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军训作文
“严格训练,严格要求……”这个口号在操场一次又一次地喊响。我们踏着有力整齐的步伐,在主席台前经过,我们在军训的努力赢得了领导们的掌声。这让我想起军训的许多事情……
军训前
当我听到要去军训的这个消息时,我可激动了!我兴奋得睡不着觉。虽然我知道军训非常苦,不过可以让我们生活在城市的孩子受受苦,体验艰苦的生活,增强自立能力,我愿意去。我不知道这次军训会发生什么事情。在军训的那天,我背着沉重的书包,怀着又紧张又害怕的心情一步一步的走向班级。而我要对我的妈妈说Good—Bye三天了!回到了班里,我和同学猜想军训肯定非常艰苦。没过多久,我们就看到了我们英俊的教官。教官转过身来,就看见一张饱经风霜的脸,深深的刻着几条意志坚强的皱纹。教官的眉很粗,像被墨抹过一样。我希望军训的教官不要太凶,不然我们就有的好受了。
军训基地
到了军训基地,我觉得这里跟以前大大不同,这里变得干净多了,而且这里变得让人看起来比较舒服。教官非常严厉,连放行李这种事情做不好的话,都要被罚做几遍。像这种事情很多,摆东西。。。。。。害得我们直到中午才拿到衣服和军鞋。我穿着迷彩服,看起来精神多了,十足是个小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