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秋节作文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迎来了开学后第一次小长假——中秋节。真的好开心啊!可以和家人在一起团圆了。
中秋的第一缕阳光从窗帘后隐隐的透进清光来。推开窗户,我说道:“新的一天开始了。”说罢之后,我开始穿衣服,洗脸,梳头发,向父母祝福,这是,咚咚咚第一天的第一声敲门声,我高兴地跑过去开门,原来是我的姐姐,他带来了两盒月饼,我和父母一起做饭,饭做好了,你便能闻到一阵香气扑鼻而来,吃好饭之后我们一起出去逛街,买东西,玩游戏,看电影……到了晚上我们去赏月。月亮好大好圆啊——我说道。月亮可以吃就好了,好想吃呀!我口水流了三千尺,想试月亮有多甜,大家听到我会作诗,都哈哈大笑起来,我们沉浸在喜悦的氛围中。
中秋节给我带来了亲情之间的温暖,过节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