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寒假800字作文
时间如流水,转眼间四周的寒假时光马上就要结束了。这时候,烦恼也随之而来。
为实现的同学聚会
“要不,咱们举行一个同学的聚会吧,男同学的?”这是王新琦的声音。我们都赞同,就说了一声:“行!”这件事就算是答应下来了。于是,我们就在班里下了通知,赵胤博也帮我们宣传。但赵胤博对不起的人太多了(按我们的话是无恶不作、罪犯滔天,什么坏事都干过),所以同意的人不多,最后我们把赵胤博从邀请的名单里清了出去,才有9位仁兄接受邀请。我负责在聚会前通知三个人,是原野,王亚宁和杨光。“喂,原野,出来吗?什么,不出来了,好吧,我去叫王亚宁。”“喂,王亚宁,出来吗?什么,你也不出来了,怎么能这样,886。”……
经过了我们的询问,能出来的只有3个人,那就是我、王新琦和杨光。换个日子试试吧!
过年以后我们在次相约聚会。“喂,原野,出来吗?什么,还是不出来了,好吧,我去叫别人。”“喂,王亚宁,出来吗?什么,你也还是不出来了,你们几个怎么了,唉,886。”他们是咋了……
开学前,我们第三次组织了同学聚会当然也是最后一次。“喂,王亚宁,出来吗?太好了,你终于肯出来了,什么,你不知道我们在哪,喂,喂?没电了。”不是吧,太巧了,我们在迎春园,不告诉他他肯定找不着,怎么在这时候,唉真是太那个什么了。
就这样计划失败了。
寒假作业的残局
“晋太元中,武陵人捕鱼为业。缘溪行,忘路之远近。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渔人甚异之。复前行,欲欲…欲…欲什么呀,唉,打死我也背不过呀。”这是,周瑞给我来电话了:“喂,李宏浩,来我家吗?”“干什么,又是去你家帮你做作业?”“真聪明”“……”听到这里,我恨不得叫上几个人去砸他一扽。上次我去他家玩他就把我锁在阳台上让我帮他做作业,最后我是翻窗户才逃出去的。还想让我去,我就是让你完不成作业。由于好奇心的缘故,我最后还是问了一下他还剩多少作业。“喂,周瑞,你还剩多少作业?什么,还剩四分之一,好吧,拜拜。”唉,可怜的周瑞,今天要通宵做作业了。算了,我也去背书吧。
光阴似箭,转眼间四周的寒假时光已经过去。来,让我们调整好心态,迎接新的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