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勇气500字作文
说到勇气一词,你们会想到什么呢?对了!见义勇为,回答问题,承认错误。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这些都需要勇气。总是有一个问题,让我百思不得其解——为什我一个人时,只要有一点儿风吹草动,都会吓得哇哇大叫,嚎啕大哭。而别人不论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都不会像我做的乱七八糟反而做的井井有条。这是为什么哩?那天放学回家时,落日西垂,夜幕降临。天渐渐暗淡无光了,像谁把墨汁泼洒在天空中一般。不知不觉中,我加快了脚步。当时整条铁路除我之外,不见任何一个人的身影。这时我脑子里浮现出平时看得恐怖片中的什么牛鬼蛇神,什么僵尸啊,噌噌的想放电影一样在我眼前快速闪过。我为了壮胆子,自己哼着悠扬的小曲儿,在朦胧的月光下,快步的走着。刹那间,我被什么玩意儿给绊倒了,口上不干不净的说:“谁呀?谁他妈的向路上扔垃圾呀?真他妈的没公德心!”我慢慢地爬起来,用脚踮踮那东西,哎——软软的,还一大块儿呢!心想:谁拿着肉扔这儿哩?谁买菜落下的。
随着几只不知名的鸟儿的尖叫,我的心跳迅速加快,身上冷汗直冒。这好像电影中午夜时分,猛鬼出没的那一幕。我接着微弱的月光全神贯注的看去,只听一声尖叫划破了宁静的夜晚,一具尸体呀很大——一只狗,硬邦邦的躺在地上。我拿出手机打开电一看,脑袋没了,还流着血。吓得我一屁股坐在铁轨上,就在我身旁有一个面目狰狞,嘴巴张的很大的脑袋。顿时,我呆住了,等回过神来,立刻撒腿就跑。哎?我干嘛跑呀?铁轨上不经常发生吗。再说以后要天天走,也会遇到,何必要惊恐。这么一想,忐忑的心安定了下来。之前的冷汗也被吹来的风一并带走了。于是继续听着音乐,哼着小调高兴的回家去了。最终我知道了,在我的生活中缺少的是勇气。要知道勇气的力量能使人强大,能征服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