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母爱作文
妈妈,在您的呵护下,我变得更懂事了。在您的培养下,我也懂得了做人!
记得去年夏天,我很无聊。就找了邻居家的好朋友来玩,可是当时,还就正巧下雨了,但那也一样掩盖不了我那想玩的心。妈妈拿我没辙,就答应了,她拿了几把雨伞给我们用,我蹦蹦跳跳的出了门。
其实,我也害怕妈妈担心我,所以我们下了一个决定,去我家的大院子里玩儿。我们打着伞,开开心心的玩着“三步连”的游戏,玩的正开心,妈妈在屋里说:“你们都回家吧!别再发烧了。”我不耐烦得说:“哎呀!刚玩玩儿多大点时间那,别催我们,在玩一会,您先回屋吧!”我说完,又开始玩儿上了。过了一会儿,只见小毛毛雨变成倾盆大雨,我们觉得该散了,就都回家了。
回到家以后,我就觉得有些难受,告诉了妈妈,她给我量了体温,“哎呀,三十九度九。”我想:“哎,我咋这么贪玩呀!”当时,妈妈拿着雨伞,背着我去了医院,雨水打在妈妈的身上,而我却被妈妈的爱呵护着,我哭了,泪水像小车,载着我,奔跑在母爱的跑道上。
到了医院,您一直守在我身边,过了两天,我的病很快就好了。但我没忘记这几天您的照顾,您已经几天没合眼了,给我扒香蕉皮、扒苹果皮!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对女儿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我爱您,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