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我的弟弟作文
“哥哥,我来了,”我回头一看,又是那个“小顽童”,吓的我赶紧躲起来了,因为他是一个大名鼎鼎的“败家子”。他大名叫刘衍青,小名叫衍青,他非常聪明,扁鼻子,大眼静,是双眼皮,眼睛好像是一对“法眼”,什么玩具都逃不过我的眼睛,快4岁了,说话总带着一种神秘感。
他对我家的那些好吃的都不感兴趣,可对我的一些玩具爱不释手。弟弟进来了,我也已经躲好了,却发现我的小模型——奥特曼还放在桌上了,为了避免衍青找到我,问我要更多的玩具,我就没出去,我只好提心掉胆的躲着,怕他那双“法眼”看到了我的小模型——奥特曼,忽然他满满地向我的模型——奥特曼那里走去了,我嘴里不停的唠叨着:“不要拿我的小模型——奥特曼,”不料,“灾难”发生了,他把模型——奥特曼拿到手了,我急忙跳出来大声说:“给我,”他却笑了笑说:“哥哥,给我玩一会儿,”我又说:“不准给我弄坏了,”他又说:“我不会弄坏的,你放心,”我想这样也好,免的你把我家里弄的天翻地覆。
于是我又玩了一会儿,响了一声,我大身说:“坏了,他准把我的小模型——奥特曼打碎了,”妈妈听了说:“干什么呀?一惊一诧的,”我急忙解释说:“没什么,”我急忙走到衍青旁,果然,他把我的小模型——奥特曼打碎了,我扬起手,准备打衍青时,忽然想起了“尊老爱幼”这句话,便有放下了手说:“你小,我大,我不打你,你把我的玩具弄坏了,你得赔,看你怎么办!”我的吼叫声把他吓的“哇哇”大哭了,我又害怕爸爸吵我,说我没把衍青照顾好,把他弄哭了,要是让他的爸爸知道了,肯定不高兴,我又急忙哄衍青,不让他哭,说:“衍青,不要哭,不要哭,我去给你那玩具去,”这个“小顽童”顿时不哭了,说:“快点,”我又笑着说:“你呀既是‘小顽童’,又是‘玩具迷’,好了,我去给你那玩具,以后不许哭了,否则我再也不跟你玩了,看你还跟谁玩”!
衍青每次来都要把我家整的天翻地覆,爸爸从来没有吵衍青,每次都吵我,我简直都快成了衍青的替罪羊,我希望衍青在我家玩时,不要又向以前一样,把我家整的天翻地覆的了。
你们说我的弟弟是不是一的“小顽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