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动物园作文
我家是个“动物园”,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的家里有两头“牛”,一头“猪”,一只“老鼠”。“牛”是我和妈妈,“猪”是爸爸,“老鼠”是外婆。
妈妈属“牛”,大家都知道牛的脾气是既温顺又暴躁,可我的妈妈只有温顺没有暴躁的行为,就拿这件事情来说吧,“唉这次考试真难,考的那么差回家肯定要被爸爸骂得狗血淋头了”。回到了家里,我那颗心一上一下地跳着一点也不觉的累,爸爸、妈妈见了,爸爸正要说我时,妈妈却说:“这次考得不好没关系,只要有信心下次一定可以取得一个好的成绩”,这时爸爸才收住了涌到嘴边的话。我也属牛可我的脾气跟牛脾气一模一样又倔又僵。
我的爸爸是属猪的,他是一只勤劳又聪明的“猪”,他每天工作到晚上 11 点,早上八点又要上班了,爸爸是只聪明的“猪”,我每次碰到难题时只要问他,这种难题统统消灭。
老鼠患然身子很小,可我外婆这只“老鼠”却一点也感觉不到她的小,每件事情都逃不出她的眼,一把给你锹出来,我们的“小老鼠”还特别勤劳,每天早上五点起床为我们烧饭。
你看“这个动物园”多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