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动物园作文
有一天,姑姑邀请我和奶奶去北京玩,我们去了北京动物园,里面有百兽之王——老虎,中国国宝——大熊猫和丛林之王——狮子。 老虎头上有个黑色的“王”,身上披着黄黑相间的的皮毛,可威风了。有俩只小老虎在打架,斗来斗去不分胜负,打着打着打到水里了,上来时,成了个“落汤鸡”上来还在打架,左摇右晃像喝了几斤酒,在打醉拳,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离开老虎不远,就看见了大熊猫。大熊猫全身黑白相间,没有其它的颜色,眼睛外面是黑的,好像几夜没睡觉。有一只小熊猫看见了它喜欢的竹子就爬过去,走着走着,突然被脚下的竹子绊倒了。把游客逗得哈哈大笑。离开熊猫不远,就看狮子了。狮子有一身黄褐色的毛,雄狮子脖子上有一圈毛,雌狮就没有。一支公狮子围着他的子女转,仿佛他说谁都别都伤害我的子女。 北京动物园太好玩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动物,让我长了很多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