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姓储,叫储永胜。胖胖的,脸圆圆的,两边红彤彤的显得十分可爱还带点滑稽。他有一双小眼睛,鼻梁有些低垂,两边厚厚的嘴唇,中等的耳朵,更 加突出了他的可爱。
有一次吃完晚饭哥哥要去学主持,他把手放在下垂的肚子上,把它一抬,放的时候身体稍为动了一下,把我们乐得哈哈大笑。
哥哥他有一套拿手好戏“主持”。他参加过:“阳光校园演讲、我是新主播、维康舒的代言。”成绩突出!
哥哥很喜欢周杰伦的高,mp3、mp5都是。Mp5上有一首“稻香”我哥哥模仿了一篇真是太好笑了。
这就是我的哥哥,开爱、聪明、又带点滑稽的哥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