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爸爸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爸爸我有许多话想对你说,可是您工作繁忙,我没有时间说。今天就让我以作文的方式一吐为快吧!
爸爸,我每天放学回家,您都没有时间接我,可是您都会在百忙之中打电话给我,问我到家了吗?今天学了什么?谢谢您对我的关心,爸爸您在我心中:是慈祥的,是和蔼可亲的。记得有一次,我自己偷偷地连自行车,不小心摔到了。原以为您会骂我,可您却说:“怎么样,摔疼了吗?”“没事。”我吞吞吐吐地说。“以后可不能偷着学呀!那多危险呀!”听了爸爸的话,我低下了头。过了几天,我好了。您就陪我练自行车,那个时候,我感觉自己非常幸福。通过那件事,我亲身感受到:您是一位善解任意的好爸爸;一为吃苦不怕的好爸爸;一位以诚待人的好爸爸;更是一位用行动表示爱的好爸爸。您关心妈妈,乐于助人,宁愿自己受委屈,也不会让他人难过的。我为有您这位全面优秀的爸爸而感到自豪,感到骄傲。
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