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元旦作文
2006年的最后一天,也就是12月31日下午1时正,天上飘着朵朵白云,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参加我们育才小学开展的庆元旦最后一项活动——游园活动。
只听“叮铃……”一声,游园活动正式开始了。大伙儿便马上分散到各班的游园现场上,进入丰富多彩的游戏中,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马上在我班的的活动现场排上队,参加“海狮顶气球”活动。不一会儿便轮到了我。我把气球抛到空中,用头顶着气球,一步一步往前走,有时用我的头、有时用我的背、有时用我的肩把气球迅速地运到目的地。我赢了,我用我的智慧赢得了第一颗甜咪咪的糖。
我到了第二个活动场所,参加“运鸡蛋”活动。那是五只装满水的一次性杯子,第一只上放着一只乒乓球,要依次把乒乓球用嘴分五口气吹到第五只杯中,才算胜利。我轻而易举地就取得了胜利,夺得了宝贵的二颗糖。 我又来到了热闹非凡的“夹弹珠”活动现场。只见这里人山人海,川流不息。好不容易轮到了我,我心里有些紧张,只怕夹不住弹珠而失去了得糖果的机会……
“嘘”的一声,游戏开始了,我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拿着筷子就夹,“一颗、二颗、三颗、四颗……”“嘘”的一声,游戏结束了,我一共夹了三十五颗弹珠,比对手多了六颗,我因此又得了两颗糖果。 我又参加了“趣味乒乓”、“红红火火”、“乒乓回家”等游戏,得了很多的“战利品”。游园活动真是丰富多彩,我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