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个胖子,班上的同学都叫他“小胖”。又大又圆的脑袋,小小的眼睛,红扑扑的脸蛋组成了一个可爱的小胖。
“小胖”是个“数学天才”。无论多难的题目他都一点即通,我可羡慕他了!我和“小胖”的数学成绩都十分优异,我们经常比赛,看谁的考试成绩优秀。他很聪明,不过总是我的手下败将,因为他有一个“坏朋友”——粗心。我希望他能甩掉这个坏朋友,我们一起竞争到底。
“小胖”虽然数学成绩优秀,但是他对语文和英语一窍不通。平时上英语课他总是三心二意,和隔壁的聊天。这也是他的“坏朋友”哦!我希望他也能甩掉这个坏朋友,语文成绩和英语成绩能芝麻开花——节节高。
当我叫同桌“小胖”时,他不生气,反而笑一笑,说:“我就是一个胖子。”“小胖”喜欢和同学打打闹闹,别人捏一下他,他又碰一下别人,每次都传来一阵笑声。我还给他取了个外号:“大猩猩”,因为他名字后面有个“鑫”。有一次,我风趣地说:“大猩猩,赏你一根香蕉。”于是我假装丢了一根香蕉给他,他假装接住,做了个舔了舔的动作,说:“啊,这香蕉真美味!”笑得我肚子都疼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聪明、粗心、顽皮又风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