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老师一直说自已教了七、八届的书了,但看样子他还挺年轻的,七、八届加起来不就要十五、六年了吗?那就是说他已经接近四十岁了,可又不像。
周老师是不是在骗人?我趁早晨他跑步时去问他,“周老师你几岁了?”他说:“我88岁了?”“不可能。”显然是耍我。
他应该是不想把年龄告诉我吧。哼,你必须把真实的年龄告诉我,你不告诉我,我不会罢休,一直缠着你问,总有一天你会烦起来,会告诉我的。
第二天早晨,我又缠住了他,问他同样的问题,他只是微微一笑就跑开了。我暂时拿周老师没办法,等着瞧吧。我天天缠着你,我就不信你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