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亲500字作文
时光在匆匆的流逝,我们渐渐的长大了,但是我们母亲却越来越来了。我们的母亲无时无刻不再为我们付出,付出青春、付出汗水,让我们能够快乐成长。
还记得那时候,母亲拥有青春,年青漂亮;而现在,母亲只有渴望青春。我们为何不让母亲拥有青春呢?哪怕是让母亲回到少女时期的笑容也好啊!这不,我们开始行动了!
为了让母亲真心地笑,我让她先去睡觉,而我,呵呵!当然是等她睡了,我就偷偷地打扫卫生了。然后再买礼物给她,哈哈!母亲一定会高兴的,我心里这么想着给母亲一个大大的惊喜。
于是,我先洗碗。“嘻唰唰,嘻唰唰,一二一!”我开心地边唱歌边洗碗。在洗碗过程中,一只“飞碟”从天而降,“咣”的一声,在地上粉身碎骨,我连忙去看母亲,生怕这声音把母亲吵醒了。“呼!还好,没吵醒她。”我小声地说着。
等收拾好这些后,我又开始拖地。
“我喜拖拖,喜拖拖,一二一!”当我快把地拖好时,母亲出来了,她对我说:“其实我早就醒了!”她发现了我做得一切,开心得笑了,笑得很真实,笑得很满足,也笑得很幸福、快乐!
我尝到了流到嘴边的汗。呀!怎么甜甜的?哦!我知道了,那是爱的味道!此刻,我发现母亲回复了青春,她有着久违的少女般的笑容!我一定要把这一切,都保存下来,放进我那颗被母爱包围的心中!
我的母亲,我希望您可以一直保持着青春的笑容,怀着对我的期望,永远的幸福下去。我的母亲,我会努力学习,不然您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