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中秋节作文
XX年09月05日 星期一 天气:晴
我的中秋节过得很快乐。中秋节的晚上院子里的小伙伴们全跑出来了个个带着节日的喜悦我在“特许”的情况下也出来玩了。
我们商量着怎样庆祝中秋节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争论不休最后我想出了怎样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就对大家说:“我们来个‘娃娃中秋大型演出会’吧”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好”!
我们商量拿出我们平时的一点点“私房钱”到附近的小卖部买了些蜡烛和火柴我还嘱咐他们买了一个月饼谁表演得好谁就可以得到月饼。
我们把蜡烛有规则地放在乒乓球台上然后把它们点燃演出就正式开始。我是节目主持人我站在乒乓球台上给大家主持节目因为它就是我们的舞台。我对大家说:“中秋节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台下的小伙伴为我使劲鼓掌我非常得意。“欢迎大家参加我们的演出会第一个节目是由我给大家表演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大家再次鼓掌我唱得很动听“观众”也听到很入迷当我一声“谢谢”之后那更是雷鸣般的掌声。接着我主持第二个节目“下面由赵立表演……”台下的赵立生怕我说错连忙小声地给我说“舞蹈、舞蹈”大家听说赵立表演舞蹈更来劲了又响起了一片掌声因为大家知道别看他是个男生但他一直坚持在舞蹈团训练他的舞跳得可好啦。接着是王昭、王雄、卢嘉聪……最后连我们家的那个不爱说话的表哥看到这里也耐不住寂寞坚持为大家表演了一套武术。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的演出就要结束了谁表演得最好呢?大家一致认为是“四不像”的赵立于是我们把月饼发给了赵立他又把月饼分给大家共同吃。这时我发现今天的月亮特别大、特别圆、特别亮就说:“大家开始赏月吧”于是大家都抬起了头仔细地观看着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