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奇怪的愿望,就是能成为一只小鸟。
有一种小鸟,能够飞行万里,跨越太平洋,它需要的只是一截树枝,衔在嘴里,累了就把树枝扔到水面上,然后落在上面休息一会儿‥‥‥ 突然,有一天我变成了这样的一只小鸟,因为我笨,妈妈给我起名叫阿呆,因为我慢,妈妈总也不让我干活,在家我呆得闷死了,也越来越胖,快要飞不动了。有一天阿荣飞过来对我说:“阿呆,我要去参加动物王国的运动会,你去吗?”“我,能去吗?”“怎么不能?坚持刻苦锻炼就一定会成功的!” 阿荣带着我每天训练,持之以恒。 比赛的时刻终于来临了,阿荣领着我飞向了动物王国,参加动物王国运动会。临行前,妈妈不时地舔着我的羽毛,祝我成功。 动物王国的运动会就要开始了,大狮子辛巴主持了开幕式,参加比赛的有老虎、大象、猴子、兔子、乌龟、熊猫‥‥‥热闹极了。 我和阿荣都参加了飞行耐力比赛。
比赛开始了,大雁、雄鹰、燕子、鸽子阿荣和我一起冲向了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