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弟弟作文
表弟成成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他长得虎头虎脑的,一张小脸掩饰不住幼稚,在这,我还要偷偷告诉你:表弟会72变减去70变——在学校他可乖啦!但在我家(包括别人家),哎,别提了!活生生的像一只泥鳅:一会儿跑来我的房间,摸摸这,动动那,还总把屋里弄成了“狗窝”,常常气得我吹胡子瞪眼睛,他却哈哈笑了!一会儿又跑去姐姐的房里,把姐姐刚做好的泥塑弄坏……总之,说他常常把我家搞得鸡犬不宁一句话就行了! 就说国庆节那天吧,早上,我在家做作业,忽然,响起了敲门声,“心玫,弟弟来了,快开门!”天啊,我心中的快乐的国庆节,又泡汤了!“快点!”妈妈在外面怒吼着,我只好极不情愿地开了门,弟弟一进门就抱着我喊:“好姐姐,坏姐姐,笨姐姐,你老弟我来了!”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我却撅着嘴,想:哼,别笑,这是不好的开头而已!
果然,过了一会儿,弟弟就坐不住了,进去我的房里“扫荡”,“喂喂喂,你干嘛?”我担心地问,“啊,姐姐,我想,国庆节到了,你一定会送我礼物,可你一直不拿出来,我一急,就……”你看看,就那个嘴,我就败在他手里了! 还有一次,我们要去烧香,弟弟一听,立刻往包里装了牛奶,奶奶见了,笑着说:“宝贝啊,不是跟你说了吗,佛祖不能喝牛奶的!”“这怎么行,你还叫我们不能挑食,人家佛祖也挑食呢!”弟弟认真地说。“哈哈哈……”大家都笑了。 尽管弟弟很调皮,但我们大家都很喜欢他,因为弟弟是因为调皮而可爱的嘛!你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