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500字
“笑神”,顾名思义,不用多说,当然是指成天乐呵呵,接近于“乐佛”的那种人啦。
此人生来一对眯缝眼,两条眉毛就像两条弧线,脸蛋胖嘟嘟的,整天只有一个表情——笑。也许有人会不解地问:人怎么可能一年到头一直都在笑呢?除非他是个傻子。
这你们就不知道了,人类表情的最高境界就是笑,笑的最高境界就是可以用笑来代替任何表情。笑的境界有九种:冷笑、阴笑、坏笑、奸笑、苦笑、假笑、傻笑、还有皮笑肉不笑和狂笑。“笑神”是以笑出名,笑的本领当然已经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了。俗话说得好:“笑神”笑三笑,地球往下掉。
“笑神”的看家本领就是笑里藏刀。他在攻击你之前会对你笑一笑,此乃是阴笑也。这一笑不看也无妨,如看了那可就“死定了”。阴笑会使你四肢无力,浑身毛骨悚然。就在这时,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连环巴掌打得你浑身“经脉”尽断。接着一个肚皮挺挺功把你挺到十万八千里外去。如果他碰到武功比自己高强的对手,他便用自己的杀手锏——“河东狮笑”,发出一阵阵震耳欲聋的狂笑,把你的杀气震到九霄云外去。就算你有通天本事也休想打败“笑神”。
现在你知道“笑神”的厉害了吧?如果你们想了解“笑神”的庐山真面目,想知道他是何方高人的话,就开动你的大脑猜一猜吧。他就在我们班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