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中秋节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妈妈一早驾车带我到汾河二库玩,这里的风景很美,也非常好玩,有寺庙、凉亭、铜钟、瀑布、青云道观、石窟神像、还有大小不一样的吊桥……等等。我们来到的第一站就是山顶上一个凉亭,它的名字就叫龟寿亭,亭子里面还有一个铜钟,我们进去就已经有一些游客敲起了这个铜钟,敲出的声音响亮极了,在汾河二库的人都能听见;我们来到的第二站是一个悬崖栈道,那里四周都有铁栏杆,不过走起来确实有点像是在悬崖边找路走,心里感觉还是很危险;我们很快就到了第三站,那就是汾水吊桥,我们来到桥头,我迫不及待的拽着妈妈的手就上了吊桥,没想到吊桥晃的很厉害,走在桥上刺激极了,不过也很搞笑。因为体重不同一会左底右高,一会左高右底,还有桥上的每块木板中间又有缝,我们只能抓着绳锁一步一步的走。再听桥中间不时传来尖叫声、哭喊声和笑声,有些人害怕的不敢往前走,而有些人却乐的还想再多晃几下,我也跟着人们一起晃,却一点都不害怕;我们的最后一站也是一个吊桥,不过这个吊桥是用汽车的废旧轮胎搭建的,我一个人走在吊桥上,虽然有点晃,但比起第三站的吊桥稳多了,我一点都不害怕。
天色渐渐的暗了,我和妈妈回到家里,爷爷、奶奶已经准备好了一桌饭菜,一家人围坐在一起,一边吃月饼一边观赏月亮,我还不停的给爷爷、奶奶描述着汾河二库的美景,大家乐的直说我是一个小“话唠”。今年的中秋节是我最难忘的一天,我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