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动物园作文
今年国庆节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成都动物园玩。走进动物园,这里还真是热闹,到处都挤满了人,我被眼前的小动物深深吸引了。
我们先去观赏了国宝大熊猫。大熊猫圆圆的小肚子像一个圆球,黑黑的眼睛像戴了一副墨镜,懒洋洋地躺在地上,真可爱!
接着,随着涌动的人群,我们去观赏了猴子。只见那里的一只猴子张开双臂,小心翼翼地踩在绳子上,好像一名正在表演的小丑哦,机敏而又灵活。
往前走,我看见两只笨重的大黑熊抬起它们沉重的前爪,像人似的站在那里,用期待的目光望向人群,张大嘴巴津津有味地吃着人们给的水果和甜点。
动物园里有威武凶猛的老虎,有像大力士的大象,有角像弓箭的弓角羚,还有可爱的豚宝等等。
动物园里不仅动物多,还有好玩的。比如大战鲨鱼岛、太空漫步、豪华碰碰车、勇者冲浪……这里的牛肉串、章鱼小丸子、糖画、味道也挺不错哦!
后来,妈妈在园内给我买了一套《动物大家园》的书留作纪念,我兴奋极了,抱着那套书我随着人流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
动物园真好玩,以后有机会我还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