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心愿400字作文
每个人的心愿都不同,我的心愿是长大以后当科学家,发明一种多功能机器人,它可以根据每个人的需要,给每个人变出想要的东西,它还可以变小变大,像《西游记》里的孙悟空一样,非常方便。
有一次测验时,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我看了看笔盒,发现了一个小玩具,我轻轻地把它拿起来,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个多功能机器人,那个机器人对我说话了,说:“你怎么了?”真奇怪,它说话说得很大声,但别人一点儿也没听到,我说“我有一题不会做。”我一说完,它就把答案一字不漏地告诉了我,我写完了,它又帮我检查,如果有错,它就会立刻把答案告诉我。过了几天,老师在讲台上大声地公布“尹晓乐同学得了100分!”我的心里美滋滋的。从此以后,我每次测验都拿了100分……
“晓乐,起床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刚刚发生的只是南柯一梦,我心想:我要是真能发明这样的机器人就好了,不过,有了这种机器人,我们还用得着考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