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她,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大而扁的嘴巴,一对马尾翘得老高。她就是我的同桌――张婷。我们可以说是一对天生冤家,经常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
这不,星期四的下午第一节课是体育课,全班同学正兴致勃勃地拿着各种各样的球拍准备去战斗。“同学们,今天体育老师请假了,上数学课。”哎……同学们的欢喜之心一下子抛到了九霄云外。我这个球迷更是伤心至极。
“真倒霉呀,上不了体育课了!”张婷小大人似的朝我说,还顺手拍了我一下。我正满肚子不舒服,睁大眼睛冲她说:“你算什么东西?连狗都不如,还敢打我?”“你又算什么东西!”“我是中队长,我可以管你!”“你算个狗屁中队长!”……我们争辩着。
我终于忍无可忍,无情的拳头落在她身上,“好女不跟臭男斗!”她嘀咕着,趁我不注意时,“砰”地朝我飞来一拳。“哎哟!”我疼得大叫一声,同学们都扭头望着我,哈哈大笑。我气得涨红了脸,“起立”,老师正式上课了,我们暂时休战。
“铃铃铃……”下课铃响了,我已然忘却了刚才的事情,和同学们高高兴兴地出去玩游戏了。谁知道刚才的“悲剧”还未结束。等我回来时,我的钢笔壮烈牺牲了―― 一点儿油都没有。草稿本也变成了“天书’。
哎,我的同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