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军训作文
转眼间,我们将要升入初中,在五年级的暑假中,老师告诉我们,我们将要面临一个艰巨的任务-军训。
平时经常锻炼的我,在第一天军训的早晨满怀自信的来到学校。当我看到教官是一位军人的时候,心中不禁感到畏惧,军人是那么魁梧,但是教官会不会对我们很严格呢?我心中十分害怕。但是事实并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样。教官对我们十分宽容。教官迈着轻巧的步伐来到我们队伍的旁边,用响亮的声音对我们说:“同学们,从今后的两天半时间我是你们的教官,你们是我的学生,我姓陈,你们可以叫我‘陈教官’,也可以叫我‘教官’来跟我走。”说着把我们带入了操场。
教官把我们分成两列,一列女生,一列男生。教官从最基本的立正开始教到四周转和踏步。在这儿教的过程我突然感到四肢乏力,眼前从眼花缭乱到什么也看不见。紧接着,我喘气十分急,胸口闷。我便举手说道:“报告教官,我身体不舒服。”教官便让我坐到旁边休息。我休息了一会儿,便舒服多了。我又加入了军训的行列中。
只听教官喊道:“一二一,一,二,三,四,喊。”紧接着,我们喊道,并踏步:“一,二,三,四。”那洪亮的声音恨不得让其它三个班级都听到。
……
眼看着这次军训将要结束,我们顿时对教官感到依依不舍。这次军训主要让我感受到了军人们那种不怕死的精神;那种上刀山、下火海的精神;那种为了国家而付出一切的精神。另外,我在这次军训中,体质变得更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