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了,海滩的夕阳更加美丽,更加让人留恋,让人不舍,让人不舍。站在沙滩上,看着夕阳的余晖一点一点地从天际消逝,有种想拥住它的冲动,可是,谁也无法阻挡它落下。
凝视着2005年的周历,中间的五个大字特别醒目,特别抢眼第四十二周。曾经以为时光是一张永远也用不完的信用卡,是一盘永远转不完的老唱片。于是便纵情地挥霍,瓷意
地使用。突然间觉醒,原来那拂过脸蛋的清风是时光的手,那飞过耳边的风声是时光的语言。于是,伸出手想捉住她,可是,太迟了,她还是顺着指间滑下,溜走了……
记得昨天还是个懵懵懂懂的小女孩,今天却要面临中学,之后,众鸟高飞去,每个人踏上新的旅程,开始新的生活,也许有的人从此却向竟争激烈的社会,也许有的人选择留在透明纯净的校园,所有的答案都是将在明年揭晓,明年的今天,我会在哪里?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的我需要努力,在这个充满花香的岁月里,打一场漂漂亮亮的胜仗,考上重点……
曾经开花结果的芒果树,依然茁壮地成长,曾经被同学偷走蛋的鸟巢,依然留在树上,曾经一起学习,一起聊天,一起吃饭同学,如今却要分别了,所有的笑与泪,恩与怨都将在中考那一天停止,一切的一切都将化离别的泪水,在倾刻间喷涌。或许有些要强的人表现得不在乎,可又有谁知道,他的内心翻涌着滚烫的岩浆……
黄昏的夕阳,是谁也留不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