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勇气500字作文
暑假生活一直是学生一年中最梦寐以求的,但对某些人来说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一般来说在暑假里你可以“为所欲为”可以看电视,可以上网,还可以得到压岁钱!总之能多疯狂就多疯狂。但有梦想的人常常在这个时间段勤奋苦读,从而他们拉开了与那些暑假中潇洒自如的帅哥靓妹。
你在暑假中是哪类人呢?
To be honest ,I would be the second one 。 我知道我不应该是那类人,但实际上我是,因为我还没领悟到那个能使我奋发向上,坚持不懈的"依靠"。我缺乏胜者应具备的勇气和信念。你应该有吧!
在别人正坐在桌子前很认真的写作业时,我可能正在上网或是呆在电视前;当别人正在给父母做家务时,我可能正接受父母的批评;当别人正……我可能正在…… 我总是把日夜颠倒,我总是黑白不分,我总是。另类,和别人大大不同,终于给我的将来铺下了那理所应当的“不平凡的”那辉煌的道路,一切咒语在高三就会显现。
我知道我自己有多么糟糕,和我类似的人数不胜数,我们有勇气承认自己的不足,但是我们可能无法去改掉自己的毛病,能改善已是不幸中的万幸,因为像我这类的人缺乏那种坚定的信念。
以上基本是扯谈,说到勇气和信念我们必须坚守四大守则:
第一必须有主见,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能猥琐。
第二必须坚持不懈,不管什么事都要认真做完。
第三需要自我控制情绪,不受他人牵制。
第四绝对诚信,下了承诺必须兑现。
有了这四个守则,如果你能一一做到, 那你就可以培养出勇气和信念,你就可以慢慢的迈向成功,你就可以实现梦想,但一切是纸上谈兵,能否做到还要看你的造化啦!
梦想遥不可及但实际近在咫尺,翻开新的一页,得到的将是无法估计的成果,追求勇气和信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