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是我们的班的班主任。她乌黑的头发,一双又黑又大的眼睛,经常穿西服,看上去很有学问。
王老师上课很特别。他不想别的老师那样上课讲那么多,还做不少的作业,而是注意培养我们的自学能力,每节课只抓住课文重点的内容和难以理解的讲,剩余的时间就引导我们自己分析,理解和做作业,不懂的问题我们在课堂上即使提出来讨论,最后他在给予评价。因此,我们在课堂上有足够的时间看书,思考,完成课后作业。
王老师的语言丰富,教学方法很灵活。上语文课,他朗读课文引人入胜,我们听他用普通话朗读简直是一种享受。每次读课文就是王老师教我们怎样有感情的朗读课文。有一次上《小珊迪》这课,王老师范读课文充满着对小珊迪的同情。在老师充满感情的朗读中,不辛的小珊迪好想就站在我们面前······当读到“小珊迪就要死了”那段,老师声音颤抖了,我亲不自禁的流下眼泪······
王老师多才多艺。在教学《海底世界》这一课,为了我们更好的懂得课文,了解珊瑚是什么样子的,她就用彩色粉笔花了一些珊瑚,远看就像真的珊瑚一样,当时我真的很羡慕老师。王老师不但关心同学,而且一视同仁。
我尊重的老师有很多,但我最钦佩的还是王老师,我真为我有这样好的老师而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