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中秋作文
过中秋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年的中秋,我们一家去看外婆。
一下车,我就看见小表妹在屋前玩。看到我,她连蹦带跳跑过来,甜甜地叫着哥哥,拉着我的手,叫个不停。
走进屋子,家里的热闹不比寻常!电视的声音被开得很大,几乎能把天花板上的灰尘震落。厨房飘出了香味,原来是外婆和大姨在准备午饭。我迫不及待找出象棋,和爸爸、表哥拼杀,下得难解难分。
“吃饭,吃饭!” 妈妈催促着。哇,好丰盛,有香味十足的鸡肉,有爆炒的回锅肉,还有鱼香肉丝。桌子中央的盘子里装着可口的月饼。
我抓起一个月饼,吃了一口,软软的,芝麻的味道融入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