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考试500字作文
“唉,真烦,考完试,我好像老了十年。”“你比我好,我好像只剩十年了。”“你们都比我好,我好像死了十年了。”囧啊。
对,没错,我们刚考完期中考试。“我的分数一定非常好!”说着,我脸上露出了自信地笑容。“看王者,好猥琐的笑容。”(去死,这叫帅气。)“嘻嘻,别理他,他期中考试我记得只考了82.5分。”另一个女孩故意瞥了我一眼,洋洋得意的说道。看她那样好像她考好了似的,不过貌似我的分数最差,俺哭……
上课了,老师走了进来,把手往桌子上一拍,大声怒吼:“全班给我站起来,看你们考得分数!”哇,好牛啊,乖乖站起来吧。老师把分数念了一遍。我一个哥们,他平常学习成绩不错,叫房宇鹍。可是这次他竟然只考了62.5,整差我20分,他把头摇个百八十遍,边摇边说:“不可能,不可能……”最后眼一白,休克了。
“噗哈”我拼命忍着笑,看着全班囧样,我忍不住想笑。不过我却不意外,我确确实实82.5。全班最高分也不过90。全班表情(我除外)一致:默哀!看看那个人,眼圈红不拉几的,眼泪只往眼眶里打转转;还有那个,表情“庄严神圣”,我实在受不了;那个,变石像了,一只蚊子爬进去都不知道;还有,那一个哥们,右手捏着衣角,左手在桌子上画着圈圈;我同桌,一话不说,只是剋着桌角……全班没有一句话,蚂蚁喊一声都能听见,场面十分搞笑尴尬。
算了,下次考好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