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唉,你到底是个什么人哪!我说过了,我没拿你的东西!”我同桌又开始怀疑我拿他的东西了,他总是丢三落四的,从我跟他同桌到现在我就没过过一天好日子。这不,已经是第六次搜查了。现在的同桌真是没法比,唉……
想当年,我小学同桌都知道我的大名,我是“恶名远扬”。
记得六年级刚开学时,老师把我和他分到了一桌,他白白净净的,看起来挺老实的,谁知到,他比猴子还皮!刚开始时,他一声不吭的听着老师在那里讲课。但是,过了一会,他的“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开始和后面的小胖子说起话了,而且越说越有激情,在哪里张牙舞爪,唾沫星子满天飞,弄得我满脸都是,我气愤地看着他,他却朝我弄鬼脸,可把我气坏了。
到了第二天,发书的时候,老师让我发书,我一本一本地发下去,我自己也拿了一本,放在桌子上。可是,上课时我发现我的书皮皱巴巴的像一团纸。“这不对呀,刚才明明好好的呀。”我心想。这时,我发现同桌的书很“面熟”。我给他的明明是最上面的,为什么变得最新了呢?我便问他,他在哪里不做声,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我急了,心想“下课再收拾你!”下课了,他刚想跑出去,被我一把拽住,跟他吵了起来。吵着吵着就打起来了,还好我小时候学了几招,要不,还真打不过他!他被我按在地上,终于换过来了书。从此,他每次见我都点头哈腰的。从此,办理都知道了我的威名。我的同桌很乖,想小兔子似的,在我的带领下,终于考及格了!
唉,现在想想,他那么乖,与现在的同桌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我真想再回到那纯真无暇的小学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