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爸爸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爸爸,我是郭媛。您一定很奇怪我为什么要给你写信吧!因为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
爸爸,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感冒了。我叫您不要抽烟了,您前脚答应了,可是后脚又开始抽烟了。于是我的感冒又严重了。爸爸,您又不是不知道抽烟是不好的。电视上也经常说的。
爸爸,还有一次,你的小哥们打电话叫你去喝酒,你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妈妈不放心您,所以叫我也去。到了那边,他们把菜点好了。你们便开始喝酒了。您一到那边就马上喝了一大杯,我马上向你使眼色,想让您不再喝那么多酒,可您却说:“我还能喝很多呢!”旁边的小王叔叔说:“你爸爸可是个酒坛子。”结果,喝完了以后,您已经站不稳了。我把您扶回了家。妈妈骂了你。您回去还吐了呢!喝酒也不是什么好事,我劝您也不要再喝酒了。
爸爸,还记得吗?有一次我考了七十几分,被您知道了。您拿出尺子把我的全身都打紫了。那时我已心灰意冷。您却还说:“如果我考不到九十分您就要打。”那如果我永远都考不到九十分您就要打死我啊!打人是违反法律的。我可不想让您进牢房,所以请您以后不要再打我了。
好了,爸爸。我想对你说的话都说了。希望您要记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