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我的家庭有三个成员,每个人代表着一种颜色,我们每天都很开心。下面让我为大家介绍介绍我的家庭各个人所代表的颜色吧!
妈妈代表的颜色是绿色,因为绿色是学识丰富,生命力强。我不会的问题问妈妈,妈妈也耐心地回答我的问题。我妈妈每天还在家跳上一个小时的舞,每次都跳得很有活力,而且会跳的舞有很多。你说,我妈妈像一个活力十足的少女吗?在家我们都叫妈妈为“绿衣仙子”
爸爸是红色的,因为红色代代表着严厉,我爸爸对我非常严格,如果我不听话,爸爸就会发火。每次爸爸发完火后,我都会好好反省自己。在家我们都叫爸爸为“火焰精灵”
我代表的是蓝色,为什么呢?因为蓝色代表着大海,而大海是变化莫测地。在家我十分顽皮,在学校我十分听话,在大街上我十分小心,在和别人玩时,我会变得宽容。爸爸妈妈都叫我“海洋精灵”。
这就是我的家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