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们我今年上三年级了。从一年级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换了多少个同桌了。今天我给你们介绍两个吧!
沉默大王——王野蒙
王野蒙他胖嘟嘟的脸蛋上嵌着一双黑葡萄般的大眼睛,看起来很是帅气。在我们班里说淘气可找不到他,但是论沉默。胆小。害羞可非他莫属。有一天,老师叫他回答一道问题,他把头低的很低不说话,好半天才说,结果声音比蚊子还小,引来我们一阵大笑。他在我们班里很少说话,有时我们问他:“你怎么不说话啊!”他就会回答:“沉默是金”。这就是我们班的沉默大王——王野蒙。
“淘气”大王——薛呈泽
薛呈泽一张瓜子脸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虽然学习不太好,可是他很聪明。“淘气”在我们班他可是独一无二的一个。一天,那曲平泽新买了一块新手表,他拿过来二话没说也没经过那曲平泽的同意就把手表给拆了,接着很快又把手表给重新组装好了。为这事那曲平泽还好几天每和他说话呢。在一次学校组织的钟表组装比赛中,他每费吹灰之力就把学校要求组装的钟表给组装好了。在这次比赛中他获得了第一名。同学们都向他投去赞许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