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发明家,我就可以发明一种叫2009抗震救灾地震仪的仪器,这样就能救出那些为地震所受灾难的人们,让那些不再遭受灾难所带来的不幸。那我们就先说说这台仪器长什么样吧。
它那双明亮的眼睛就像一块无暇的翡翠,无比透明;它那双长长的耳朵活像一对兔子耳,甚至是轻微的声音它也能听得见;它那双灵巧的双手就像一根绳子,能随意地伸长伸短;它那双长长的脚就像一双笔直笔直的木棍
不仅如此,它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当地震来袭时,你只要按一下地震仪身上的红色按钮,地震仪的双手就会平举,外面就会形成一个保护膜,这个保护膜就会把地震反弹回去。当地震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的时候,你只要按一下它的那个绿色按钮,他就会把保护膜收起来。
怎么样,我的2009抗震救灾地震仪是不是很有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