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叫“张子聪”,他有一双“贼溜溜”的眼睛,眨巴个不停,有一张可爱的小嘴整天唠叨,不过也挺可亲的。
记得有一次黄老师叫道张子聪—— 91 分,他的目光立刻投向了黄老师,嘴中念念有词道:“该死的,又考这么差,气死我了!”考卷发下来了,他的一双眼睛一直盯我的卷面,直到黄老师开始分析试卷。
还有一次我在“儿童公园”撞见了他,我便和他一起玩了起来,玩着玩着,我一不小心从大象石像上跌了下去,腿上的皮擦得非常厉害,他急忙取出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瓶红药水,和二包纸巾,帮那正坐在草地上哇哇大哭的我,涂伤口并用纸巾帮我把伤口按住,我停止哭声,笑着说:“谢谢!”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朝我笑笑,我想:“以前我从没见过这么好的同桌呢。”我被感动了。
这就是我的那个既调皮又可爱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