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命作文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不能重来。生命的宝贵在于,他让我们来到这个神秘的世界,带领我们看见这些奇妙的事物,享受人生中的酸甜苦辣,他让我们可以思考、创造,但是一旦失去生命,所有的一切将烟消云散,不复存在,所以请珍爱我们的生命。
夏日里,对生命造成最大危险的便是溺水。新闻上、报纸上频繁的出现溺水身亡的事故,那些花儿一样年纪的人在还没来得及感知这个世界的时候,就被无情的水所吞噬了生命,给家人带来了无尽的伤痛。
夏日里人们最喜爱的消暑方式是游泳,那么在游泳过程中,应该怎样来避免溺水呢?想必这是大家都关心的问题。下面我把自己学到的知识分享给大家:不要独自外出游泳,不要到不熟悉的环境游泳,选择正规的游泳场所;下水前先做好热身运动,适应水温后再入水;游泳中应适当休息,不要逞能,不要在游泳过程中互相打闹,更不要酒后游泳;如果出现身体不适,应该立即上岸休息,接受专业的救治;在游泳前,最好能学习专业的急救知识,以备不时之需。
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从我做起,从我们每个人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