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勇气500字作文
捧红烛在手心我愿为你耗尽
你又在我梦中微笑
告知生命的勇气
——就等你了!我们下世的约定。
——题记
孩子,你要勇敢。
你对我说。第一次是在医院里面。我因为牙齿发炎,需要去做牙龈切除手术。消毒水的味道弥漫着冰冷的房间。医生冷冷的看着我,手中弄出刺耳的声响。看着那双恐怖的手,我开始尖叫,我要逃!!
你冲了进来,按住我的手,静静地看着我惊慌的脸,你摇了摇头。“我不做了,牙齿等它烂掉算了……”我试图逃跑,你一把将我拽过来,面对我的失控,你没有说话,粗大的手抚摸我的脸:“孩子,你要勇敢。有些事不能躲避。”你用手包住我的手,抚摸着我的头,那温暖的力量让我安定下来。你默默的跪在我旁边,伏下身子,湿湿的指腹划过我的头顶,定然的眼神中透着些焦急,钻心的痛让我尖叫,你的手臂一颤,手心出了更多的汗。“你不要叫,这对你父亲来说是种折磨!”医生冷冷的说。那一刻,我安静了,我的勇气源于你的爱,那时我认为,你在,世界就在.
孩子,你要勇敢。
你第二次对我说。是在你的病床前。"我会勇敢,你为什么不勇敢?”你虚弱的笑了:“傻孩子,我把我的勇气给了你啊!”你走了。那无比痛楚的没有让你叫过一声痛。医生说那需要何等的勇气。我望着你苍白的脸颊,粗糙的大手,我在那一刻明白了真正的勇气.
我会勇敢
勇敢的生活,勇敢的面对一切苦难。因为我有世上最勇敢的父亲,他用生命的名义告知生命深处的勇气来自于爱。
因为有爱,所以有了勇气。
来生,你来做烛,我便是你守候一生的烛台,如何?
或者,手牵手勇敢的走下去.
忘了说,有了你世界才完整,包括我的生命,记得我们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