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我的理想作文
我曾经有过许许多多的理想。比如:当一名幽默的作家,是大家看到了我的作品都会轻松愉悦的笑起来。还有当一位医生,铲除病魔为人类带来健康。……直到有一天,妈妈带我去逛街,我看到了十字路口中央那交通指挥员。魁梧、潇洒、严肃。这使我便对交警留于了热爱和喜爱。2009年10月1日,祖国成立60周年,我在电视上看那一些警察在威武的走着,那时。
我全身的雪似乎都在沸腾,空军、陆军、海军、特种兵,……使我眼花缭乱。看完了祖国的阅兵式,我就为我的理想而奋斗了——参加体育锻炼。只要我一有空闲的时间,我就会上电脑上去看重播,看到里面的特种兵、警察……都在威武的踏步走着,我心里觉得很自豪。如今,我的舅舅在家里拿出了他以前的军装,送给了我。虽然很大,但是我穿着还是有一种自豪感。我相信,我的理想也很快就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