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幸福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在这个家庭里,有幽默、正直的爸爸,心灵手巧的妈妈,活泼、开朗的我,再加上一个淘气狡猾的弟弟。
我的弟弟很贪吃。每次吃水果时,妈妈切开一块,弟弟就赶紧吃一块,总是跟我抢。有一次,妈妈给我们切橙子,切第一块时,弟弟就说:“第一块是我的,你不能跟我抢!”等到切第二块时,弟弟又飞快伸出手抢走了。你说我的弟弟是不是很贪吃呀?我的妈妈心灵手巧,她织的毛衣非常漂亮,比服装店里卖的还要好。每当我穿着妈妈织的毛衣去学校,我们班的女生夸个不停,看着她们羡慕的样子,我得意极了。我的爸爸很有耐心,每次当我遇到数学题不会的时候,爸爸总是很有耐心地教我,教第一遍的时候我还是有些不明白,爸爸就又耐心地给我讲一遍,爸爸从来不会厌烦。当他惹我生气的时候,他就会一直给我说笑话,直到我笑了为止。
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我感到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