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老师的美中不足就是眼睛小点儿,但是眼小聚光,炯炯有神。你若仔细一瞧啊,郏老师的目光还会说话呢。
郏老师的目光那么敏锐。
自习课上,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急得抓耳挠腮,东张西望,眼一斜,飘瞟到同坐 学习委员周靖宇的作业本上,正准备“偷袭”,郏老师的目光射过来,似乎在说:“郏婧婧,吃别人嚼过的馒头没味道,要独立思考,认真完成。。。。。。”顿时,我的脸火辣辣的。羞得我脑子直发烧,郏老师,我懂你的意识,我改。
一次单元测试,我没有考好,心里很难受,精神总是振作不起来。郏老师看出了我的心思,有热情、慈祥的目光看着我,鼓励我不要泄气,继续努力,争取下去次取得好成绩。老师的目光,使我心里很舒服。
几年来,我觉得郏老师的眼睛一直在说话,在鼓励我奋发向上。
难忘郏老师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