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考试500字作文
今天,我兴高采烈,背着书包来到学校。又紧张又开心,紧张的是我们即将进行期中考试;开心的是只要过了今天,就不用过着天天背着重书包、天天复习、枯燥无味的日子了。
尽管今天细雨绵绵,但我依然精神抖擞。不知今天能考几分,唉!正常发挥吧!我来到班里,拿起课本,读读每单元的精读课文、词语盘点、日积月累等内容,尽量争取能考出高分。
第一节课,汪老师带着白卷子来了,我深呼一口气,雪白的卷子发下来了。一看,有点难度,上面有好几道题都没有怎么碰到过,怎么办?于是我认真审题、读了一遍又一遍,我绞尽脑汁也没有想出来,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单单因为这题,我就想了很长时间,不行,我告诫自己:要静下心来,不能在这里浪费太多的时间,所以我先做后面的题。那是灵感也来了终于写好了。还剩6分钟,我把整张试卷检查了一遍。下课了,尽管我有点担心,但我仍像往常一样拿起垫子去玩,毕竟老师说过:“考一科就要忘一科。"所以,就算我数学考的再怎么差,我也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对待语文考试。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份汗水,一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