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考试400字作文
考试就要来了,这一天老师对我们说:“明天就要考试了。”老师走以后教室里就像炸开了锅,考试三部曲拉开了序幕。
考试前
考试在即,同学们都很紧张,表现出各种各样的情态:同学们有的在背课文;有的在看书复习;有的在抄小抄;有的毫不在乎,该玩就玩该学就学;有的……
考试中
终于,考试的铃响了,我们静静的等待老师的到来。监考老师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给我们宣布了考场规则后发下了试卷。有的同学在看试卷,有的同学在答题,教室里安静的连掉下一根针都能听得到。十分钟、二十分钟、三十分钟……最后,还剩十五分钟了。有的同学交头接耳;有的同学左顾右盼;有的同学用手势表示着A、B、C、D;有的还在传纸条。老师看见了,大声地对我们说:“看自己的题,还剩十五分钟了,赶快检查!”同学们又安静下来。可没过几分钟,教室里有骚动起来,考试终于结束了,同学们离开了考场。
考试后
考试完了,有的同学兴高采烈;有的同学背起书包垂头丧气地回家了;有的同学说又要“皮带炒肉丝了”;有的甚至趴在桌子上哭了。
“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分数下来了,同学们的心都放下来了。考试三部曲终于拉上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