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幸福200字作文
幸福,是一盏灯;带给你光明。幸福,是童年;带给你欢笑。幸福,是妈妈的关怀;带来阵阵温暖。幸福带给我们的是酸甜苦。好不容易回一次老家,爷爷奶奶那颤抖抖的手摸着我的头“回来就好”他们笑了,我看到他们幸福的笑了。看到爷爷奶奶忙碌的身影,我感到眼眶一热。第一次感到幸福来的太快;然而幸福去的也快。从前有一个有钱人,他的老母亲病了,仆人们忙前忙后都没用。终于她的儿子来看她,陪了他的老母亲一整天,看到母亲那香甜的笑,这一刻他明白了,这就是他找了很久的幸福。他发誓一定要多陪陪母亲,让母亲幸福。
对于我来说幸福看似简单,却很复杂。人生的道路上,如果没有幸福给你力量,相信会不快乐。
我们有这么多幸福,一定要珍惜,幸福在我们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