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脸又瘦又长,戴着一副深度近视眼镜,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可是严肃的爸爸,经常做出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来。
有一次,妈妈出差了,就该轮到老爸做“家庭主妇”了。我对爸爸做饭的技术抱怀疑态度。果不出我所料,饭煮着没多久,就从厨房里爆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当时我还真以为董存瑞跑到我家炸掉抱来了呢。我和老爸连忙跑到厨房一看,地上铺满了雪白的米饭,墙上也粘满了米汤。事后老爸“贿赂”我,不让我把事情给妈妈说。可我盘算着敲老爸一笔,我以保密为条件,让老爸给我买《中华上下五千年》。
可是我们两个近视眼那能把“战场”清理干净?再说,高压锅的把儿少了一只,怎能掩盖得住?妈妈回来后马上把我抓起来审问。开始,我怕《中华上下五千年》泡汤,就宁死不说,可妈妈拿《世界上下五千年》作条件,我也只好“招供”。有了我的“口供”,爸爸就该遭难了。当然喽,我也不是那么没良心,我也把老爸的罪状,稍微的说轻了点。当老爸知道我背叛他时,很是气愤,要不是妈妈保护我,我早“完蛋”了。
诸次之类的事多着呢!老爸打开水,连爆六个热水瓶,好不容易用打烂的水壶提水,心思不知放哪去了,竟然把手放进了开水里,手烫得像五根胡萝卜。
这就是我的爸爸,脸上严肃,但做许多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