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教师节作文
今天虽然是9月15日,可是教师节发生了很多事!请看下面的正文:
1。“9月7日老师对我们班说:“9月10日就是教师节了,我们班几乎同时小声的说要给老师买礼物,可老师却说,她自己不要买的礼物,希望是自己做的,或是把学习搞好,这俩样礼物就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2。“第二天早上,我们班的同学都给老师买了玫瑰花、康乃馨、…………可老师对我们说,下次不要再买花了,把买花的钱都攒下来,定书就可以了。~~可是我看的出来老师拿到花,脸上也漏出幸福的笑容……”
3。“我上学的时候忘买花了,看别的同学都买了,我的心感到很惭愧,快上课的时候,我的奶奶在我的教室门口,手里拿着2朵玫瑰花,我一看赶紧到门口,把花接了进来,奶奶说,我看到学校门口有好多人在买花,所以我就买了两朵花来了。我给了陈老师一朵玫瑰花,另一朵给以前教我们数学的老师,潘老师,我还给潘老师做了一张贺卡。
怎么样,这个教师节很好吧~~~~~!!!!!!!想看吗?想看就给我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