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_教师节作文
教师的事业是多么的崇高,教师能在昨天与今天之间铺设大道,能在现实和理想之间架起金桥。古今中外,每个人的成长都浸透着教师的心血。地北天南,每一项创造都蕴含着教师的辛劳。教师的事业是多么的美好,教师能用真理和智慧把人才塑造,让春晖和朝霞在心灵闪耀。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就要来临了,大家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教师节礼物。我想我还是一名小学生,买不起什么昂贵的礼物。于是,我就做一张贺卡送给老师。说做就做,回到家里,我拿来一张天蓝色的纸,拿出水彩笔,写上“庆祝教师节”这几个大字,在旁边画出我最喜欢的图案,然后再写上“老师,教师节快乐!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贺卡终于做完了,我拿着自己亲手做的贺卡,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想当我把这张自己亲手做的贺卡送给老师时,老师肯定会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