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作文200字
我的自画像我叫李云美丹,身高一米26,体重30斤,今年9岁了。我长着一头乌黑而浓密的头发;一双细细的柳叶眉下有两只大大的眼睛;还有一个塌塌的鼻子和一张甜甜的嘴巴。我活泼开朗,但是,我也很粗心。
因为粗心,我很少考100分。也因为这个坏习惯闹过了不少笑话:有一次,我正和郭老师说一件事时,不小心把郭老师叫成了阿姨,把全班同学逗得哈哈大笑,所以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我不仅喜欢跳舞,我还喜欢看书。我吃饭,上厕所,就是写作业,也要从书架上偷偷拿本书津津有味地看起来。所以,作业总是写得很晚,为此,妈妈很着急。不过,我一定会改掉这个坏习惯。
怎么样,大家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