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我想:“我给老师送什么礼物好呢?”想来想去,还是送一张贺卡吧。于是,我精心地做了一张贺卡,装进了书包,高高兴兴地上学去了。
在路上,我边走边想:“老师现在一定到校了吧!老师为了我们每天都是早出晚归,有时候感冒了还坚持给我们上课……”不知不觉,我走进了学校的大厅门口。我发现一些值周生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笔直着站在门口。等老师进门的时候,他们一起说:“老师,您辛苦了!”快走到教室时,一股香味扑鼻而来,我连忙走进教室,原来是同学们送的鲜花堆满了讲台。我也迫不及待的从书包里掏出贺卡,双手递给老师说:“老师,您好!今天是您的节日,这是我的一片心意。祝您节日快乐!”老师微笑着接过贺卡,说:“谢谢。”接着又有几名同学给老师送去了鲜花,老师也微笑着接过来。看到这个场面,我不由得想起来一首散文诗:“敬爱的老师:您日日辛劳,让我们的心灵茁壮成长;您谆谆教导,启蒙我们做人的道理。老师——您光辉的名字,永留我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