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感恩作文
在别人对你的帮助和关爱下,你最应该对别人干嘛?我认为最应该对别人感恩。一点一滴的小事和惊天动人的大事都是平等的,我们不能因为惊天动人的大事就感恩,而平常的小事就不感恩,想想多长时间才会有一次大事才会发生,而这一点一滴的小事,却不无时无刻的在我们身边永不离开。
我座位旁边座的就是一个女生,不知为何她的笔老掉,我经常帮她捡起来,并且我每捡一次她都会对我说声谢谢,这就让我很感动,她的一句谢谢温暖了我,从而使我感到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会得到快乐。
感恩是世界上最美的东西,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是我们成长离不开的,那就叫我们在感恩中尽情的成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