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弟弟作文
一张圆圆的脸,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底下有一个挺挺的鼻子,一张小嘴,笑起来脸上露出两个小酒窝,双手肥肥的,人胖忽忽的,走起路来校像只小鸭,这就是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说他乖吧,有的时候到确实很乖,他会在自己的小房间里做他啊想做的事情。可是,他有的时候也很让人烦,如果他玩起东西来,不管谁叫他他读不理。有一次,他把自己所所有的汽车玩具从小房间一直排到客厅,他看着自己的长龙,自言自语的说:“真好!真好!”这时,妈妈叫他吃饭了,他却当作没听到,还看着自己的杰作。妈妈叫的不耐烦了,大声说到:“再不过来吃饭妈妈就要开打了”。弟弟看着妈妈那张充满怒气的脸,只好乖乖的过来吃饭,可是,在吃饭时,他还是看着自己的长龙,妈妈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我的弟弟,高兴的时候,会做在你的腿上,靠在你的身上,把你当成沙发了。一但不高兴起来,不但小嘴翘得可以挂一只水壶,而且谁也不理,这就是我那即可爱又古怪的弟弟。弟弟,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