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母亲500字作文
那个亲切的名字,时刻环绕心头,土地,母亲,我将如何表达我对你的一片深情?
你那秀美的衣衫,雄健的体魄,灵动的眼神,浑厚的声音,已经在我的内心深深地扎下根,谁也无法拔起,谁也无法摧毁,谁也无法使我忘记,因为———
我的每一寸皮肤,都裹着土粒;
我的每一丝头发,都缠着你的温情;
我的每一个足迹,都印着你的身影;
我的心,早已经与你连在一起,
我的灵魂,早已经融入你的身体……
只有在你的怀抱中,我才能安详的睡去,只有在你的怀抱中,我才能平抚我的心。平抚我的心,平抚我炽热的心,平抚我的怀着对你无限热爱的炽热的心。
我将如何表达对你的一片深情?
我只能用我的千言万语,来倾诉我对你炽痛的热爱。
你的一切。
稻田的麦浪,一阵又一阵,翻涌奔腾,我想我的心与它是相似的。夏夜里的虫鸣,清脆而清晰,那是对土地的吟唱,对土地的高歌,那声音渺小而有那么坚不可摧,我想那是我心底的声音。
可是,为什么啊?
那些眷恋你的人,却离开了你的身体,那些热爱你的人,却只是洒下了一片悲愤的泪……
你被人践踏,你被人欺凌,那些罪恶的手,将你分割得支离破碎,我听见了你在哭泣,无声的泪刺着我的心,刺得好痛。
我不知如何用我渺小的手或者说是心来平抚你的伤痛,我只有用我的泪,来浇灌我的心……
别伤心,你忘记还有一群人,他们在战斗着,他们高昂的头,激动的口号,那些人,他们为着自己魂牵梦绕的土地,战斗着,战斗着。
罪恶的眼睛,被他照得再也睁不开,土地,母亲,我看到你正在苏醒,再站起来,我知道,你饱受风霜的躯体,正在痊愈,我将看到一个更美丽的你!
我面向你,感受到我的心脏在跳动,那是生的活力,那是重生的力量。
我用热泪来亲吻你;
我用心灵来拥抱你;
我用灵魂来试擦你的脸庞!
土地,母亲,我将怎样表达我的一片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