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六_教师节作文
今年的教师节我和我们班的新同学还有老师一起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那天下午1:05分,随着同学们的一句“老师,节日快乐”老师进入了我们班级。
班会由杨家欣和李林杰担任主持。开始了,首先第一个活动时欣赏祝愿树。祝愿树上布满了同学对老师的祝福:如“祝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老师越来越漂亮”等。在接下来就是精彩的文艺活动了。第一个节目是李铮皓、魏奚莲演唱的《让我为你唱一首歌》,再接下来是抢椅子游戏。同学们和老师踊跃参加。当然,比赛总归会与输赢,不过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通过这次活动增加彼此之间的友谊,其次是陈逸奇、程铭哲朗诵的的原创诗歌:感恩老师。然后是倒数第二个活动:游戏拷贝不走样。老师们同学们纷纷举手参加,最后赢的人获得了一些小奖品(小零食)。
最后的活动就是传送贺卡了,老师看着贺卡,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显然同学们的祝福对老师来讲也很重要。快乐的时光过得很快,一会就到了下课的时间,就让这次活动永远存在我们的记忆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