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我的同桌作文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同桌吧。在这三年的小学生活中,同桌既是我的学习搭档,又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黄子洋。她瘦瘦的身体撑着一个圆圆的脑袋,皮肤粉嫩嫩的,镶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头发是黑色的,她那红扑扑的圆脸蛋粉嘟嘟的,还有个樱桃小嘴,可爱极了。
可别小看她哦,她可是有很多优点的,比如:当班长,学习成绩又好,跑步也快,等等。她个子不高,身材好,不胖也不瘦,总是扎个马尾辫。记得有一次,我的书写被老师批评了,黄子洋连忙帮助我。为了让我的书写有更好的进步,她还给我提了一个建议,说:“你可以买本字帖,练一下字呀!”我连忙说道:“这个主意很不错呀。”以后,我每天坚持描字两篇,后来我的书写也取得了小有的成果。
还有一次,考试我没有考好,她连忙给我讲解了我做错了的那些题的意思。就这样,我的成绩也慢慢变好了。她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我,在学习旅程中,她就像一盏明灯,照耀着我前进的道路。我要向她学习,学习她刻苦专研的精神,对任何事情一丝不苟的态度!这就是我的同桌——黄子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