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元旦联欢会作文
今天,我们班要开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下午,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我看到教室里面焕然一新:有彩带、有气球,真漂亮啊。两点钟到了,元旦联欢会开始了精彩的表演。
我觉得第一名是我们班的程歆童,她外貌美丽,她的才艺也很多,在表演上一会儿唱歌,一会儿说相声,在演出方面上一丝不苟,专心、认真、全力以赴是她的追求,当她的表演一结束,全班响起了一片掌声。
第二名,姚懿芳,她长的胖乎乎的,很可爱,在元旦联欢会中表演优秀,会唱,会演相声,边唱边吹在小品中配合优秀,所以才能得这场联欢会的第二名。
第三名,杜钰玮,她的外貌又高又漂亮,在小品《治眼病》中表演不错,得第三名。
搞笑奖,是王圆圆,王钊轩,徐子程,他们三个都是配角,不过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最佳组合奖的获得者是姚懿芳、杜钰玮、程歆童的,不用说,因为她们组合优秀,完美,所以获得这个组合奖。
今天的元旦联欢会结束了,欢乐的场景却依然印在我的脑海里,谢谢你们这些为元旦联欢会做出贡献的演员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