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伟大的儿童玩具发明家。因为有些贫穷的孩子,一些时代发展慢的地方的孩子也都没有玩具,没有玩具的童年多么枯燥无味啊!
我想到这里,怎么也想不下去。这时我就想到自己已经破了的还舍不得扔掉的那辆遥控车拿出来改装成机器人。我又有点舍不得,但是我又想到那些孩子,决定为了那些孩子值得。于是我就去找铝片做外壳,可是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这时我看到了一个可乐瓶,于是我就拿回了家,用铁丝做好手和脚。但是还是少了马达,于是我问爸爸要钱。可是爸爸只给了我 10 块钱,我又向哥哥借了 50 块钱,这时我便把家里不要了的东西卖掉,终于攒到了 102 元钱,之后我便立刻跑到超市里买了 20 个马达,我连忙把他安上。一个遥控机器人就做好了,我马上装上电池让他走路,扭胳膊这时我不由自主的叫了起来“太完美了!终于改成机器人了。”自豪的想:我成功了!为了那些孩子我要继续努力,争取将来能做出更好的玩具。于是我立刻给了我们楼下的那个贫穷小孩。
我知道这样是远远不够,于是我想再以后开一个大大的玩具发明厂。每个星期给一个贫穷的地方送玩具,还会带动大家捐一些不要了的不好玩的玩具,到我们厂改进。再运到贫穷的孩子那边去。
要实现理想、只要多新行动、少空谈。实现理想就想一场艰辛的马拉松赛矢志不渝地奋斗义无反顾的攀登、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的理想就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