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教师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了,我真的很想对老师说点什么……
回忆去年的教师节,我清楚地记得我是一边说着想对老师说的话,一边让妈妈把我的话写在卡片上…….
我从一个不会写字的孩子,慢慢成长为一个会拼音、会认字、会算术、并且还会写上简单作文的小男生了。呵呵,我很开心。
妈妈告诉我,我们的成长离不开老师如母爱般的教育,我们一定要尊重老师,并且要象保护妈妈一样保护自己的老师。而保护老师的最好方式就是----别让二(2)班丢脸!
所以,在今年这个教师节,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们都很喜欢您,您累不累啊?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
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节日快乐!
相信我,我一定会给您最想要的节日礼物-------我会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好学生,为我们班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