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小制作作文
今天早上第一节美术课,王老师走进了我们的教室。让我们大跌眼镜的是王老师手里拿着一个装满剪刀的袋子,他右手拿着“kt”板,同学都很惊奇。
原来,这节课是手工课做自己的小制作。这真是太好了!同学们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王老师发下工具:“kt”板、剪刀、胶布、我想好了我要做什么了。我准备好了工具,开始了。
首先在“kt”板上画一只鸭子的头,然后用剪刀把鸭子头剪下来什么剪得乱七八糟的。这是我心想:唉呀,我还以为做鸭子船会很顺利,想不到做第一步就遇到困难了,早知道就不做鸭子船了。陈禧钰!你不能放弃,不要半途而废!我机灵一动,对了我想应该找王老师帮忙。我对王老师说:“老师你可不可以帮我剪一下鸭子头?”王老师点了点头同意了。王老师开始剪了,我心想:耶!找王老师帮忙一定会事半攻倍的。于是,我看了看哇!王老师剪得实在是太好了不愧是我们的美术老师呀,手工技术非常好!王老师剪好后我就做鸭子的翅膀了,我在“kt"板上画了鸭子的翅膀。到剪鸭子的翅膀了,我回忆了一下王老师是这么剪得,我照着方法一步一步地认真做。剪好了。最后,就是坐船的风扇了。加油!就到最后的一步了。我在“kt”板上画了一个十字架再剪装到鸭子船上最后用皮筋系到十字架上大功告成!我的鸭子船做好了。
同学们,你们的小制作完成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