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叫叶翔,他长的很帅气,他长着一对弯弯的柳叶眉,一双有洞察力的大眼睛,一个像山洞一样的大鼻子和一张红红的樱桃小嘴。
他的学习非常好,金灿灿的奖状贴满了墙壁。他不仅学习好,而且特别善良,常常帮助他的同学解决一些学习上的困难,因此同学们都很乐意与他交朋友。
他在家中也很孝敬父母,常常利用玩耍的时间帮助他的父母做一些家务,给父母沏茶、捶背。因此他的父母都很疼他。
看!他就是这样一个学习好,乐于助人、孝敬父母的人,我一定要向他学习,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