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今年九岁了,个子不高不矮,一张国字型的脸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十分匹配!
他还很乐于助人。有一次,正在听写,可偏偏在这紧急关头,我手中的钢笔没墨了!眼看着时间一点一点地从我眼皮下溜走。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呀!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左顾右盼的有些同学看了还窃窃私语地议论着我。我巴不得马上找个地缝钻进去!这时,她递给我了一支笔,这才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下课了,别人都不约而同地奔向操场,只有她还在教室里给我念我没来得及写的词语。
她上这么久的学,我还没有看见她被老师批评过呢!这全都拜她那张能说会道的嘴所赐。如果你想告他的状,那可是天方夜谭!她首先会为自己和好地开脱,再毫不留情地把你的“十大罪状”一一捅出来。他平时说起话来口若悬河,滔滔不绝,以他的口才,不参加辩论会实在太可惜了!
他就是我的同桌——宋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