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叫王昊,他今年7岁,他长的像一个大雪人,为什么像学人呢?因为她头圆身子也圆,谁见了她都想捏一捏。别看他长的这么可爱,他皮得很。
有一次家了来了客人。弟弟把卧室里的空调遥控器拿了出来。躲到厕所里在门底下缝里看着空调,我看到了他,知道了他的意思帮了他一把:“妈妈,开空调!”
妈妈打开了空调,弟弟在厕所拿着遥控器,只听“滴”的一声,空调关上了。大家都纷纷议论,两我则在一旁偷偷的笑。妈妈看到了厕所里亮着灯,百年去关灯,“婶婶,别关,我怕黑。”妈妈把弟弟拽了出来,大家看到弟弟手中有遥控器都恍然大悟,笑了起来。
还有一回,弟弟去我舅舅家,看到了我们的乖“豆豆”一条狗,心里便又了主意,他趁我在午睡时,掀开衣服一看,豆豆正在舔我的肚子。
妈妈刚烧好一壶水,放在桌子旁,弟弟拿着我的高乐高,全部到在了水壶里。“弟弟,帮我冲一杯咖啡,’’我做意难为他。弟弟知道我的意思,他把那壶高乐高倒在杯子里。然后去厨房拿了一勺盐放在杯子里搅拌,“哥,冲好了,老喝吧!”我拿着杯子看着弟弟给我冲的 “ 咖啡,”一口喝下去,“你冲的是什么?”高乐高加盐,好喝吧?是不是还想喝?”
这就是我的顽皮老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