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是一个非常幸福、快乐的童年。听妈妈讲:“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在桂林工作。”人人都说 “桂林山水甲天下”,风景秀美,所以我非常想去那里。在我四岁那年,妈妈终于带我去了桂林。
桂林好美啊!我特别喜欢。爸爸妈妈看我的高兴样对我说:“既然你这样喜欢桂林那我们就在桂林上幼儿园吧!”我听了妈妈的话,兴奋得不行。于是,妈妈就在离我家不远的“阳光美的幼儿园给我报了名。在幼儿园里,我认识了许多新的小朋友,还碰到了我认为在那时候对我最好的王老师。六一儿童节到了,王老师还选我当了小主持人,我高兴极了,在台上主持的感觉真好。做为奖励,王老师还送我三颗既好看又好吃的棒棒糖呢!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我就六岁了,妈妈说要带我回东北上学了,我还真有点舍不得!在回来之前,爸爸妈妈又带我去了跟幻境一般的大溶洞、有着几十种动物的动物园、游乐场、还有我最爱的游泳馆。嗨!我可真幸福啊!回家后,妈妈照顾我、爷爷奶奶关心我、姥姥姥爷爱护我、小姨哥哥维护我。
我的童年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幸福、快乐。 我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他们,才能不辜负这快乐幸福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