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今年4岁。白白的皮肤,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乌黑的短发,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贪吃”的小嘴巴。
弟弟很淘气。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弟弟在一旁看着我写,不时的问“姐姐,你能给我写写吗?”我说:“不行。”弟弟一边摇我的手一边撒娇说:“好姐姐,给我写一个字,可以吗?”我一直摇头,弟弟生气的歪着小嘴巴,不开心的坐在一边。后来,我渴了,喝完水回来,我发现弟弟正在聚精会神的在我的本子上画了一串串的圆圈。那可是我的作业本,我被气的火冒三丈,正准备打弟弟时,却看见弟弟那双充满乞求巴结的眼神看着我,我的怒火已经被弟弟那天真无邪的眼神所“扑灭”了。
弟弟很贪吃。每次吃西瓜,弟弟总是第一个挑出最大块的吃。他不是一块吃完,再吃另一块。而是挑出大块的咬一口,放在一边;又拿另一块咬一块,放在一边。每次都会咬上三四块,因为弟弟知道他咬过后的,我们都不会吃他的。而且弟弟在吃东西时,从来不跟我们说话,一直他吃饱了,才跟我们说话。
弟弟很爱学习。每次放学回来,都跟我们一样,拿出自己的书,有模有样的读,而且会把每天学的内容一字不落的背下来。但却是大部分的字不认识哦。常常让我故事给他听,每次听时都非常认真。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淘气,贪吃、爱学习的弟弟。我喜欢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