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教师节作文
记忆中,依然清晰的记得教师节那天发生的是。
阳光明媚的一大早,兰兰就背着书包,羊角辫一甩一甩地上学去了。来到学校背后那块开满野菊花的草地上,黄的,白的,紫的,五彩缤纷,漂亮极了。她想:学费是老师帮我免费的,书包也是老师送给我的,连钢笔。。。。。。
兰兰小心地把野菊花摘下来,一会儿就摘了满满一手。兰兰拿着野菊花,欢快地来到学校。
学校里安静极了,只有胡老师的办公室窗口敞开着。兰兰来到胡老师的办公室前,向窗里望去,只见写字台上摆着没有批改完的作业,作业本旁的红墨水瓶盖还打开着,墨水旁摆放着插有几支笔的笔筒,笔筒旁边摆着胡老师上课用的地球仪;教科书上还放着胡老师常用的老花镜,一份台历也孤独地躺在旁边。这一切都暗示着胡老师的辛苦和勤劳。
她想:胡老师这么为我们日夜操劳,今天我一定要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于是,她小心地把手上拿的一把野菊花,插进了老师的笔筒。兰兰永远也忘不了那一次,是胡老师背着肚子疼的她上医院。一路上,她听到胡老师每上一个台阶就发出哼号声,从额头上渗出的涓涓汗水湿透了洁白的汗衫。那一幕,那一刻,永远凝固在她那幼小的心灵里。
兰兰吧插花这件光荣的任务完成了之后,就高高兴兴的向自己的教室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