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勇气500字作文
人生弯弯曲曲水,世事重重叠叠山。热情去奔跑,去超越,让后才能找回失意后的坦然,挫折后的不屈,困苦艰难后的从容。
我如一匹在黄晕古道上奔驰的骏马。然而,世界上许多许多我们不理解的事,常常使我们迷失自我。
而我就是迷失过自我的一个人。在参加这次作文比赛之前,我曾经想过:放弃吧,可能结果下来也不会有多好,算了别参加了。我产生这个想法是因为,我在第六周的节赛中失败了,没有晋级年赛。我却因为这一次小小的曲折迷失自我,差点放弃我的人生道路。忘记了自己常常所说的一句话:虽然参加了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不参加一定不会成功,不管结果怎样,给自己一个交代,结果不好,总比没有结果好吧,而且,说不定结果很好呢。我在原地停留的很久很久,我终于鼓起勇气,拿起了比,参加了这次比赛。
花开不并百花丛,独立疏篱趣无穷。宁可枝头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风中。
我回头望了望那无止境的人生道路,从我呱呱落地时到现在,这一路我获得过多少荣耀,又有过多少曲折、困苦艰难。回想当时我怀着远大的理想走进网校,而现在却被一点点的挫折的打到。所以我现在深深明白,我是可以把人生的道路走到尽头的,走一个风光的人生道路,坎坷又算得了什么,为何要畏惧?
奔跑可能会使我遍体鳞伤,困在黑暗中,奔跑但有可能会使我——在困苦黑暗中一次又一次的超强。
人生的道路,是江水,抒写了荣耀和悲伤、坎坷。
人生的道路,是瀑布,是无止境的,教人在坎坷中坚持不懈,超强自己。
勇敢在人生道路上奔跑,勇敢跨越一次次的坎坷、困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