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很久以前,有一次,老爸和妈妈带着我一起去景山玩。一就看见了那个令我仍心有余悸的跳跳床。我当时兴奋得了,急忙说:“老爸妈妈拜拜,我先去玩啰!”老爸和妈妈大喊“注意安全!”时我迅速地上了跳跳床,使劲地跳了起来,直玩得满头大汗----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不知怎么的,没等我喘一口气,我突然躺在了地上,脸上发紫,全身颤抖,热汗在一瞬间全变成了冷汗,我蜷成了一团,哭也哭不,也喘不出气来。老爸和妈妈飞地扑了,急出了一身冷汗。飞快地扶起我,老爸把我一下子背了起来,真奔山下而去。要知道,那是高高的景山哪,老爸就一路背着我一刻不停地冲下去冲下去……一路上,老爸和妈妈左顾右盼,希望能找到诊所,可是直到山脚也没。突然停了下来,原来是一家小药房开在景山公园小区门口,老爸妈妈箭步冲了进去,终于找到了医生。医生的,我好受了。但医生说还要观察二十四小时。
回到家里,老爸和妈妈一步不离地精心照料我,盼望我能尽快好起来。二十四小时,我睡着,醒着。天,我没事了,累坏了。
其实世上并不母爱,也有令人感动的父爱的细心关怀,只不过母爱容易表达,父爱总是默默无闻。我想用两个成语来形容我的爸爸妈妈对我的爱:父爱如山,母爱如水。谢谢你们,我亲爱的老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