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的哥哥作文
我有一个天天哥哥,他长得胖乎乎圆溜溜的,像个大木墩,又像个大皮球。他还戴着一副眼镜,像电视里的熊博士,憨态可掬,可爱极了。
我的天天哥哥很臭美。有一次我洗头时,发现洗头膏用完了,奇怪了,明明还有大半瓶,哪儿去了呢?一问天天哥哥才知道,他洗澡时当沐浴液一下子全都用完了。还有,他每次洗完澡出来,都把身上弄得香喷喷的,妈妈说,他比大姑娘还大姑娘呢!
我的天天哥哥很可爱。他穿短裤的时候,腿显得肥嘟嘟的,用手拍一拍,软软的像棉花,还发出“啪啪”的声音,我很喜欢听,可是他老不让我拍。我和同学去地下室玩的时候,他还会装成妖怪吓我们,还怪声怪气的大叫。
我希望天天哥哥会变得越来越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