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_教师节作文
最后的教师节
九月十号,这个代表老师的节日,在我们这些六年级的学生的心中,却是一阵快乐一阵伤心,因为我们就要离开这个学校了,这是我们的最后一个教师节。当这一年过去了,我可能永远都见不到,我的同学和老师,因为我就要离开这个繁华的城市了。所以,我们都想把这个教师节过好,不然就太遗憾了。
经过几天的集资,我们买了一个四磅的蛋糕、六束鲜花以及一些饮料和水果,还有六份小礼物呢。我们这次可是什么老师都想到了,连前任都送了呢。恐怕只有我们这个班这么干过吧?
到了教师节那天,我们把板报做成了各个老师的漫画图像,特别有意思!老师来了,我们热情的依次欢迎。前班主任王老师是最后一个来的,大家一听说王老师来了,纷纷跑到走廊准备迎接她。邝其毅和几个男生甚至还高兴的跳了起来,大家都很兴奋,说明大家都没忘了王老师。
老师们都到齐了,我们开始切蛋糕了。蛋糕是由李老师切的,李老师趁我们不注意,给前面的同学抹了把奶油。奶油大战就此开始了,大家都想尽办法给别人抹奶油。我就一个人躲到角落里吃蛋糕了,可在我丢垃圾的时候我就被一旁的盛老师抹了一把奶油,还是躲不过!我的眼角周围全是奶油,巫老师为了纪念还给我拍了一张照片呢!
就这样,最后的教师节就这样过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