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命作文
10,9,8,……1,叮铃铃,放学的铃声敲响了,同学们三五成群的走出教室,女孩子商量着放学去哪里逛街,几个男生则在一起商量着要去河里游泳,我们几女孩子听到了,劝说游泳不要去河里,还是游泳馆里好一点,他们还不理还说女孩子就是小心,然后就走出了校门。
见他们不听劝我们也没放在心上就去步行街逛街了,逛来逛去,不知不觉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拿着我的战利品,(几件饰品)回家了,刚到家门就发现爸爸妈妈的脸色不太好,我忙问怎么了,他们说***去河里游泳被淹死了,天啊!一个多小时以前还和我一起说话,打闹的同学,就这样没了,听说一起去游泳的几个男孩子都溺水了,等大人们赶过去的时候,只救上来两个,另外一个已经沉了下去,救上来已经不行了。
我有点后悔,如果当时他们不听劝就打电话叫来大人的,他们几个一定不会有事的,可是往往后悔是没用的,只能在这样提醒同学们,游泳一定不要去深水区游泳,尽量去正规的游泳馆,有教练有大人在场的地方,请大家珍爱生命预防溺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