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考试400字作文
高考考试钱,同学们的反应各不相同,大龙成绩比较一般他说,我是死猪不怕开始烫,我总怪是考不上大学了,我还是读个比较普通的大专,在里面压力小,天天可以上上网,打打游戏,这才叫生活,人生太短须行乐,大龙他已经对高考不抱希望了。这样他才能处之泰然,高考前。他真的淡定极了,照样过自己的小日子,真是让人不可思议啊。大龙这种学习态度是不对的,我们有那种不到最后绝不轻言放弃的精神,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如果结果不如意,自己心里也会踏实。
但我们学校的尖子生蓉蓉,他的目标就是名牌大学啊,高考的前几天他整个人都变成了一只熊猫,温习的很晚,晚上由于过分紧张而造成失眠,他和大龙比起来就是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我,我认为,面对压力,要积极的调整心态,一般来说,应该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学习的目的,制定合理的计划,一步步实现自己的目标,我认为,劳逸结合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方式,这样才有利于考试的发挥,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