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天的雨也来了,春雨是细细的,绵绵的,滋润的就像是老师那绵绵的爱。是一个爱下雨的季节,这绵绵的春雨就像老师对我们绵绵的爱。
一天下午,下列了一场大雨,同学们只有个别同学没带雨伞,里面就包括我。放学了,没带伞的同学都和别人打一把伞,看完我在路队最前面,怎么办呢?正当我失望的时候,老师我:赵维乾我的伞你打着吧。我这里还有一把呢。从这句话里,我但觉到了无穷大的师爱,我非常感动,连连说:谢谢老师。如果没有那把伞,我今天就要变成落汤鸡了,一把伞,蕴含了浓浓的师爱
春天的雨,老师的爱。春雨润物细无声,老师如蜡炬成灰泪始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