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元旦联欢会作文
今年元旦,我们班搞了一个特殊的联欢会,与每年都大不相同,每年元旦联欢会只是同学们边表演节目边吃点小食品就结束了。今年元旦前一天刘老师出了一个好主意,让每个同学第二天都带一两样菜和饮料,餐饮娱乐一体,使同学们互动,大家都同意了。
第二天同学们各自带了自己最爱吃的菜,与全小组同学共同分享,那味道就甭提有多香了!有锅包肉、熏鸡、溜肉段、炸鸡翅、汉堡包等等,饮料有雪碧、可乐等。我带了自己最爱吃的菜孜然鱿鱼、软炸里脊,还有一大桶芬达。我们看着桌面上的美味佳肴,眼里直放光,口水都要流出来了,终于等到老师宣布联欢会开始,我们都迫不及待地东吃一口,西吃一口,有的吃成了大花猫,有的吃满手满脸油,吃相狼狈极了!
我们边吃边欣赏同学们表演的节目,有弹电子琴的,有跳舞的,有唱歌的,有说小品的。小红和小丽的对唱简直绝了,小英的舞蹈跳得出神入化,舞姿相当优美。洋洋和小强表演的小品“吃面”,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尤其老师笑出了眼泪,我也把肚子都笑疼了。用了一个多小时,这场别开生面的联欢会就结束了,我们仍意犹未尽。
联欢会结束,老师带领我们到学校操场上玩,有的同学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扔雪球,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这次联欢会真令我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