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童年多姿多彩,像一条清澈的小溪,也像一首动听的曲子,更像一串多彩的泡泡,虽然美丽,但却短暂……我今天就来介绍学生生涯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桌.
我的同桌叫郑文侯虽然貌不惊人但却十分有特点他长着一对”狐狸眼睛”微微的向上翘两个眼珠子更不老实不停的转来转去,好像要蹦出来似的扁扁的鼻子安在小小的脸蛋上,显得十分滑稽,让人忍不住哈哈大笑。
说他是一只猴子可一点也不假,他生性有一副急性子,还有些粗心。我告诉你们他开学第一天就把篮球带到学校来了可能你们会想,带篮球也没什么嘛,别急,听我往下讲,“叮铃铃”下课了,他已百米冲刺的速度的速度冲了出去,可是,没走几步便退了回来,“你怎么了?”我奇怪的问道。“我,我忘了带篮球。”他不好意思的说。你看,他是不是一个急性子呀!等等,他怎么又回来了?“我忘记了约同学了!”ON!我倒!他真是个马大哈!
虽然他缺点一大堆,不过,我却跟他相处的很融洽,无话不谈,而且,我们的东西是通用的,为什么呢?这一切都来源于开学第二周的一节数学课,我们在做练习册时,他的笔芯断了,便抓起我的笔袋,快速的抽出一把笔,便写了起来,我正想发怒,只见他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说: “求求你呀大班长你不会这么小气吧我知道你是最大方……”没等他说完,我便无可奈何的朝他做了个手势,示意他拿去用。下课时,他一副忍痛割爱的表情对我说“你那么大方,我也不能这么小气吧,这样吧,我们定一个协议,你可以用我的东西,我也可以用你的东西,好不好?”“成交!”
你看,这就是我的同桌,一只名副其实的“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