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很多话,但我最想对您说的就是:“妈妈,谢谢您。”
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生病了,体温竟然高达39度。我脸色苍白,浑身无力,走路都走不动,而且身体发冷,连盖上厚厚的棉被也没有用。您看到这副景象,心里很难受,虽然那一天是您工作以来最重要的日子,公司要颁发年终奖,还有可能要升职,您不能错过,否则您两年来的努力可能会全白费了。可您为了照顾我,只能咬咬牙,打电话给了公司老板,我听到您用轻细的声音说:“老板,我不能去公司了,我儿子发高烧了。”我又听到老板在电话中大声回答着什么,我猜想肯定是在说批评您的话。但您依旧果断地说:“我要照顾好我儿子,要不然我就不算一个母亲了……”您打完给老板的电话后,又给我的老师打电话,为我请了病假。紧接着,您几乎寸步不离地在我的病床前守着我,喂我吃药,喝水,吃饭。到了傍晚,您又跑到学校给我取作业本,并向老师请教今天教的内容难点在哪里,回来后就按着老师说的给我补课,一连几天,凡是找您办事的人打电话找您,您都一口拒绝他们,全心全意地照顾我……
几天后,我终于恢复了健康,您笑了,笑得那么舒心。
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照顾了我这么多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