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我叫几米·卡萨尔,我来自美国,我随爸爸生活在中国,我在中国读小学四年级。
爸爸卡特·卡萨尔是一名飞行员,工作非常忙,没有时间照顾我的学习,而且他的脾气非常暴躁,他经常训斥我。但他很有钱,经常给我请家教。寒假到了,他又为我请来了新的家教。我们刚刚送走了第10位家教,迎来了第11位家教。第11位家教是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小女生,第一次来我家,她远远就听见我在朗诵“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小女生家教被感动了。于是她发誓要永远留在这里,她说道做到,于是她每天都来为我讲课,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有一天小女生家教没有来,我看见外面有一个纸箱,上面写着:“我不在了,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我希望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看后嚎啕大哭,可是死人不能复活,于是我就天天读书来报答永远的第11位小女生家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