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童年作文
渐渐得我长大了,时光飞逝,童年也慢慢的过去了,看到年仅三岁的表妹,童年的快乐重涌我的心头……
那是一个初夏的早上,天气有些凉爽,知了不叫了,绿茵茵的大树把影子投到院子里来了。今天是星期日,但爸妈还要去上班,我只能自己在家,但每个独立的人他们的独立感不都是从小培养的嘛!不过,我可不喜欢这种感觉。
妈妈还是走了,他们把我锁在了家里,我很害怕,使劲的敲门,但不管用。顽皮的我在地上不停的哭闹,就在这时,我突然瞥到了妈妈的照片,很好奇,便走过去看,我突发奇想,是否可以把自己也打扮成妈妈的样子呢?对,就这么办!可是用什么来打扮呢?我找来找去,拎出了一袋面粉和一桶花生油,把油涂在脸上,面粉涂在胳膊和手上。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看到我这个样子,妈妈哭笑不得,只有三四岁的我也因为油粘在脸上而哇哇大哭。在妈妈的“不懈努力”下,我终于“焕然一新”了!不过,还是免不了一顿“竹笋炒肉丝 ”。
快乐的童年快乐的我。我的童年一直是快乐的,不管是欣欣向荣的春天,还是烈日炎炎的夏日;不管是果实累累的秋天,还是银装素裹的隆冬,幼稚而又美妙的童音久久的萦绕在我的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