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成功了作文
老师的一句"要坚持,不要放弃"让我成功学会了游泳.
2010年7月,妈妈带我去聊大学游泳。一开始我的基本功练的不错,可是到了后来要游的时候遇到了困难。可能是因为我太胖的原因,游不了多远就沉下去了。我是练了又练,一次一次失败,真是“百练百败”。我灰心了,准备放弃游泳,这时我的游泳教练游过来对我说:“一定要坚持,不要放弃。我小时候学游泳也是这样的,最后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游泳,这不还当上了游泳教练。孩子千万不要放弃,要加油!”老师的话让我信心十足,我又重新练了起来。
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个星期过去了,我终于学会了游泳,还参加了全市小学生游泳比赛,并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我知道,是老师的话,让我坚持没有放弃,才取得了好成绩,会将老师的话永远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