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4,我们6年级举行了朗诵比赛。大家都很认真的背诵着内容。
今天大家都非常地高兴,都打起了12份精神我也是,我晚上还没谁多少觉我却还是很有精神。
下午第2堂课完了,老师就带我们去了比赛现场。哇!6年级的学生都来了比赛也要开始了。音乐响起6个年纪的一个代表上去抽签了,只可惜我们是最后一个上的,但我们没有晦气在下面看着其他班级的表演看看他们的创意,我看下来他们的很有创意个不一样,但我们还是觉得我们班的好,因为毕竟是大家的一份成果嘛!哈哈!
没多长时间就到我们上了,好紧张啊!但熟悉了我觉得不紧张了,我还是像平常一样,我还环顾了一下前面的人,我看见评委们他们议论纷纷脸上还露出了笑容,我猜那肯定是觉得我们表现的还不错吧!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啊!我在心里偷偷地笑了笑O(∩_∩)O
朗诵完了大家都个自回教室了。我觉得虽然朗诵比赛就只有短短地几分钟,可我们付出了很多时间都是为了取得好的名次,我们都是很高兴,也很值得,我还是那么的高兴。
星期5的时候沈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个好消息,就是我们星期4的比赛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沈老师还说我们还没有3班的好我们还在他们的后面呢!我就知道我们肯定有好成绩果然被我猜到了。
我觉得只要付出了你的心血,就会得到你应有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