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想对您说作文
人们都说:“遇到一个好老师,是一种福分。”我大概就是有了这种福分才遇到您--高老师。
高老师,已经带了我们快一年了。这一年中,高老师和我们也经历了许多事,正是因为这一件件事才使得我对高老师的印象一次次变得深刻。高老师,您是我见过的胸怀最宽阔的老师也是我见过的最爱学习的老师。高老师,在您身上我发现了我的许多不足,例如:我发现跟你比起来我的胸怀实在比你小太多太多。在课堂上,有一些同学当场和您吹胡子瞪眼睛,连我看了心中都很过意不去,而您呢,却还总是给他们讲道理,并且对他们微笑。我想要是换作我,可能早就一拳打过去了,哪还有时间给他们讲道理。在这一点上,我很佩服您。还有您是一个非常了解儿童思想的人,您经常和我们玩在一起,并且帮我们解决烦劳。此刻,千言万语都表达不了我对您的敬佩只情。
高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