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好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身材不高不矮,不胖也不瘦,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下,有一个樱桃小嘴,黑丝般的头发闪闪发亮,她的性格开朗、幽默、温柔。
她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宋老师。她有才华,富有时代节奏。她十分神奇,能使胆小如鼠的同学大胆发言,能使呆板的课堂充满活跃的气氛。她每节课都会讲一个笑话,逗得我们前仰后合,然后开心的投入学习。
她是一个极其有责任心的老师。她在学校里没有一分一秒浪费在“玩”这个字上,也不会在课堂上吃东西,打电话、她是公平无私的,从不把好生与差生相比,还十分关心留守儿童,她有一颗爱心。
记得有一次,同学们都拿到了自己订阅的《少年博览》,我却没有,顿时心里很自卑,伏在桌上直流眼泪……宋老师知道我爸妈常年在外打工,我和姥姥在一起,生活比较拮据。下课时宋老师叫住我:“张浩然——”我还以为我犯错了,心里忐忑不安,原来是送给我心爱的《少年博览》和其它几本课外读物。当时我心头一热,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宋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