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习惯500字作文
失去一切都不可怕,怕只怕我们抵抗不过回忆。
---------《沙漏》 星星闪耀着网 ,发现习惯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习惯了回忆,便习惯了黑暗。 深灰色的天空,深灰色的衣服,深灰色的围巾,深灰色的眼神。
在回忆的世界中,总是有无数的泪要述说。在回忆的世界中,总是深灰色的。曾经的伤太深。努力地让自己不再想起,可还是习惯了回忆。
有时候,不知道什么是真实的自我。站在镜子前,傻傻发呆,脚步迟迟地不移动。许久,才缓过神来。
我一直都不懂自己,也不想懂,也不让别人懂,独自承受一个人的忧伤。却又是一群人的快乐。
我的每一天都是开始,结束,再开始,再结束……就这样重复着,不变的是独自承受自己的痛苦,幸福。
习惯了早上听2次闹钟,第一次响,眼睛还是不肯睁开,开始计划,今天要怎么过。第二次响,便飞快的洗刷完毕。但是我的记性一直都不好,尽管走之前,翻过好几次书包,到学校时,走会发现又有东西忘带了,一个早晨就是这样在我神情恍惚间溜走。
有时候想,自己记性不好,是否可以在哪一次的不经意见忘记过去的痛苦。
放下书包,趴在冰冷的桌上,无力。也许我可以就这样被人遗忘着,不说话,也不笑,神情忧郁着,但是一直都没有实现,如果说是实现了,最多也就实现那么2节课吧。只要有人给我打声招呼,问个好,我也会立马精神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