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考试400字作文
今天,考试了,我心里像踹只兔子七上八下。啊!甘老师端着试卷走进教室,王林95,张晓华96。5,吴洁晨78,这时我的心仿佛像针扎了一下,我恨不得挖条地洞钻进去。“叮呤呤”!放学铃声响了,我不知道怎么办好,“这下完蛋了”我心想,回家有的挨爸爸骂了,我觉得今天不知怎样过去。
放学的路上变得好长,时间过得好慢,路边花儿开的不鲜了,也听不见鸟儿那欢快的叫声,它们好像为我感到失望,天也沉了下来。我坐进家门口,门闪开着,屋里静悄悄的似乎一根针掉落在地上都能听见。我大胆做进房子里,啊!爸爸坐在沙发上等我,嘴巴撅得老高,我慢慢的把试卷递给他,没想到竟说‘‘怎么这么晚才回家’’,我一声不吭。爸爸细心的给我讲解做错的题目后说‘‘以后学习要认真点,不能马虎’’。
从那以后,我懂的只有好好学习,认真听讲,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他对我的关系和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