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张老师:
您好!
您教我们已有3年了吧,这3年中您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我们的年龄一天天长大,您却在我们眼中一天天苍老小去。您头上的白发仿佛是为我们长的,您眼角的皱纹仿佛是为我们而生的。我们在您无微不至的关心下从幼稚到现在的成熟稳重,从无知到现在的知识丰富。这都是您的功劳,您无私奉献的成果。老师,我在这里代表全班同学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们虽然调皮,爱开玩笑,但我们都是想好好读书,长大为祖国,为人民做贡献的。
老师,冬天到来了,您要注意身体哦。
祝: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