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老师作文
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的时光,小学的六年生活就要结束了,我们即将告别我们的亲爱的母校,尊敬的老师和同窗学习的学友们。进入一个新的学校,开始新的求学路程。
今天,我们站在母校的操场,看着美丽的教学楼和崭新的塑胶跑道,看着天空中飘过的几朵白云,望着自由飞翔的燕子,听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和教师们忙碌的身影。难道时间就是这么匆匆的吗?
回忆以前的岁月。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的启蒙老师在黑板上教我们拼音字母和数字,领我们读那简单的小故事,还陪我们一起欢笑,一起歌唱。现在,我们从无知的孩子变的懂事了,从汉语拼音学到写作文,从数学数字学到x和y,从ABC学到英语课文。难道时间优势这么匆匆的吗?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时间过去了就不会再倒流。
感谢母校,是它给我创造了优良的学习环境;感谢我的老师,是他教会我做人的道理,传授给我更多知识;感谢我的同学,给我创建了一个活跃的学习氛围;同时我还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辛辛苦苦的把我抚养大。总之我感谢我生命中的一切。
当海水退潮的时候,我会把五彩的贝壳留在沙滩上,当我们挥手告别时,我会把真诚的祝福献给您—我亲爱的老师。
每当想起同学们的天真的笑声,老师那诲人不倦的教导,我不禁感叹时间流逝之快。我以后要更加努力学习,发奋图强,迎难而上,争取取得一个好成绩,为母校争光,为母校锦上添花。
再见了 亲爱的母校,再见了尊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