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_我的同桌作文
刘杨是一位女生,她不像其它女生一样那么文静,会有一点“暴力”。别看我长的强壮,可在刘杨的眼里就胆小如鼠了。
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我正在做作业,没留神。手肘超到了她的桌边,她二话不说;就使劲地打了我十来下。我揉着酸痛的手臂不敢吭声。即使这样她还不解气,盯着我,恐吓道:“如果你以后再超线的话就死定了。每超一次,我数几秒打一几下,知不知道了?!”看着她那副凶相,我怯怯地说:“知道了。”
我保持高度的警觉,可还是防不胜防。美术课我正专心给画上色的时候,听见刘杨正在悄悄地数:“一二三四五……”,那速度都要超过了光速。我一惊马上扭过头来一看,坏了,手臂超过了线一公分。结果不用说了,一个个字“惨”哪!
这就是我那“暴力同桌”,我什么时候才能脱离“苦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