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玩具设计师,我要设计出各种各样的优质玩具。玩具不会因为经常玩而掉色,不会因为掉在地上而散架。无论你怎么折磨它,它也不会坏。 假如我是玩具设计师,我要设计出各种各样新颖的玩具。芭比娃娃我要让她会说话,而且是英文,让小朋友玩的同时也能练习一下口语。还有我设计的玩具笔筒,当 写作业时,有不用的笔一定要放进玩具笔筒里,不然它就会“呜呜”的哭,吵得你写不好作业。
这样。你就不会再有文具因乱而找不到了。 假如我是玩具设计师,我最先设计的一定会是“会变大小的泰迪熊”。我家有一个1。2米高的泰迪熊,看电视靠着还挺舒服,可是到了晚上它自己就占了一个床, 那还有我的地方?我要设计地泰迪熊最大能变1。5米,最小能变20厘米。既可以当靠枕还可以摆在床头,不用占很大的地方。而且还是最好的南韩绒,绝对不会 掉毛。 假如我是玩具设计师,我还要设计出更多有趣并实用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