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有一张长长的脸,大大的鼻子,乌黑的眼睛又大又圆。它的嘴也挺大的,怪不得每次吃的饭都比别人多,记得有一次他一顿饭就吃了一只烧鸡,吓了我一大跳。
我的哥哥比我高也比我胖,但他很爱运动,每次下楼和别人玩的时候都带着滑板,然后风驰电掣地跑到楼下,我完全追不上他。我的哥哥还喜欢下象棋,有一次我、舅妈和哥哥去逛街,突然哥哥一下子“失踪”了,后来我发现原来哥哥正聚精会神地看两位老爷爷下象棋呢。还有一次他和外公下象棋,结果几招之后,外公就输给了哥哥。
这就是我的哥哥,一个爱下棋、爱运动、吃饭特别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