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心愿400字作文
2015年我的心愿
在家里,我是最小的一个,时时处处受到保护,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总是这也不让我干,那也不让我碰。其实,我都已经三年级了,学会了很多本领,也懂得了许多道理。2015年,我的心愿是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我长大了!
长大就是长高长壮。因为我爱挑食,营养不均衡,所以我长得很瘦弱,2015年,我要改掉挑食的坏毛病,多吃蔬菜、水果,每天早睡早起,制订一份运动计划,每天坚持锻炼身体,让自己长得更高、更壮。
长大就是不怕困难。曾经的我非常爱哭爱闹,一遇到困难就不知道如何是好,总是哭鼻子,班里的同学也常常会笑话我,我也知道这样不好,可总是改不了。2015年,我要牢牢记住妈妈告诉我的“秘诀”:哭解决不了任何问题,遇到困难要勇敢面对,积极想办法,做一个小小男子汉。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一个自信、勇敢、乐观的我。
长大就是关心他人。有一天,妈妈发烧了,躺在床上,我立刻拿来湿毛巾轻轻地放在妈妈的额头上,还为她倒了一杯开水,妈妈非常感动,直夸我真懂事。我也觉得很开心。关心他人,有时可能是一句亲切的问候,有时可能是一个小小的举动,有时可能是一个鼓励的眼神,但却可以温暖人心,2015年,我要学着去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让大家感受到我对他们的爱。
2015年,崭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向着心愿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