篇五_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我 ,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爸爸、妈妈和我一家三口,乐也融融。
爸爸今年35岁,是个修电器的师傅。妈妈称他“夜猫子”,白日懒洋洋地睡大觉,打雷也吵不醒。晚上,他就在铺子里修电器。因为要熬通宵,所以他的眼睛像“熊猫眼”。我经常笑他快变“国宝”,爸爸不好意思地笑了。
妈妈“芳龄”35岁,是个勤劳的收银员。妈妈每天5时起床,去市场买菜。还要做丰富可口的早饭让我们吃,吃完便洗碗筷。一直忙到7点,才匆匆忙忙地骑摩托车去上班。妈妈可真辛苦!
我今年12岁,在城中小学上六年级。在学校,我非常顽皮,但在家里,却乖得像只小绵羊。因为我看到妈妈这么辛苦,经常帮妈妈做家务,但妈妈却不用我帮忙。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已经长大了,让我帮你分担点家务。”妈妈说:“不用了,你的任务是学习,只要你努力学习,将来考到重点中学就行拉,妈妈再辛苦也没有关系。”
我生活在这个家庭真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