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新来了一位班主任老师,她长得非常漂亮。记得她第一次走进我们教室时,我们还以为她是哪位同学的姐姐,原来她是我们新班主任。
她教我们学习的第一天我就犯错误了。那一节课,她教我们读书,而我却在玩文具盒。被她发现了,我紧张急了,可她并没有责备我,她用她那闪烁着无穷力量的眼睛看了我一眼,她的眼睛仿佛告诉我上课应该认真听讲。就这样我开始认真学习,进入了学习状态。也就这样我的学习成绩上升了很多,我在单元测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高兴极了。记得有一次,有很多老师来听课,老师又叫我们读书,我认真地读书,这时老师的眼睛仿佛有告诉我你读得很棒。
从着以后,每当上课我都要看看老师的眼睛又要告诉我什麽,老师的眼睛闪烁着无穷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