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友情400字作文
岁月悠悠,波光明灭,泡沫聚散,唯有友情依然不变!
我有一位十分要好的朋友,她的头发是金色的,然而这却成了同学们的笑柄,于是她把头发染成了黑色,她叫郑雨桑。
她是一个很啰嗦的人,每次事情都特别多,每次打电话给我都有很多话,虽然有点烦,但我早已习以为常了。别看她啰嗦,她的心却很纯洁。记得有一次我和一个同学闹矛盾了,原本打算以后再也不理那个同学,我把心里的不满意全部告诉了郑雨桑,没想到郑雨桑把我和她说的全告诉了那个同学,后来我和那同学都相互道了歉,就和好了。我想郑雨桑真是一个不守诺言的人,所以对她冷淡了许多。大概过了一周吧,她写了一张纸条给我,在里面她向我道歉,告诉我她不是故意的,她希望我们两和好,才出的“苦肉计”。那一天,我很感动,我没有失去一个朋友,反而让我知道了,在我的身边有一个这么关心我的朋友。她宁愿我冷淡她,也要让我和那个同学和好,因为她知道我虽然和那个好朋友闹矛盾了,但我心里是很舍不得那段友谊的。
她,啰嗦但善良。她对每个人都很真诚,我和她的友谊一定会天长地久的。我会永远记住我有一个这样的朋友,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