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叫陈晨,他的个子很高,有1米8高的个子,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特别有神,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小嘴,我的哥哥长的很帅吧?
因为哥哥个子高,他打篮球很棒。有一次我和他比赛,他竟然连进了5个球,一场下来他进了10多个,我才进了5个球,谁让他个子高呢!哎,真倒霉!
还有一次,我们两个玩捉迷藏,我来捉,不一会就捉到了哥哥,可他对我说:“抓到他才算数”,听到他那句话,我气的都快晕了,君子动口不动手吗?捉就捉,谁怕谁啊!我开始捉了,只见哥哥左窜右窜,就像一个大泥鳅,我费了好大劲也捉不到他,气的我怒火冲天。可他呢!一边笑一边躲。
去年,我哥哥去当兵了,就在新兵训练后,哥哥打电话来说:“他立了个三等功”,不一会这个消息传到了姥姥家,我们全家都沉浸在喜悦之中。我真为哥哥骄傲!你羡慕我吗?
现在,那时哥哥陪我玩的情景仍然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中。我特别想念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