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个小男孩,他的学习是最棒的,每次考试成绩都是最好的,我们一块读了四学期,他就得了四张奖状。男生里面,他是最帅的,他常常穿着一件咖啡底色的,蓝白相间的衣服,洗得很干净。喜欢学习,别人吵吵闹闹的时候,他就一个人安安静静地看书;也喜欢锻炼身体,每天早上能够按时到校,早操课间操从耽误。你知道他是谁吗?
他对工作特别负责任,老师不在的时候,教室里乱哄哄的,他就大声嚷嚷:“别吵了,别吵了!”每在这时,我就发现他的脸红红的,特别是那鼻子像个小尖椒,可惜呀,我那些调皮的同学仍然吵个不停。他平时话不多,但胆子不算小,课堂上老师让他回答问题时,他又大胆地回答,现在你知道他的名字了吗?他
就是我的同桌——陈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