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考试400字作文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数学老师在走廊上正朝我们班走来。我们班几个“千里眼”一下就看到老师手中的一撂白纸,便开始广播了:“喂,今天数学考试!今天数学考试!”
话音未落,班上顿时炸开了锅。同学们有的愁眉不展;有的相互议论;有的急忙翻开数学书,想多瞄上一眼。老师迈着稳健的步伐走上讲台。霎时静得连根针掉在地上都听的见。同学们的目光一齐投向讲台,眼睛盯着那白花花的试卷。我的心扑通扑通直往嗓子眼冒。暗自埋怨:这个老师真是的,搞突然袭击,弄的我没有准备。唉!只有豁出去了!
老师看起来比往常要严肃些,声音低沉些,简单地冒出了四个字“今天考试”便发试卷了。试卷传到我这,咦?怎么试卷和以往不同呀!我仔细一看,噢,原来考我们的是《黄冈卷王》。只听见后面一位同学说:"看来要去买一本《黄冈卷王》来应付考试了!”我心想:这家伙反应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