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动物园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杭州动物园,我心里特别激动。我乘在车上盼望快一点到达动物园。等了好一会儿,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下车,我就看见动物园门口人山人海,真热闹啊!买好了票,我们就兴冲冲地进了动物园。
一进大门,首先看见的是大路两旁各种各样的鸟儿,它们叽叽喳喳地在唱着动听的歌,好像在欢迎我们。沿着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我们来到了猴山。那一只只猴子窜上跳下的,一会儿抢食物吃,一会儿爬到树上休息,一会儿又冲着我们做鬼脸,真是可爱极了。我拿出几瓣桔子扔给它们,它们争先恐后地冲过来抢着吃。离开了猴山,又走了一段路,我们来到了熊猫馆。爸爸说:“大熊猫是我国的国宝,只有中国才有。”我聚精会神地听了爸爸的话,不禁对大熊猫肃然起敬,说:“真了不起!”后来,我们又去参观了长颈鹿、大象、骆驼、海豚等许多动物。
时间过得真快,回家的时候到了,妈妈说:“宝贝,我们该回家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参观动物园不但让我增长了见识,还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下次还要来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