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作文400字
一段值得让人回忆的友情,友情竟然是如此的脆弱,朋友说散就散。也许你们并不知道我与流星雨、钰辰之间的友谊,但是我们之间的友谊却是脆弱的。
那天钰辰在qq群里面说她在丫丫的号被盗了,当时流星雨在安慰钰辰,那时我正在丫丫网上,我点了交流园,就看见王老师在交流园的留言,说钰辰的因为随意发表评论用户被禁用,我把这条消息告诉钰辰,流星雨就说我很过分,那个时候的我气不打一处来,本来就是把我的好心当成驴肝肺,我就找到流星雨的qq和他说,把我的qq删了,结果流星雨就发了一些脏话出来,当时我觉得自己好委屈,强忍自己的泪水,最终还是哭了。
经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友情原来是脆弱的,友情原来可以一下子不存在的,我的友情——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