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王小姐”有一张圆圆的小脸蛋,长长的睫毛下是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非常讨人喜欢。“王小姐”的脸特别光滑,每个男生从他身边走过都要摸一下他的小脸蛋。
大家一定认为他是一个俊俏的女孩,其实他是一个俊俏的男孩。他很爱笑,笑声就像刚下蛋的母鸡:“咯咯咯”。因为他长得俊俏,平时又很爱学女孩说话,所以我叫他“王小姐”。
别看“王小姐”外表文文静静的,其实他很调皮,爱捉弄人。有一次,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手掌流血了,疼得我直叫。这一幕正好被“王小姐”看见了,他学着我的样子摔了一下,然后用双手捂住眼睛,装出哭腔说:“哎哟,好疼,好疼!”旁边的同学哈哈大笑起来,我哭笑不得。如果“王小姐”做了什么“坏事”,别人要去打他时,他会站起来,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嘟囔着:“妈妈,她要打我!”使得人家不忍心下手。
当然,学女孩子说话也给他自己带来麻烦。有一次在课堂上他说话尖声细语,被老师给批评了一顿。随后,他又故伎重演。
在学校里,“王小姐”对学习从来都是马马虎虎的。“王小姐”每次向我借作业抄,我不答应,他就会说:“哼!真小气!借人家抄一下都不肯,真是讨厌……”
大家想不想和这样的男子汉交朋友?哦,对了,瞧我这记性,说了半天,大家一定还不知道“王小姐”是谁,他就是我的同桌——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