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一_教师节作文
期待已久的教师节来临了,我满怀激动,我要为我亲爱的老师送上我美好的祝福。
早上,当温暖的阳光从窗子射进来,我急忙爬起床,匆忙地把自己收拾好,快速向学校走去。秋天的天空分外的蓝,几朵轻柔的白云点缀其间,路边的野花伴着秋日的暖阳,争芳吐艳,开的正美。我满满的采了一大把,我要把这美丽和芬芳送给我亲爱的老师。
班级里,同学们已经开始动手布置了教室了,天花板纵横交错的是长长的彩带,窗户上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陈紫函在黑板上画了一幅美丽的画:蓝蓝的天空下,绿油油的草地上,坐着一位漂亮的妈妈,身边围绕着一群快乐的孩子。
当老师走进教室,同学们一起欢呼:“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同学们纷纷献上自己的礼物:王晓宇的是一张自己绘制的贺卡,刘新的礼物是自己捏的小泥兔,王莹献上的是获奖作文的奖状……我把采来含香带露的鲜花捧给老师,老师的脸上流出甜蜜的笑容。同学们一起唱响“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这首歌,老师陶醉在我们的歌声中……
感谢您亲爱的老师,感谢您辛勤的园丁,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