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感恩作文
感恩父母就像一棵枝叶茂盛的大树,让我在下面乘凉;父母就像是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父母就像冬日里的阳光,给我带来温暖。
记得那是一个天气炎热的下午,在上学的路上,我的脚被车轮挤伤了,妈妈看到我疼痛的样子急得满头大汗。她匆忙地骑车把我送到医院,来到医院看到我疼痛的不能走路的左脚,本来就身体不好的妈妈背起我就向急诊室跑去。趴在妈妈背上的我清晰地听到妈妈粗重的喘息声,看到那晶莹的汗珠顺着妈妈的脸颊流下来,掉在地上。顿时,一阵暖流涌上我的心头。我知道妈妈这是心疼我。在我挤脚的那些天,爸爸楼上楼下的背我,妈妈按时给我换药、包扎,看到父母这样为□劳,我真的很感激他们。
老师曾经给我们讲过《乌鸦反哺》的故事,连小乌鸦都知道要回报父母,作为少先队员的我更应该做一个孝敬父母、知道感恩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