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寒假800字作文
终于放假了!
独自呆呆地伫立在窗前,俯视渺小的人群和树木,凝望着花园般的北校区,觉得它是那么美丽而富有神秘。懵懂的我盲目地寻找着我的目标,刹那间,发现,我的汗水和希望全部要倾注于对面。任肆意的风无情地剥夺着我的温暖,我不介意,这挺舒服,空白一片的脑袋渐渐涌现出一幅陆离的画面,这代表着快乐还是辛酸,我也不清楚。
“喂,想什么呢,没事吧!”我的思路被好友的超分贝嗓门怔住了,一回头,看见了一张有些愠色却充满阳光的脸。 “你这儿没事吧?”她不耐烦地指了脑袋, “请把窗关上吧,今天风挺大的。”我一脸无奈,耸了耸肩,照办了。她突然靠近我,把我吓一跳,她皱着眉头,一双贼亮的眼睛顶得我浑身不自在。我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瞪着眼睛望着她。 “小姐,今天放假了,你板着那张脸给谁看啊?笑一笑!”她用手托着腮,没好气地对我说。我把嘴角向上翘,脸部肌肉变得紧绷起来,似乎笑得很麻木,还带着点无奈。我知道我其实并不想笑,因为我现在不快乐。虽然如释重任的感觉很好,至少肉体上得到满足,但是心里总觉得有份失落总也挥之不去。难道是希望给我的压力?也许是我多虑了。
不久,我的笑容就僵硬了,只因我听见了一句话“傻瓜,笑得比哭还难看!”看着好友得意的笑容,我心里一阵悲哀,我被人家耍了!
回家的路上,我把车子骑得像飞,我认为飙车的感觉特别棒,把生死置之度外,旁若无人地展现个人魅力,很疯狂也很刺激。待她赶上我已累得气喘吁吁,这还不忘教育我: “我的天,你小命差点就搁那了!”她顿了顿,严肃地对我说: “你知道吗,刚才我看见你隔着窗户看灰蓝的天,你眼神特忧伤,看着你冷俊的脸,我特心疼!”我什么也没说,只有一点感动,我笑,说: “你丫头何时练得这么好的口才,我差点哭了!”她轻轻笑了,像个孩子,那笑容发出无数灿烂的光芒,刺得我眼痛。
0。5秒的决定,这个寒假,玩他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