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动物园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今天的人数很多,可是已经没有上次的人数多了。
我们向前走着走着,看见了一座假山上刻着三个字‘虎啸山’一见到第一个字‘虎’我就知道这里有老虎,果然有几只大老虎,它们个个呲着牙咧着嘴,大摇大摆地从我们面前经过,好像是在说:“别这么看着我,难道我长的帅吗?”
我们继续往前走,我一见到有一座山,旁边被高压线、栅栏围绕着,我立刻想起这是猴山,我迫不及待地对妈妈说:“我要看小猴子!”说完,我就向假山跑去,果然一点都不假,的确是猴山,猴子的姿势各种各样,有:倒挂金钩的、爬假山的。。。。。。猴山的对面是河马池,我一看到河马就认出了这是一只小河马,看着饲养员喂它的情景,我不由得哈哈大笑因为小河马已经和养的猪都差不多了,还吃!我想它一定是一天到晚吃个不停!这时,太阳公公像喝醉了酒下山了,我们才念念不舍得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