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幸福200字作文
在我幼小的时候,幸福对于我来说应该是有吃不完的零食,有穿不尽的漂亮衣服,有花不完的金钱,而今我长大了,对于幸福也有了新的理解。
幸福是可以在妈妈怀里撒娇,幸福是一家人平安地坐在一起吃晚饭;幸福是爸爸、妈妈的坏脾气和坏习惯互相消融……拥有亲情就拥有了幸福。
幸福是我和朋友的欢笑声;幸福是朋友无私的帮助;幸福是在困难时,朋友真诚的鼓励和祝福……拥有友情就拥有了幸福。
幸福是可以快乐地告诉老师自己的想法;幸福是老师向自己投来信任的目光;幸福是老师在生活中所给予帮助……拥有师生情就拥有幸福。
幸福是一边听《奔跑》一边写周记;幸福是一个人骑着单车独享大自然的美丽;幸福是在神秘的夜空中独享流星雨……拥有青春就拥有幸福。
幸福种种,只有用心品味生活的色彩,用心倾听生活的快乐,才能懂得幸福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