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友情400字作文
也许没有你们,我就没有现在的一切…… ——题记
朋友是一盏灯,在黑暗又孤独时时照亮寂寞的心;朋友是一阵风,带走了烦恼…… ······学校篇······
悠闲的时光似乎真的很多,我们在一起总有聊不完的话题,学习、生活、娱乐……男生女生打成一片,时间就这样溜走了一年半,正如朱自清所说的:像针尖上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 ······查字典篇······
在一次不经意间,我点开了查字典查字典,简单平凡的页面,一篇篇真挚的文章一下就把我的注意力给吸引过来,我养成了天天上查字典的习惯,查字典是朵纯洁的荷花,在这里我认识了好多朋友,嫣然,不平凡的女孩,我刚进查字典是就被她不平凡的文字所折服,嫣然真的很厉害咧;雪花,总是默默的支持我,她的文字里透露着淡淡的情,或忧伤,或欣悦;痴痴AS邪邪,纯洁心与心的交流,她的文交织着淡淡的愁,亦十分的优美……
友情,填满了我空虚的心……
我真得不在孤身一人了……
也许我从来不拥有多少,失去的是时间与生命,友情,非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