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作文400字
说起弟弟,我不得不想起我那可爱的弟弟。太阳晒圆润他的脸上,有一对稍稍向上翘起的大大的双眼皮儿眼睛;眉毛细而斜;樱桃小嘴红润有光泽。在他那圆润的脸上,不论是那鼓鼓的腮帮,还是那薄薄的嘴唇,或者那微微翘起的小鼻尖,都使你感到滑稽逗人。 他可淘气了!才5点钟就开电视看节目。“哈哈哈哈。。。。。。呵呵呵呵。。。。。。。。呜呜呜呜。。。。。。。。”弟弟边看边随着电视节目的变化而变一变声音,这要是在半夜,唉----真算是鬼哭狼嚎呀!弟弟的小耳朵是向外展开的,就像两支小棒支撑着一样,他的大头超有魅力,我爸爸的小头也不甘落后,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吧!弟弟那一束蓬松的,笔直的头发插在头顶,风怎么吹也吹不倒。弟弟的小手肥嘟嘟的,手指并在一起就像小叮当的手。奇怪?怎么越看越想咬上一口。圆圆的下巴时而立定不动,时而上下乱蹦,时而又悄悄地抽动着。你若问我弟弟最诱人的地方是哪?我会说是他灵活的手臂,他的手臂可神奇了!他的手臂可以360°大转弯。我甚至有时会羡慕他-------在晨运时,奶奶说多甩手好。弟弟就使劲地甩,“一圈,两圈,三圈,四圈。。。。。。'奶奶都看心疼了!哈哈!弟弟可真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