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一年的元旦前一天,我们还在学校那宽广的操场上坐着我们熟悉的广播体操。在那一刻我们丝毫没有意识到一点点过节的味道。
12月31日第三节课教室里热闹起来,向老师说:有气球的同学把气球吹大系好,在上面系上彩带,然后把它挂在窗户上和黑板上。然后,向老师又在黑 板上写了喜接新春几个大字。顿时掌声四起,教室里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同学们忙着布置教室,有的吹气球,有的挂彩带,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叮叮,下课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出教室,来到楼下,看到每个教室里都喜气洋洋,整个校园都欢腾起来。特别是98班的教室,布置得真漂亮。天花板上挂满了心形的气球、闪光的彩带、红色的灯笼、五颜六色的花,让人目不暇接。
上课了,教室里沸腾起来,因为庆元旦活动开始了。同学们都想在活动中表演自己拿手的节目,我也不例外。有的同学讲故事,惹得我们哄堂大笑;有的同学讲 脑筋急转弯,可我怎么也猜不出来。最后,我和付雨萌、晏煜、江佐瑶等同学表演了《蜗牛和黄鹂鸟》这首歌,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教室里欢声笑语,我们唱 着、跳着、欢笑着,尽情地欢庆新年的到来。
叮叮,下课了。同学们在狂欢中送走了2012年,迎来了2013年。我们班的喜迎新春班队活动在师生的欢歌笑语中接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