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童年作文
聆听阳光的问候,欣赏落叶的轻舞,体悟浓浓的亲情,享受真挚的友情,追寻先哲的理想,触摸生命的真谛。童年是值得让人去回忆的,去珍惜的,去留念的,我的童年是在快乐中度过的。
小时候,我像一只雏鹰,在爸爸妈妈的关怀下长出了“羽毛”,然而,我并没有像雄鹰一样展翅飞翔,我一直依靠父母生存,我的心却在奔跑飞翔,是那样的快乐自由。有一次,我妈妈叫我去放牛,我来到一望无际的大草坪上,在这里我认识了一个好伙伴——黄莉,我们一起在大草坪上放牛,我们每天都会相约。放牛的时候,我们心情愉快,我们会一起引吭高歌,一起在蓝天下奔跑,在小河里梳头发,在草地上静静的思考。一晃两年过去了,我们都到了上小学的时候了,但很幸运,我们分在了同一个班,我们之间的友谊越来越深了。上学的时候,每天早上我们都会一起去上学,下午放学一起,回家,然后去放牛。可好景不长,她转学了,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相信友谊的纽带会把我们紧紧相连的!
黄莉虽然已经转学了,但我每天晚上都会打电话和她一起聊天,把我的情况和她说说,了解一下她的情况。可后来听说她又转了一个学校,从此,我们就失去联络了,但我还是把她当作我最好的朋友。
童年是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是啊!童年是彩虹,流动着赤橙黄绿青蓝紫,童年是五味瓶,装满了酸甜苦辣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