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动物园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到上海野生动物园游玩。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还唱着欢快的歌,显得特别兴奋。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来到了上海野生动物园,动物园分车行游览区和步行游览区。
首先我们参观的是车行区,这里饲养的都是大型猛兽,有狮子、虎、猎豹、熊、长颈鹿等,它们有的躺在地上熟睡,有的趴在路边啃着东西,还有的在互相嬉戏。然后,我们来到步行区游玩,这里的动物数不胜数,有棕熊、马来熊、鳄鱼、金丝猴、大象、犀牛、狐猴、袋鼠……在这么多动物中,我最喜欢棕熊了,棕熊的头特别大,尾巴却很短,四肢短而粗,脚掌显得特别结实。
我们走过时,它大概太饿了:抬起前爪,挥动着爪子,向我们要吃的,几个同学实在不忍心了,把饼干抛给它吃,看着它吃东西时狼狈的样子,我们忍不住捧腹大笑起来。在小动物乐园里,我们买了些青草,准备喂羊。
当羊被放出来时,它们一见到我们就迫不及待地飞快地跑向我们,争食着同学们手上拿着的青草。羊的四肢细长,蹄小而尖,我把草一根一根喂着它们,这感觉真是太奇妙了。玩着玩着,就到了回学校的时间,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上海野生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