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考试400字作文
考试结果出来后,我的脚上好像灌了千斤重的铅,怎么也迈不前一步,天空暗淡无光,花儿凄凉凋落,万物都失去了勃勃生机,我陷入了茫茫沉思……
以前我总是骄傲自满,不知天高地厚,不把别人放在眼里,总觉得我比别人强,一次次地测试,我不以问然。妈妈知道成绩后对我语重心长地说了一席话,这席话就像千万根针,狠狠地扎在我身体各处,我感到万般疼同。每当妈妈看到我上网玩游戏,心里总是想:孩子好长时间没上了,上上轻松轻松,也没事。
可我却得寸进尺,一次次地上网;每当妈妈看到我在那看报纸的时候,脸上总是露出灿烂的笑容,可我却意识不到妈妈的那种愿望;每当我考试考砸了,总是看到爸爸那慈祥的面孔在安慰我说:“没事闺女,老爸相信你是最棒的,每次考试都吸取教训,一次次地进步,这才是最关键的。”当爸爸这样说的时候,我心里想的却是:总算逃过挨骂了。我是多么得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