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寒假800字作文
寒假,在我们眼里,原本是很美好的,可是,这个寒假却让我有些头疼。
头疼一:五指山
快放寒假了,今天是领成绩单的前一天,犹如飞到天国一般,高兴得和得了大奖没什么两样,第二天天刚蒙蒙亮就起来(要知道平时我都没这么早起来过)以每小时十公里的速度跑到学校,操场上没几个人,啊哈,今天就要放寒假啦,这对我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喜讯,寒假又可以大玩特玩了,干什么老妈都不会强烈反对,我的铁齿铜牙总是更胜一筹,我的心里直打如意算盘,寒假我要练习滑旱冰,隔三差五就去一次旱冰场,争取多学些动作,我要画油画,画好几幅。来到教室,我惊讶的发现,教室里不是稀稀拉拉的几个同学,而是乌拉拉的好多同学,同学们都和我一个样,全都兴奋过度,你一言我一语交流着寒假的计划,谁喝谁一起去哪玩早就商量好了。我也不例外,赶紧加入了一个计划群。和我最要好的几个朋友交流着,过了好一会,老师才慢悠悠的踱进教室。念完了成绩,就是布置作业的时间了,我的心情好激动喔,好想让老师少布置一点作业,同学们也何尝不是呢,都想让让我们的寒假过得开心,可是天不遂人愿,老师想让我们多巩固以学过的知识,把我们的作业布置得比山还高,几十个孙悟空全压在五指山下了压得我们快喘不过气来了。
头疼二:钢琴加时间
寒假到了,我们每天都要走亲访友,这里一走那里一玩,寒假的时间花去一半。我是一名正在学钢琴的学生,每天练练钢琴是必须的工作。虽然说现在是放假期间,但是却不能耽误了学业,即使不是学习。于是我每天照常的练琴,刚练了一天,我的黑事又来了。第二天练琴时,妈妈不只从哪里窜了出来,原本我想我妈不过是看我琴练得怎么样了罢了,可是我妈却神神秘秘的的说要送我一件礼物,我心想这时就送新年礼物啊,管他呢,有礼物就行,我妈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拿出一张纸来,纸是卷着的,我以为是一张漂亮的画,可没成想,老妈竟然是让我每天多弹一个小时琴,这这这不是真的吧,我声音哆哆嗦嗦的问我妈,那是当然,寒假的时间是要认真安排的,再说练琴有什么不好。妈命难为,只好这样了。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