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赛文奥特曼是我忠实的偶像,因为他身高39000米,体重3万5千吨。头上有一块锋利无比的铁叫冰斧可砍下首及。两眼上中间有一颗绿色的彩灯叫彩色计时器,他保存着赛文所有的能量,每当彩色计时器一绿一黑的时候就表示赛文不能在地球上待一分一秒的意思。手臂可发射梅塔利光线等。 假如我是赛文奥特曼,我会用冰斧将所有的怪兽砍成两半,让他们断手,脚永世不得超生 。
假如我是赛文奥特曼,我就一定是奥特警备队的队员,叫诸星团。那时我可要小心,邪恶的宇宙人会偷走我变身的赛文眼镜或者想鬼主意来打败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