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勇气500字作文
记得在我九岁那年,就是那件事情让我从此以后都有了勇气,嘿嘿,大家都想知道那是一件什么事情吧,好了,我就告诉你们吧!
事情是这样的:九岁的暑假里,中午我睡觉醒来发现我有一颗蛀牙已经快掉呀,我心想:哎呀,太好了这棵牙终于掉呀,在不掉的话非疼死我不可。"我就一直玩那颗呀,可是始终不掉。“真是邪了门了,奇怪咋还不掉呢?”我自言自语地说。唉,看来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拔牙。“不行不行,拔牙多疼呀!再说了我已经拔了五颗牙了,那滋味可真不好受呀。”
这可怎么办呢?我想来想去还是拔吧,可是,我没有经验呀,每次拔牙都是爷爷给拔的,但是,爷爷不在家呀,这可如何是好啊。
我鼓足了我所有的勇气,在牙上轻轻拔动,拔着拔着,牙就掉到里我的嘴里。
噢耶,太好了终于掉下来了,耶耶耶!我真不敢相信这是我拔的牙,我会拔牙了,这次拔牙是我最不疼的一次了。不对不对,这不是我拔的,这是勇气让我拔的,谢谢勇气,是勇气让我的牙不疼了,是勇气让我的牙掉了,是勇气帮我接生了下一代的小牙,我太感谢勇气了!
看啊,我的勇气战胜了让我痛苦的蛀牙,小朋友们自己的勇气可以战胜一切的,无论是痛苦、病魔,还是一切的难题、困难,只要有了勇气就有了一切,加油吧,发挥出自己的勇气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