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童年作文
在我的眼中,童年,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我两岁生日那天,爸爸、妈妈给我买了大包小包好吃的和一个布娃娃,并且还包铰子。我抱着新布娃娃傻乎乎地看妈妈像变魔术一样把小面块擀成了饺子皮,我心里也很想擀,于是把布娃娃随手一扔,一边夺妈妈手里的擀面杖一边奶声奶气地说:“妈妈让我擀,让我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今天也要吃饺子,一定要让我擀!”妈妈不想让我生气只好把擀面杖给我自己又拿了一个。
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把一块面放在擀面杖下,一只手捏着面一只手拿着擀面杖在上面滚来滚去,擀了几分钟,我把面片从擀面杖上拿下来,只见我的面片上面有一个小洞,是我用手捏出来的,中间很厚而边上薄得能当镜片了。我生气地说:“面片不听我的话只听妈妈的话,我打你打你打你。”我对着一大堆面狠狠地拍了几下,总算出气了,爸爸、妈妈也快笑掉了大牙。
不一会开始吃饭了,我看见桌子上有一盘变蛋,闻着都香,我看着这些变蛋好像一些大眼睛,就对妈妈嚷嚷:“我要吃眼睛,我要吃眼睛。”妈妈一边笑一边不解地问:“什么是眼睛啊?”我只好趴在桌子上,用胖乎乎的手指指着被我更改了名字的变蛋。爸爸妈妈又一次笑得合不拢嘴。我的生日就这样在欢笑声中过完了。
童年,也是一段最美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