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个戴眼镜的女孩子,在大家的眼里,她聪明优秀却不苟言笑。绝大多数同学都对她敬而远之。但是,我却成了她最好的朋友。
我还记得她刚刚坐到我身边的那天,那天阳光很好,但是我的心情却格外阴沉。这个”好孩子”被安排在我身边,我感觉到了一阵一阵的压力。好怀念以前那个一直陪我聊天陪我一起笑的同桌啊。但是老师却因为我俩太过“活跃”,调换了位置。真的是让人太伤心了。我还记得那时候我堵着气看着那个刚刚换过来的女孩子,她从上到下都透着一种好学生特有的气息,真的让人很不舒服。
我也依然记得我们关系开始缓和的时候,我一直很害怕我的英语老师,因为她太过严厉。可是不巧,那天我没带英语书,而且发现没带书的时候,已经打了上课铃。我该怎么办呢。看着窘迫的我,我的同桌不动声色的把她的书推过来一半。老师在教室里溜达着,我一直不敢抬头,生怕被老师抓到。
当老师巡视到我们这桌的时候,我开始有了不祥的预感。“你们两个……是谁没带书?”惨了,要是被英语老师抓到,不知道要抄多少篇课文了。我的手心紧紧的攥着,不情愿的慢慢站起来。
可是在我磨磨蹭蹭的时候,我的同桌却毫不犹豫的站起来跟老师说:“对不起老师,是我没带。”老师看着她,叹了一口气,说:“我一直觉得你是个好孩子……算了,下次注意吧,别再让我失望了。”
等老师走到讲台上继续讲课,我似乎屏蔽了老师的讲话而直直的看着我的同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镜片下面的眼睛开始变得有神,线条开始变得柔和。我想,我的同桌只是有点内向而已。其实她一样是个关心同学,够义气的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