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个关心我,教育我的好爸爸。我一二后级和暑假的时候,在一天上午10点多的时候,我在院子里玩,听见外面有一种啪啪的声音,就出去看看了,原来是邻居的伙伴,他们妈妈给他买了一把玩具樢,我看见了,非常羡慕,于是我回家对我的妈妈说:“妈妈邻居的伙伴有一把枪,是她妈妈买给他的,您也给我买一把吧!可以吗?”
我的妈妈思考了一下说:“买枪干什么?万一打着人怎么办?不给你买。”不管我怎么说,妈妈就是不给我习,于是我就哭了起来,中午爸爸回来了看见我在哭就对我说:“儿子,怎么了谁欺负你了”我结结巴巴的说不清楚,于是我妈就把事情来龙支前脉说了一遍。我爸爸听完妈妈说的话以后,说:“儿子,别哭了,爸爸带你去买。”
于是爸爸带我去了玩具店,先给我买了一把枪,见我还在哭,就又给我买了一把枪,看我不哭了,就带我回家了。自从我上了三年级我的爸爸便对不是这样了,三年级上半年一次放假中我的在写作业,我的爸爸看见我就马上大吼一声,说:“你的拿笔方法不对。”于是我的爸爸就教给了我正确的方法,于是我就改了过来,第二天我正在做作来的时候,我的爸爸走过来打掉了我手中的笔说:“昨天不是教给我正确的拿笔方法了吗,今天怎么还这样写呢?”我赶紧拿起笔按照正确的拿笔方法写起字来。
这半年我越来越讨厌我的爸爸了,一直到三年级放寒假,可是我回想一下,才知道我的爸爸在教育我,如果我的爸爸不对我这样,我将来一定会一事无成的,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