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好老师作文
为了了解每个人心目中的好老师,我打开了通往各个心脏的门,进行了一次心脏参观。我这才发现,原来每个人心目中的好老师的性格都是各不相同的。
“叮铃铃,叮铃铃”,一片响亮的钟声在我耳边响起了。可是,喧哗的吵闹声还未停止,老师慢慢的走来了。即使说话,也矮得像蜜蜂嗡嗡地在耳边叫。这时候,老师开始讲课了,老师真厉害,一下子使沉默得气氛变得活跃了。每个同学的脸上都呈现出一丝一毫地微笑,看起来学习的真轻松,好像一说就会了,显示出十分得意的表情。
“叮铃铃,叮铃铃”,又一阵铃声在我们耳边响起。这时候,同学们都在开心地玩着呢,别提有多么高兴了。可是正在同学们玩得开心的时候,一件坏事发生了原来两个同学在一起打闹,结果闹恼了,最后打了起来。我以为这一次他们一定完蛋了,非被老师打一顿。可是,我在一旁看着,老师竟没有打他们,而是用道理来教导他们,教导他们同学之间要团结,课下的时候不要打闹,自己进行自己的课余也是很快乐的啊!结果,那两个同学以后竟然不闹了,一直都很遵守纪律。老师真是教导有方啊!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是这样,不知你心目中的好老师是否和我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