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动物园作文
今天的天气很凉爽,还下了一场小雨。妈妈带着我和其他几个小朋友去杭州野生动物园玩,车子开着开着,不一会儿就重叠了动物园门口,售了票,进了门。
首先看到的是长颈鹿,我们买了三根有叶的桑枝,喂给它吃,长颈鹿看到了叶子,马上把头往车子里伸,在它吃叶的时候,我发现长颈鹿的舌头竟有半尺长,真是稀奇!
后来我又看到了七匹狼,其中有一只狼王,尾巴翘得老高,像一只小狗。还有一只狼,看见了食物,就走到水里等着我们扔吃的东西。
最后我们到烧烤店里吃东西,我看见了一只双峰骆驼,妈妈让我骑,刚开始,我碰都不敢碰,后来饲养员说:“小朋友,不用怕,不用怕。”听了他的话,我就大胆地上了骆驼,它走了一圈,回到原来的地 ,我在饲养员帮助下下了骆驼,感觉非常好玩!
接着,我们去观看了美丽的孔雀,还有河马、鸵鸟、斑马、狐猴、老虎、犀牛、狮子、大象等很多很多动物,真是说都说不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