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考试400字作文
这是让我感到非常丢脸的一件事情,也是让我非常后悔的一件事情,我虽然知道我做错了,但是我是不会原谅我自己的这种在考试之前的可耻的行为的,我这次考试成绩这么差也给我好好上了课,我相信我再也不会弄考试前打小抄作弊的这个念头了。
其实我本来是一个懂事听话的孩子,学习成绩也一直很好,考试本来我从来都不怕的,可以说考试恰恰是展现我实力的平台,所以每当考试前的时候我都会非常轻松。但是自从有了物理课以后,我的物理成绩一直成为了我心里的疙瘩,虽然我很努力,但是我的物理成绩却并不好,好多的东西我都无法理解,好多的题我都不会做,眼看就要考试了,我真的害怕因为物理成绩而影响我的总成绩,害怕因为物理成绩让我的排名下滑。所以,我为了能在物理考试中考个好成绩自己偷偷做了小抄。我的心从这时候开始纠结了起来,我一直在纠结要不要用小抄的问题。
考试结果很明显了,我带着考试前准备的小抄走进了考场,但是出于愧疚我却不敢看小抄,最后慢慢的看着时间的流逝,最后我的物理题做得非常差劲,这也影响了我其他科目的成绩,最后我的成绩大幅下滑了,我从这件事中明白,考试前我就要好好的复习,只要我好好的复习才会有好的成绩,走歪门邪道是不会有好的结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