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有一副瓜子脸,卷卷的头发,尖尖的嘴一说起话来没完没了。她喜欢粉色,整天穿着粉色的衣服。她今年九岁。她脸上的黑痣足以让我们辨别她是刘菁菁。她的学习成绩一般般,写的字粗细不一,歪歪斜斜的。她最爱说的话差不多跟全班同学一样,是——“气死我了!”
我的同桌打架唠叨数第一。记得我刚换座位换到她的身边的时候,因为我桌子上放不下东西了而放了一点东西在她的桌子上,想不到我刚放下东西她的脸就青了,凶巴巴地大声唠叨:“你干什么呀!你不知道把东西放到椅子上,你们男生就是笨……”“我只是想……”我刚要反驳,却又被她地唠叨声压下来了。她气急败坏地举起拳头,使劲向我打下来。唉!别看她平时不凶,发起威来,凶得很!不一会儿,我的脸上便出现了青一块紫一块的疤痕。没办法,谁叫我这么倒霉跟她坐在一起。我只有天天挨打的份儿了。
我的同桌还喜欢画画,如果有人不让她画,她一定会找个理由。就拿他跟李汶怡画画的事情来说吧!这一节课明明是美术课,可是美术老师走了,于是我们班主任老师对我们说:“这一节课我让你们画画,但是你们要安静。”接着,我们发出了欢快地叫声。开始画画了,我左画画,右画画。正画得起劲时听到了吵架声,原来是我的同桌正在和班长吵架,班长严肃地对我的同桌刘菁菁说:“老师说画画不能下座位,你下了座位,该当何罪!”我的同桌提高了音量,生气地说:“怎么了,你管得着我吗?再说我只要把凳
子搬到李汶怡的旁边,就不算下座位了吧!”说着就生气地把凳子放到李汶怡的旁边。班长也拿她没办法。
是啊!我的同桌就是这样调皮,爱吵架,爱打人的小孩子。不好,她偷看了我的文章,我又要被挨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