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鼻子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是个大帅哥。他的学习成绩非常好,以前也是卖鱼桥小学读书的,现在在绿城育才学校读初中了。曾在杭州市“希望杯”大赛上得过奖,被同学们称为“数学大王”呢!
我哥哥的滑轮也很厉害,每次比赛都能得到名次,还在省级比赛中得到过第一名的好成绩。我家墙上现在还挂有他比赛是飒爽英姿的照片。但是他很少有时间跟我一起玩,所以每次他一来我家我就很开心,我们两玩得会非常高兴,哥哥会教我很多东西。
哥哥很优秀,我要像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