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动物园作文
上午,我们小记者团去了伟人周总理的纪念馆和故居,讲解员为我们讲述了周总理的生平事迹,我现在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英雄。
下午,我们小记者团来到了淮安动物园。
一进大门,往右一看,一个个大铁笼子展现在我们的眼前。好奇的我赶紧跑过去看了看,哇,有我从来都没有见过的猞猁、东北虎、美洲豹、非洲豹、白虎、鹿、狗熊等。真是让我大饱眼福。
我看了看东北虎,只见它正在悠闲地午休,狮子也是,而白虎见到我们时吼了一声,他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接着,我们往前走,看到了一只黑色而且很大的狗熊,他正在笨拙的在笼子里徘徊。然后,我们又看见孔雀,只见孔雀的尾巴一展开,哇,漂亮极了!最有趣的是看猴子了。他们生活在一座小假山上,活蹦乱跳,身手十分敏捷 ,上去就来了个倒挂金钩,接着又来了个猴子捞月。他们也不停的叫着,好玩极了!他们在里面可高兴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要回家了,真是让人舍不得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