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一个活泼的男孩,油黄的皮肤,浓密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胆子很大,上课举手也比较积极,但他的心思很少放在学习上,因此成绩比较差,最重要的一点,他,是我们班出了名的超级自恋狂。
“丁零零——”上课了,这节是音乐课,考试。老师让同学们一个一个上去唱,分为两批。我不慌不忙地拿出音乐书,等待老师的检查。一个个同学通过了考试,轮到了我的同桌,他耸了耸眉毛,摸了摸他那,有些分叉的头发,一站在讲台上,一下子就有了明星范,逗得全班哄堂大笑。他停顿了几秒,用一口气大声的唱完了<<龙的传人>>。他将书往讲台上一拍,大大咧咧的喊道:"唱完了,说吧,多少分?"话音刚落,有是一阵哄堂大笑,有的同学用力拍打着桌子,有的同学捂着肚子笑得喘不过气来,还有的同学仰天长笑,就连音乐老师也被逗得皮笑肉不笑。紧接着,老师在上面写上了个硕大的C,这时,我的同桌有些不乐意了,他把眉头一皱,手一搭,莫名其妙的说道:"why,我明明唱得很好,为什么是C?"音乐老师不急不慢地回答到:"我很喜欢你的性格,但你还是不能那A,你下去吧。"听了老师的话,他才不情愿地走下了讲台,他有摸了摸他的头发,微微叹了口气,回到位置上,一直在沉思,总觉得自己唱得不错。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超级无敌自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