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八_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胖嘟嘟的小脸蛋,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小嘴还时不时的嘟起来,样子好不可爱。嘿嘿!你猜这是谁?我告诉你们吧,这是我的弟弟。
他整天懒散在家看电视,虽说他已经读幼儿园中班了。可还是那么的不听话不懂事。不信,你瞧瞧——
幼儿园放学回家,楼梯口就听到了他唧唧咕咕的喊叫声。走进客厅,那台电脑就属于他似的了,谁也不让玩。他还“理直气壮”地说:“这是我的电脑!谁让你动了?”随后他就紧盯电脑看起电视来了,谁这时候打扰他,他准会跟你“干一场”(都是电视里学过来的)。叫他过来吃饭,他就会叫你到客厅里喂他。他倒好,一边悠闲自在地看着电视,一边还津津有味地吃着饭。让我都有些嫉妒了。
有时,他会嚷嚷着要出去玩。倘若不答应,他便会“咕咚”躺在地上闹。还很真实的流出眼泪。谁也拿这个家伙没办法。
在他看关于打架的动画片时,总不忘跟我来比划比划。他指手画脚,嘴里碎碎念电视里的招数。但是,结果他还是输给我了。可他总是不服输,说再来再来!
我这个可爱的弟弟,谁能招架的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