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
李老师,您教了我们五年了,这五年中,我们有恨你,也有讨厌你,可也有喜欢你,想你永永远远教我们的这种想法。
这五年来,我们有欢笑,也有泪水!
欢笑是和您在一起时幸福的笑,泪水是您骂我们和比赛输了的泪!
说到比赛,让我想起了今年儿童节,我们输了比赛,我们回到班级时,有人在哭,有人在自责,有人在生气,而你却很开心,我们都知道你心里其实很难过的,但是为了安抚我们,你只能忍住了。
老师这五年来你忍受了我们的调皮捣蛋,你是多么辛苦啊!您说这比天还高比海还深的情谊我们怎么能忘怀?
老师,我想说对您说,谢谢您,谢谢您对我们的关心,谢谢您对我们的辛苦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