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动物园作文
动物园坐落于沈阳棋盘山国家旅游风景区,占地240万平方米。
野生动物园建在一片树林里。坐上观光车,首先参观的是虎山,东北虎懒洋洋的,都趴在地上晒太阳,百兽之王的威风根本看不到,相比之下,黑熊就活力十足,看到有车来了,连忙用爪子扒着车窗向我们要吃的。接下来进入狼谷,狼长得有一点像狗,每只狼都用犀利的眼神盯着我们的车。呵呵,有一点让人胆寒。草食区没意思,大部分是非洲的温顺的食草动物,有骆驼、斑马、长颈鹿、牦牛……
离开了野生观赏区,我和妈妈到了步行观赏区,看到了大象、白虎、猩猩、白熊、黑天鹅、海狮等珍稀动物。印象比较深的是喂大象吃香蕉,只见它用长长的鼻子把香蕉卷起来放进嘴里,动作流畅,还会有礼貌地冲我们点点头,好兴奋呀!
不知不觉,大半天的游园结束了,带着参观的丰厚收获,伴着激动的心情和丰富的遐想,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人类应该爱惜动物,保护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