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每天都能见面,但是心里有很多话想告诉您。今天,我鼓起勇气来起笔写下我心中的话。
老师,您就像我们的母亲,在我们的心中有着神圣地位。每天,把丰富知识教我们是谁;每天,辛劳的帮我们批改作业也是谁呢?等等……。
每当,我不懂您都会在旁边耐心的指导我,直到我懂了您才露出灿烂的安慰笑容。
每当,我犯错误您都找我出去谈谈,开导我。
每当,我拿到好成绩您都会跟我说:“做人不要骄傲。”我才静下高兴的心情,努力前进。
每当,我失败低头的时候,您准会第一个来鼓励我……
老师这一切都能看到您对我的关心,爱护。您就像辛勤的园丁把花园里的花骨朵儿培养成一朵美丽的鲜花。让我们长大为祖国做出伟大的贡献。
老师,我们崇敬您,亲爱的“母亲”
老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