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动物园作文
星期六,阳光明媚,我们全班一起去三峡野生动物园参观。
一路上,我们在车上炸开了锅,同学们都是兴高采烈的,开心极了。
来到大门口,进入三峡野生动物园,一片茂密的树林映入我的眼帘,我心想:这里这么美丽,动物也肯定生活的舒适极了!
我们来到了猕猴园,那里有淘气的猴子、美丽的梅花鹿、老实的山羊。
接着我们来到白虎的领地,有一只白虎躺在地上,另一只白虎在爬树,好像在说:我表演完了节目,你们要给点掌声,给点食物哦!我被白虎的威风迷住了,让我看的津津有味,我想等它表演完了一定要给它一袋食物。白虎表演完之后,却猛扑到铁栅栏上,大吼一声,我被它吓了一大跳,连忙跑开了。过后,我们还看了浣熊、银狐狸、火鸡。
接着我们看到豪猪和它的邻居,动物首富——金钱豹,它身披金钱大袄,让我非常佩服,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直盯着我,让我非常害怕。我拿出食物自己吃,它可怜巴巴的看着我,好像在说:给我吃点吧!我刚想把食物放进去,就被它的一声怒吼吓傻了,食物也掉进去了。我非常伤心。
之后,我们又来到动物表演的地方观看表演。我最喜欢的是小猴骑自行车的表演。一开始小猴在前面骑,驯兽员在后面跟着跑,小猴骑一会儿就向后看一看,好像在对着驯兽员说:你抓不到我的,骑了几圈后准备退场的时候一不留神撞到了墙上,我们哈哈大笑起来。
动物园里的动物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