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童年作文
即将升入六年级的我也将要走出我的童年了.
我的童年像一盒彩墨,五彩缤纷时不时我会回首望望我五彩缤纷的童年.
一个人站在阳台里日落时的晚霞很美,美得让人心醉,天上的晚霞注视着我,落日的红光溶入我的眼波,我的心情被感染得开阔起来.
一阵清凉的风吹来,冰凉着我的面颊,安静的气氛中,使我想起童年的时光悄悄地流过,便有一种酸楚的感觉跳了出来不知不觉我的眼泪缓缓地流了下来,我突然觉得心里很空童年,是快乐而美丽的日子,眼看着它悄悄地流过,却不知该如何珍惜在我的眼里童年是无忧无虑的,而无忧无虑却只能在童年里.
我的脑海突然晃荡出太姥美丽的童话:偷摘红苹果的心情,放飞流萤的快意我可能地意识到我再也找不到幼时的那种纯朴天真的快乐了.
我从小到大朋友不少,我从小到大跟朋友闹的别扭也不少小时的别扭一闹不用两三下就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了可跟现在一对比就大不一样了像我现在这么大的小孩都懂得要面子了,要是明知道自己错了也不会主动道歉那自然而然朋友就少了.
哎,人要是不长大该多好啊?
在我的童年里有快乐的、有趣的、伤心的、痛苦的、可恨的我每次经历过的童年都会深深地在我脑海里地刻下一笔.
我的童年是难忘的,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我爱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