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好老师作文
我有悄悄话要对您说,她美丽善良,落落大方,高贵优雅,她就是我们敬爱的好老师—殷欣殷老师。
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苗条的身材,白净的皮肤,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清澈美丽,而她的全身散发着淡淡的香味。老师不仅长得美,她的教学艺术更令人震撼。
上课铃响了,本来一片混乱的教室立刻安静下来,走廊中的脚步声传遍了整个教室,那脚步声既轻盈又有节奏感。殷老师优雅地走上讲台,满面春风地翻开这次的试卷:“大家这次考得都不错,可是有一些同学错了一些本不该错的题目,实在是太可惜了。”说着,殷老师用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扫视着大家,最终把目光停留在某些同学身上,好像在说:下次要注意哦。当课堂上有人不听讲时,殷老师就会先清一清嗓子,之后用目光扫视着全班,好像在说:上课时要注意听讲。殷老师就是这样温和地对待她喜爱的学生。
不仅如此,殷老师还是一个十分幽默风趣的人。每一次有同学写字少笔画了,老师不是冷冰冰地说:“连个字都写不好,还上什么学呀。”而是幽默地说:“难道这个笔画被你吃了?”那时全班人都会哄堂大笑起来。
记得有一次,老师的背疼得厉害,豆大的泪珠一个劲儿地往下掉,旁边的一位老师正在帮殷老师按摩。可是我分明记得刚才的语文课上,殷老师为我们声情并茂地朗诵课文,带领我们讨论课文里的人物,组织我们分角色表演课文里的情节。想到这儿,我不禁流下了泪水:老师,您忍着疼痛为我们上课!您多么坚强!您又多么负责!您竟然没因疼痛让我们落下一节语文课!您的坚强、爱心以及责任心深深震撼了我。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我愿自己在将来也能成为这样一位让人喜爱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