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中秋节作文
和爸爸去体育公园玩,那里可好玩了,有恒多空地可供游客玩休闲游戏。
一进大门,里面有一个小池塘,看!有人在这里结婚呢!在这里有的在玩滑板车,有的在玩溜冰鞋,还有的在打羽毛球。爸爸拉着我到体育馆的门口去练溜冰,爸爸帮我穿好了溜冰鞋准备练习,爸爸陪我到阴凉处去,这样我会不热的。正好有个小弟弟也来溜,他滑的可好了,还可以做花样这可是高难度动作,于是,爸爸夸他:“你看别人滑得很好,你要加油了。”我点点头。小弟弟到我爸爸旁。爸爸问:“他你上几年级?”“我上大班。”他一本正经地回答。我爸惊讶地说:“你才上大班就会溜冰了!”“对,”小弟弟继续说“我是从3岁开始练的。”“是培训的?”“是。”爸爸才舒了一口气,因为我是自己练的。小弟弟主动地说;“我来教你吧!”于是,他教我曾样转弯,他说有三种:一个是有高难度的,另两种,是简单的。他问我选哪种?我也不太懂,没回答。他领我溜了一圈,说:“应该是2种!”于是,我学了那种,可是,我很怕。只好不学。
在那里玩了一环,又去吃午饭,我们去对面的餐厅里去吃饭,走进去,里面有好多人,好不容易才找到的,看到琳琅满目的菜,我都眼花了,不知道该点哪道菜。我一看,蛋炒饭,是我最爱的,所以我点,爸爸要米粉,我们还要点一杯豆奶。我们点完了,爸爸叫服务员来上我们点的。我们等了好久了才等到,我们吃好了午餐就会家了。到了妈妈上班回来,我们就吃月饼,还拍了照!
这次中秋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