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弟弟作文
大家好,我叫吕雪莹。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有一个弟弟也有一个妹妹,下面我就介绍一下我的弟弟。我的弟弟叫吕德琨长着一个圆圆的脸,短短的头发大大的眼睛整天穿着一双小皮鞋显得和帅气,不光这么帅气。还有‘坏’的一面,下面我就一一给你介绍吧。有一次,我妈妈送他到学校去。
我妈妈听他的同班同学说他跟别人打架了,我妈妈就去问老师。老师说你还问,你儿子和乐乐一起把别人打了。
回来我听的哈哈大笑。还有一次我弟弟,在橱子里找东西。他看见一个箱子以为是什么好东西便那个来看,这一看可不要紧吧箱子里的鸡蛋全都烂了。回来妈妈一问我弟弟说不知道。看见了吧做了坏事还不承认。可不能像他这样哦。介绍完我的弟弟,下面我就讲讲我的我妹妹吧!我的妹妹叫吕婧涵,在我家里俗称‘小公主’她长确实像个公主,很漂亮。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笑起来有一对小酒窝。她很爱打扮。‘爱买之心,人人皆有么!但是,在家里可是一位‘大孬妮’怎么个孬发我就给你讲讲吧。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我妹妹过来对我说我看喜洋洋。连一个姐姐也不喊,我说‘不会’。她连哭带闹,就掐我。你说坏坏不坏。嗨!没各人既有优点也有缺点。在怎么说他们也是我的家人。
我爱他们,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