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幸福200字作文
这个暑假里我读了一本书,是杨红樱写的,名字叫《幸福的鸭子》是《笑猫日记》系列之一。故事主要写了马小跳、毛超、张达、唐飞四个人带着笑猫去乡下外婆家,遇见了巨人阿空和腊肠狗拖拖还有一只叫麻花儿的女鸭子,麻花儿虽然样子不美丽、歌声不动听,但是它有一颗爱帮助人容易被感动的心,它的幸福无处不在。比如说:有一次,笑猫陪麻花儿回家,看到了美丽的风景,它感到很幸福。
还比如说:小朋友们扔花环,麻花儿把它套在脖子上,小朋友们很开心,麻花儿也很幸福。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只要我们帮助别人,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你自己也得到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