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9月10日是我们的老师——辛勤的园丁的节日。
清晨,我来到郊外,采了许多野菊花。悄悄地走到老师办公室窗前,把挑出的几株嫩的野菊花插到靠近窗子的笔筒里,我看见老师桌上的物品有:笔筒、地球仪、墨水盒、老花镜、小台历。哪一样不说明老师日日夜夜为我们付出的辛苦呢?
几年来,是老师教给了我们知识,帮助我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教我们懂得了文明礼貌,把我们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培养成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而老师头上却添了根根银丝,每当看到着些银丝,我心中总是充满对老师无限的崇敬。老师给了我多少爱多少关怀啊!
有一次,我生病了,几天没有上课。是我们的老师放学后托着疲惫的身子来给我补习功课,使我的学习成绩没有因此而下降。我非常感激我的老师,心里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来回报我的老师。
老师您从事教育事业已经30年了,在着几十年里,您白天忙着给同学们上课,晚上又备课,批改作业到深夜。长期的劳累,您的眼睛花了。可您没有白操劳,您教出来的学生真是桃李满天下:有的上了大学,有的在自己的岗位上担任着重要的工作。您对您所从事的教育事业是那样热爱,对工作是那样认真负责,对同学们是那样关心。
老师您的学生从心底里深深的爱着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