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考试400字作文
“天哪,要期中考试了!”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老师要发卷子了。监考老师为了让我们不紧张,对我们说:“只要你们好好做卷子,我给你们讲一个笑话,好不好?”“好!”我们大叫到。由于我们都很想听笑话,所以我们开始安安静静地做卷子了。
我看了一眼卷子,哇,好多字呀!开始我做的时候觉得没有难题,做到阅读短文了。我先读了3遍短文,我就开始做卷子了。做了一会儿我发现了一道自己不会的题目,这时我想起了之前语文老师说的话,阅读短文的题目里基本上答案就在短文中。我又仔细读了2遍短文,我可算把答案从文中找了出来。
老师讲了几道题后,我发现和自己的答案一样,心里的石头才落了地,想:我这次读了这么多次短文,没有白费。我真的好希望自己可以考一个好成绩。但是又不知道到底考了多少分,你会祝福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