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爸爸作文
星期天,爸爸带我去佳世客买生日礼物,这一天我盼望了很久,所以很兴奋。佳世客里人很多,爸爸和我上了二楼,转了很长时间,最后给我买了一个会说话的布娃娃,我高兴地连着亲了爸爸两口,然后我们坐电梯准备下楼。
在电梯上,我觉得很累,就坐下了,爸爸马上说:“不行,这样很危险,快站起来!”我满不在乎地说:“没事,等下到底了再起来吧!”眼看到头了,我马上站起来,但因为电梯的惯性没站稳,我摔倒了。后面的人都害怕地喊起来,站在身边的爸爸一下子把手里的东西都扔了,弯下腰去抱我,还一个劲地对我说:“不要害怕,不要害怕。”但是电梯太快了,爸爸抱起我的同时还是被带倒了,一下子跪倒在电梯上。
爸爸的膝盖破了,活生生地被电梯撕下了一块皮。我吓坏了,站起来大声地哭。我看见爸爸的膝盖血肉模糊,但他没有理会,一边擦着我的眼泪,一边急切地问我有没有事。我并没有伤着,但爸爸却伤得太厉害了!望着爸爸受伤的膝盖,我泪流不止。要不是我的不懂事,爸爸怎么会伤成这样呢?爸爸爱我,胜过爱他自己,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感到无比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