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等待800字作文
咋暖还寒时候,我常常徜徉于山间小径,等待着妩媚的春风抚摸开那欲融又结的冰雪;酷热难熬时候,我常常躲避在树下阴凉,等待着炎炎的烈日沉寂在朝艳夕落的傍晚;寒冬腊月时候,我常常徘徊于百花凋萎的花园中,等待着温暖的阳光普照在萧瑟萎落的枯叶。
然而,这一切如花似梦般的等待在这个尔虞我诈,你争我夺的纷繁尘世中,只能成为奢望了。那一个个洁白无瑕的,纯真无邪的等待被如今层出不穷的地沟油事件,惨绝人寰的酗酒驾车,不绝于耳的一起起谋杀、抢劫、盗窃等令人义愤填膺,悲恸万分的社会现象所无情地扼杀。这一个个日思夜想的翘首企盼又有何意义呢?需要我们等待的不只是温暖的春风,不只是惬意的阴凉,更不是和煦的阳光!是社会走向美好,走向和谐,走向未来,宽敞的阳光大道!
和美,是我们共同的等待!
朋友们,你们可曾注意过,电视的荧屏上到处是地沟油的魅影。它刺鼻的恶臭,肮脏的身躯,充盈在电视机屏幕的每个角落!它肆意猖獗,它蛮横无理,从人人厌恶而远之的毒油,一步一步,经过不法商人、工厂、企业的再次加工,实现了一个华丽的转身。或许你在餐馆里大快朵颐的美味佳肴、满汉全席上流淌着的正是那金灿灿的地沟油!毒油正步步为营,一步步地爬上我们的饭桌,摧残着我们已经满目疮痍的身心,而那些欣喜若狂的商人却在暗地里美滋滋地数着大把大把的钞票,坐着万人唾骂的肮脏勾当。
我等待,不!是我们等待,等待社会早日走出地沟油的阴霾!
朋友们,你们又可曾注意,那五光十色的电视荧屏上又溅满了血腥。热闹的板房里刚热烈欢迎“我爸是李刚”的李启铭,又盛情招待了“我爸李双江,我有***”的李天一,真是“好”事成双,双“喜”临门啊!还记得么?就是这两位家底殷实的富二代,不!应该是画家,将人来车往的马路和书香四溢的学校,点缀了那一抹艳丽的红……天下之人,无不为其画工之精妙绝伦、炉火纯青而深深折服啊!
我等待,不!我们等待,等待社会尽早逃离两位画家的魔爪!
瞧!那春风正在抚摸人们破碎的心,那树荫已正在庇护人们残缺的魂,那阳光也正在温暖着人们悲怆的魂。一支强有力的政府和人民军队也正在为和谐的未来铺设着一条敞亮的阳关大道!
和美,我们共同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