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考试500字作文
再我们的班级里,每天都有讲不完的故事,每天都有讲不完的笑话,每天都有意想布道的事发生……总之,班级里有欢声笑语,班级里有磕磕碰碰,班级里有是是非非……
一部曲----考试前
前天,我们数学考试,之前,全班沸腾了起来,马上把手中的语文书放下,拿出数学书复习,一位公民开始调查,“请问一下,你昨晚复习没有?”另一位公民谦虚的说∶“只复习了一点儿,那你呢!”“彼此彼此。”诅咒、祝福、祈祷的全出现了,“我咒你考不到100。”“我一定要考好。”“上帝保佑,天哪,保佑我考100,实现我的愿望吧!”时间进入倒记时状态,五、四、三、二、一,“丁零零……”一阵清脆的铃声传来了!
二部曲----考试中
教室里鸦雀无声,同学们认真做题,老师一走,教室就沸腾起来“喂,你做完了没有?”“这道题怎么做?”“老天,我还没做完。”老师一走进来,教师就鸦雀无声了。只听见笔尖在纸上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在寂静的教室里没有一个人敢说话。“丁零零……”只听见老师一声令下“收卷”40张卷子收到老师说手中。
三部曲----考试后
老师一走出教室,同学们就三五成伙聚在一起对答案。“哎,我这道题错了2分呀?”“糟糕,我没带单位。”“完了!这道题我错了。”
续 集----讲评
讲评时老师念分数,大家都捏着一把冷汗。有的边领卷子边说:“我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