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他中等身材,留的是短发,小眼睛,高鼻梁,国字脸,上身着灰色衣服,下身穿黑色裤子,是一个中年男人,也是一个好男人,
我的爸爸是一个普通工人,收入微薄,但我爸爸对工作极为认真,我爸爸的座右铭就是“爱我工作,爱我家庭”,听起来像口号,可我爸非说那是他的座右铭,我爸有个习惯就是出门三不带,不带钱,不带钥匙,不带宠物,原因有三,一是怕弄丢,而是怕小偷,三是怕被骗,因为我爸就是这三者的体验者,所以我爸对此大有所感,这是他总结的经验。
我爸最爱听的话就是,爸,我这次考了个好成绩,我爸最不想听的就是,爸,我要钱,我爸每天想的都是啥时候涨工资,啥时候我娃能考上大学,我爸每一天都不会想的就是,班主任来电。
你若问我爸最爱的人是谁,我爸肯定会说;儿子,但你最好还是少问,因为我妈知道了会揍我爸,我爸最怕的人就是我妈,我最害怕的人就是我爸。
有一天我爸闲的没事干,就拿我妈的手镯玩,可是一不留神,手镯掉地上了,顿时我爸的眼睛就瞪得和鸡蛋一样大,凑巧被我看到了,我就喊到爸爸你完了,我爸露出邪邪一笑,说到你都看到了,我说是的,我全都看到了,是你把手捉弄到地上的,妈妈回来回收拾你的,儿子我知道你是最乖的,你不要告诉你妈妈好不好,我带你去你最爱去的地方,我犹豫了一下说,好吧,妈妈回来后发现了破碎的镯子放在桌子上,就问到谁干的,我爸说不知道,然后就闪到一边了,我妈斜视了一下我,就说到,他说的是真的,是的妈妈,那就是你干的了,我忙说不是我,我妈又转头看向我爸,可我爸已经消失般的不见了。我妈说有其父必有其子,哼的一声走了,我也按照我爸的计划相约去了我最爱的地方,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