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当我没考好,你却失望的抚摸着我的头,再次地鼓励我。有一次,数学考试,我没有考出一个理想的成绩来,怕你会责怪我,就没敢告诉你,因为语文、数学、英语这三门中数学我最好,谁知这一次没有考好。
晚上放学了,我愁眉苦脸的低着头回去了,回到家,见到家里没有人,就把卷子藏了起来,不知什么时候被我妈妈给找到了,妈妈见了并没有发大火,而是失望的对我说:“这是什么时候发的卷子呀!我紧张的说:“是星期一发的。”妈妈说:“你怎么不告诉我?”我说:“我是怕你骂,知道了我的成绩会生气的”。
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孩子呀,你不用怕,考砸了,没关系,我不会打你骂你的,只要你尽了全力去做,这样就好了,以后你不要隐藏你的成绩,要大胆的告诉我们,这样我们就会知道你错在哪里,应改正哪里,你明白了吗?”我听了妈妈的这一番话,心里很不是滋味。我连忙跑进卧室里把我的成绩单拿了出来,我跑向妈妈把我考的成绩告诉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