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元旦作文
元旦就快到了,2013年也即将开始。
回顾2012,最近的运动会,我们学校就在这次区运动会上夺得团体第一名。多么令人骄傲,自豪。我们的班也得到被年级部主任的好评,我们学校举行的吉尼斯也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也锻炼了同学们做一件事的坚持不懈,不放弃的毅力与恒心,还让校园中处处充满欢乐,现在又开始了冬季长跑的活动,也是一与同学们强身健体和娱悦身心的事情。而且学校内种植了大量的绿色植物,使空气清新,无污染。地面上非常的干净,各个班级的同学们各司其职,把校园打扫的干干净净,维护了校园的卫生。楼道内只有轻声慢步,没有嬉戏打闹,使我们再好的学习环境中学习成绩不是会更好?而且学校内种植了大量的花粉,让人看了心旷神怡。学校食堂里的饭干净卫生,做到让我们学生细嚼慢咽,保证营养吸收好,吃的饱真是校园如此之美,引无数学生都喜欢啊!
虽然元旦快到了,可是这是我们六年级的学生在小学内度过的最后一个元旦了,不无可惜啊!但让我们抛开所有的烦恼。开开心心地度过这个小学的最后一个元旦吧!负责如果在小学内的最后一个元旦都不快乐的话,那不是遗憾更多?所以让我们尽情欢笑吧!而且元旦学校里也会组织同学表演节目。何乐而不为?
展望2013,我们学校的同学会对吉尼斯,冬季长跑等对自己有益的活动更加积极,踊跃,再创佳绩!我希望我的成绩可以更加好。我也希望学校内种植更多的绿色植物,让空气更加的清新,万事皆上一层楼!
回顾2012,展望2013,让我们欢度元旦,共度这个美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