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理想作文
我三岁的时候,想当一个旅行家,因为我很想去世界各地游山玩水。我想去喀那斯湖看湖怪,去埃及看金字塔,去法国看埃菲尔铁塔,去瑞士滑雪。当然,我还想品尝品尝各地的小吃,领略一下各地的民俗风情。
五岁的时候,我想当歌星。我想:当歌星既可以唱歌,开开心的,又可以出名,还有鲜花和掌声陪伴。我还喜欢当空姐,因为当空姐可以在天空中遨游:有的时候穿越云层在云海之上,看云海在脚下翻腾;有的时候飞临城市上空,看见像蚂蚁一样的小人、小圆点一般的汽车、线一样的道路,这样该多有趣啊!
自从上了小学,学习了科学课,在书上看到了一些小朋友发明了许多有用的东西以后,我又觉得当发明家好。我要发明许多东西,像爱因斯坦、瓦特那样,造福于人类。
现在我知道了,只有努力学好科学知识,才能实现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