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四_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他今年六岁半了。他有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白白的小脸蛋上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看上去极其有神。弟弟个头有点小,别看他小,找起东西来可厉害着呢!不愧是我们家的“找东西高手”。
有一次,我很早就起来了,闲的无聊,我便打开电视机,可是却怎么也找不着遥控器。这可怎么办呢?大家还在睡觉呢,又不好把他们叫醒,急得我直挠头。有了,把“高手”找来,不就知道了吗?我赶紧把弟弟叫醒,弟弟一听要找东西,来了精神,二话不说,马上跑下来。
来到客厅,只见他呆呆地站着,皱着眉头,一副冥思苦想的样子。突然,那眉头舒展开了,他小跑着走到门口,马上就从柜台找到了,可真神了!我不解地问弟弟:“你怎么知道遥控器在柜台上呢?”“这还不简单,昨天看电视看到最晚的是爸爸,而他为了不让我们看电视,总是喜欢把遥控器藏在门口的柜子上,所以,我一找就找到了。”弟弟神气的说。
听了弟弟的话,我真是对他佩服得五体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