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感恩作文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每当我听见这熟悉的旋律,我的脑海里就出现了两个字——感恩。
感恩,是伟大的,也是最珍贵的,只要人,有了感恩,就有数不清的梦想,数不清的回报。我要感恩的人太多太多,我要感恩父母,是他们给了我生命,让我插上了梦想的翅膀,给了我勇气,去迎接未来。我,要感恩老师,是他们教给了我知识,教给了我智慧,教给了我怎样去感恩他人,报答他人。我还要感恩身边的人,是他们伴我成长。我,要感恩我的宠物——荷兰鼠,是它让我喜欢上了各种各样的小动物,也让我知道,原来老鼠也有可爱的一面,不是那么凶恶,胆小。我要感恩弟弟妹妹,是他们的天真让我懂得了时光的可贵。
感恩,应该值得我们拥有,应该值得我们珍惜。让我们一起拥有感恩,一起创建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