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_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瘦瘦的,鼻梁高高的,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非常有神。哥哥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有一次,哥哥拿着一本书带我吃早点,哥哥一去那坐下就看书,服务员把早点端了上来,只见哥哥还是在看书,我把我那份早点吃了,哥哥仍然在看书,我说:“哥哥,你要不吃我就吃了?”哥哥点了点头,我就把哥哥那份早点吃了。哥哥看完书看见我把他那份早点吃了,生气的说:“你怎么把我那份早点给吃了?”我说:“是你让我吃的,服务员阿姨可以作证。”阿姨笑着说:“是的。”哥哥只能再要一份早点了。这就是我的哥哥,看书看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我非常崇拜我的哥哥。我也要向哥哥学习,多读书,多学知识。
我的“书呆子”哥哥真是我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