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友情400字作文
哪个人没有朋友?可是有哪个人想过友情是什么滋味的?一天,朋友问起了这个问题,不禁让我陷入了深思。
友情是什么滋味的?
每一次当我灰心、失落时,是朋友的一声声安慰和一句句鼓励,使我重新振作起来,继续努力。那一丝丝暖人心扉的话语传入耳朵,不禁让人鼻子一酸,感动地流下泪水。哦,原来友情是酸的!
每一天的工作学习之余,总有朋友围在身边谈笑风生,使我的笑容忍不住总挂在脸上。大家的笑声赶走了我一天的疲惫,心里就像喝了蜜一样甜。哦,原来友情是甜的!
朋友之间,难免有些磕磕碰碰。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坚固的友情,自然不会被这小小的一道坎给碰碎 ,当然,这需要的是朋友间的宽容和谦让。和好之后,心情自然是无比舒畅。可是和好之前,却让我苦恼得彻夜难眠。哦,原来友情是苦的!
几个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在一起,总免不了说些带着开玩笑的口吻的话讽刺来讽刺去。没被“击中”的时候,开怀大笑;可一旦被“击中”,那感觉就像吃着了辣椒似的,哭笑不得。哦,原来友情是辣的。
现在,我明白了,友情的滋味原来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其实不管是什么滋味,里面都含有一个成分——真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