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小制作作文
学了第四单元,我知道了许多发明家,我最佩服的就是小林,他能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明了充气雨衣,真的很了不起,我想:我也可以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明一样东西呀,我为什么不试试看呢,说不定我也能发明出什么东西来呢。
回到家,我就把家里一起没用的东西拿出来了。我想呀想,到底做什么好呢?我看到了水彩笔盒子,我想:为什么不可以用它做船身,做一艘军舰呢?于是,我用水彩笔盒子做船身,剪了半个牙膏盒子粘在船后面做排水管道,把没用了的小盒子拿来当垃圾筒,后来,我又在易拉罐上开了小门,粘在船上当厨房,用小方盒子粘在船上做宿舍,在厨房的前面装了个导弹发射筒,里面放了两支没有水的笔当导弹,把瓶盖包装了一下粘在旁边当发射按钮,最后,我在小方盒子上装了一盏可爱的小猪灯当探照灯,照亮军舰夜里在大海上航行。过了一会儿,我的作品就在我的巧手中诞生了,你瞧,多漂亮呀!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也能做一样小制作了,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一定能发明出一件世界上没有的东西,我一定要好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