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小弟弟他的个子不很高,大大的脑袋,大大的眼睛,短短的眉毛,说话的时候眼睛一眨一眨的很漂亮,我跟你说说他吧!
他跑的很快,很爱玩滑板车,我小弟他一吃饭就一会跑到这,一会跑到那,我真受不了他。他说话还可以,虽然有几个字发音不准,但仍挡不住他说话的兴趣和劲头儿。他总骂人,所以我郭奶奶很不喜欢他。他总是把哥哥叫成“得得”,我教他叫哥哥,他还是叫“得得”,弄得我哭笑不得。我郭奶奶家养了一只小狗,小弟弟看见小狗说:“快看‘小斗’呀!”我急忙过去一看,哪有“小斗”呀?只有一只小狗,身上的毛亮亮的,正在这儿闻闻,那儿闻闻,也许在寻找同类的气味儿。“小斗,小斗!”弟弟边说边用手指给我看,我这才终于明白,他说的“小斗”就是小狗呀。
他很爱到我妈妈家住。每次来他都爱用沙发上的垫子盖“房子”,还爱用“房子”躲起来,不让人看见。他很爱玩妈妈给我买的大富翁飞行棋,有的时候还很耍赖,我都让着他。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弟弟,他让我看到了自己的幼年,学会了如何做哥哥,也教会了我勇敢面对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