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我的家庭400字作文
我家有四口人,有爸爸、妈妈、哥哥和我。
我妈妈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黑黑的眉毛,披着长长的头发,很是温和。我的妈妈很疼爱我,但是她很辛苦,每天5:30起床,起来以后把家收拾得干干净净,还要送我和哥哥上学。她每天都是这样忙忙碌碌,在我心里,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
我的爸爸很普通,个子不是很高,鼻子上常常架着一副眼镜。你可能会认为我爸爸是坐在舒服的办公室里工作,但是你错了。我的爸爸是一位修理工。他非常的卖力,每当我们睡觉得时候,他却在修理车辆,每天穿着沾满油渍的衣服钻在车底下为车子找毛病。他干的活又累又脏,但是他从不埋怨。这就是我普通的爸爸。
除了爸爸妈妈以外,我的家庭里还有我的哥哥。我的哥哥非常顽皮,他脸上深深的小酒窝非常可爱,但是他的学习成绩一直不好。爸爸妈妈为这事非常苦恼。后来妈妈给哥哥请了一位老师,他每天放学后就去补课。过了一段时间,哥哥的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我们全家都为他感到高兴。
这就是我的家庭,一个和睦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