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作文800字
等待,等待花开花落;等待,等待春去秋来;等待,等待所谓的年华悄然逝去。
墨干了,泪尽了,只是等待,似乎从未停过。
“我回来了!”我肩上背着沉重的书包对在一旁打扫的母亲说,没顾忌什么,只是将书包在沙发上一扔,母亲弯下早已因长年劳作而躬了的腰,把我的书包捡起无意间我看到了母亲的头发早已是布满了 银线,才发现岁月早已磨去了他的棱角, “妈我来帮你!”我夺过扫把,正准备打扫,母亲便制止了“快去做作业吧,做完作业早点休息!我的喉咙不知被什么东西卡住了,说不出话来,只知道六神无主的走进了房间,猛然发现房间是如此的整洁,明天要穿的衣服早已都叠好在我的枕边,书桌上,咦?我没留意便叫出了声来,那是,那是我的日记本,正在我疑惑间,母亲进来了,看到我正在盯着什么,便睡着我的眼睛,看了过去,她怔住了,母亲刚想走出去“等等,是你,是你翻了我的日记本吗?”我知道答案,但我。。。但我不想相信,也不愿去相信!“恩。。。对,没错。”似乎犹豫不决但却又理直气壮,这是个事实,我不得不告诉自己,母亲看了,是的,他看了,不知什么时候,他离开了房间。。。。。。。
我松垮了下来,倒在那个舒适整洁的床上,这。。。。意思是他不信任我吗?是他在看我的隐私吗?是她?猜测像雨点般打在我的脸上,不知为什么,很痛很痛。为什么一个秘密都不能给我留,为什么连一点信任都没有,为什么要这样?
等待,等待着有一天母亲能够理解我;等待,等待信任不再如此的虚无;等待,等待着时光流去,挣脱你的怀抱;等待,。
父亲回来了,他知道我和母亲在冷战,他没有说什么,只是对我说“一切只是为了你!”
一切只是为了我,那眉宇间布满的皱纹,那指中的各个老茧,那黑发中不知不觉的白发,因为时光的侵蚀,还有因为。。我。
泪落下了,等待,我在等待着母亲的理解,那么,母亲呢?那么无私伟大的母亲呢?等待着有一天我会懂他,等待着属于我的美好的明天,等待着我的成功,他的付出也许是那么无劳,但,他仍然付出着,等待着,等待着花开花败,等待着岁月的无情,只因等待,只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