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动物园作文
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表姑、伽浩、王策、姐姐和李悟,兴高采烈地走进动物园我们先走到一个围栏前,那里有两猩猩,一只"馋猫"只想得到可口的食品.
游客们情不自禁地给那个"馋猫"一些零食,它吃的过瘾就躲在一旁安心地吃,可是还有一只只知道玩,玩得高兴连我们都不理会,我们所以就走了接下来是围栏中的袋鼠人们常说袋鼠肚子上有个口袋,我便迅速冲上去,可我看见的是:一只小袋鼠正在津津有味地是食,真倒霉,我看不见它的口袋就扫兴地走到了猴山,那里的猴子成群结队,各自打打闹闹,正好解了我的心头之愁慢慢的我们又来到了熊山,那里的一只黑熊作了个恭喜的动作,向游客们乞讨着食物,看了这个,我更是眉开眼笑,其他熊都非常不爱动。后来我们再次和围栏见面了,那里的雪豹、云豹、黑豹、美洲豹、非洲豹和朝鲜豹,个个瞪着大眼,吓我的直冒冷汗我们再去看水獭,它们好象很害羞,没有一只敢露出水面,我们也就走了 .
接下来是河马犀牛馆,那河马又大又肥,食量可大了,可犀牛饿的受不了,但它还在忍受最后,只有我和伽浩去了熊猫馆,那有两只熊猫,一只只会吃,和那只猩猩一样,另一只呢?它在睡觉,看起来它很懒哦.
看了这些,我就对一点很反感,好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