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中秋作文
今天是中秋佳节,我们班级举办了一次博饼活动,我们组参加人员有:我、刘慧杰、江映月、罗红方、消子茁、张毅弘、吴兴原、郑艺嵘、唐廷轩共九人。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在议论:“一秀、二举、四进、三红、对堂、状元是什么奖品?”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我的耳朵都吵得听不清了,我大声说:“我们开始吧。”接着,安静下来了,张毅弘先拿了两个骰子一扔,是七,就表示从罗红方先开始,轮到我时,一第一次就扔了个“三红”,太好了!可是过了一会儿,大家又为了奖品争论不休,别的小组都没这么吵,我又说:“大家安静些。”又安静下来,于是,我们又重新开始了,一会儿,罗红方扔了个状元,我真羡慕啊,如果是我就好了。状元可是最大的!最后,博饼活动结束了,我中了两包达能饼干。
虽然这次博饼活动我没有中“状元”,但我还是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