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哥哥作文
如果你在铜陵县实验小学看见一位小男孩,他胖乎乎的,剃着小平头,圆圆的脸蛋就像红苹果一样,整天笑嘻嘻的脸上洋溢着快乐,那十有八九是我的哥哥。
在我的眼里,哥哥很能干。去年夏天,才九岁的哥哥参加了去往北京的夏令营,我羡慕极了,和爸爸吵着也要去,哥哥安慰我说:“你年纪还小,等再长大点就可以去了,我一定会带礼物给你的!”我眼眼巴巴地等啊,等啊……。到了第五天,哥哥终于回来了,他给我们每个人都带了礼物,还带回来满肚子的学问呢!从他的介绍中,我知道了天安门的雄伟,故宫的壮观,长城的气势磅礴……,增添了我对首都北京的热爱和向往。
哥哥也很懂事。有一次,我们一起去科技馆参观,在公交车上,哥哥主动给一位老奶奶让坐,那位奶奶连夸哥哥是个好孩子,哥哥却谦虚地说:“这是我应该做的。”看到这一幕,我更加佩服哥哥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哥哥,既能干又懂事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