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元旦联欢会作文
我爱我们七(十)班,他比我们小学时候好多了(以事实说话,希望老师不要生气哦)。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很团结,而且都很有能力,再加上一个好到不能再好的班主任。就从准备元旦联欢会这件事上,你便能看出我们班的与众不同。
我们班班费有200多元,拿出了20元买装扮教室的工具。我、班长、文艺委员跑断了腿才以还了3元外送9个气球的便宜价买了装饰品。另外,我们班很多同学都乐于奉献。冯杰带来了80多个气球,还有一个打气球的工具。郭盛死命搬来了一台电视机;董秉伟搬来了一太VCD;陈旭东、吴一然带来了话筒;我、班长带来了照相机;章鹏、唐超带来了灯笼……
经过班上十几个同学的辛苦努力,我们班级的装扮终于尘埃落定,请看。走进教室,你会发现教室里的灯全是彩色的,那是同学们用彩色皱纹纸包了一圈灯管;教室里有很多很多气球,美观的放置着;两条彩色的条幅中间,挂着几盏灯笼;黑板用两条彩条围成帷幕的样子;我们还用彩条在黑板上拼成了“庆元旦”三个字……
而这些,全都是同学们自愿带来的。
节目单上琳琅满目,至少有20多个节目,再加上如此的装饰,哇,我感到了从所未有的兴奋。这些,在小学来说,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今天下午我们就要举行联欢会了。我想,到时候,一定是特别的精彩。
我真幸运,来到了七年级十班;七年级十班真幸运,有了我们这群天真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