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走爱,世界将变成一座坟墓,夺走爱,世界将不再和平。在人间,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妈妈,我想对您说:
妈妈,您还好吗?您辛苦吗?您工作累吗?从我出生到现在,您都无微不至地关爱我、关心我。我哭的时候,您安慰我,我受伤的时候,您帮我涂油,我垂头丧气的时候,您逗笑我。。。。。。您的爱,就像一杯茶,甜中有苦,苦中有甜,只有细细品尝,才能体会其中的美味。
我记得,有一次考试,我考得很不好。我带了垂头丧气的心情回到家。妈妈您好像知道了我的心事,拉起我的手奔向我的房间,开始耐心地教导我。那时我很不耐烦。但现在,我明白您的用心良苦,您也是想让我有一个好的未来,想让我成为祖国的栋梁呀!
我知道,您的工作是推销员,每天都要在公司里站着,腰都快站弯了,还要向客人们推销商品,真是太辛苦了!每天都吃不饱、穿不暖、口又干,为的竟然是挣几个钱来养家糊口呀!对于您的爱,而我却不知怎么回报。
妈妈,我知道您得了骨炎,每天都要和病魔做斗争,每走一步,都会感到巨大的疼痛,可您依然像往常一样,每天坚持去上班。想到这里,我的眼泪已经情不自禁地落下来了。您的爱,像天空一样高,像海洋一样深,像科学一样真实。
您的爱,像阳光,把花儿拔高;
您的爱,像大树,为花儿挡风避雨;
您的爱,像园丁,栽培着祖国的花朵;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