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作文400字
心愿,像一颗种子,播撒在心的土壤里,尽管他的身体很小,却能开出世界上最美的花朵;心愿,你像一条小溪,流淌在爱的大地上,尽管他涓细,却可以教官绿色的希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我也不例外,而且,我还有许许多多的心愿呢!
用优美的语言表达自己对心愿的认识
我的心愿是能够长出一对翅膀,成为快乐的小鸟,在蓝天和白云之间自由自在地飞翔,那一望无际的天空,是我永恒的家。
我的心愿是变成一片小小的云朵,在蓝蓝的天空中,四处飘荡、四海为家、不亦乐乎!那宽阔的天空是我心爱的家!
我的心愿是做一颗星星,在美丽的夜空里眨着眼睛,为在黑夜中行走的人们照亮,那广阔的天空是我永远的家。
我的心愿是做一棵参天的大树,在炎热的夏天里洒下一片绿荫,在黎明中音节太阳,那充满生机的大地是我快乐的家。
我的心愿是做一条大海里的小鱼,与小伙伴在碧蓝的大海里无忧无虑地生活,自由自在地游泳,那蔚蓝的大海是我安详的家。
这些心愿都表达了小作者对自由快乐的渴望
我的心愿是……
我的心愿犹如天上的星星,多的数也数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