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教师节作文
尊敬的老师们:
在金秋送爽的时节,迎来了第26个老师节,在此,我向所有孜孜不倦、辛勤耕耘在三尺讲台的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教师节是人民教师的节日,从古至今,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任何人的成长和成才,都离不开教师的培养,社会的每一点进步和更新,无不饱含老师的辛劳与奉献。
父母之爱,让我们感受到养育的艰辛;老师之爱,让我们享受到无私关爱不求回报的博大。老师是早春的细雨,化作心血滴滴,滋润我们稚嫩的心田;老师是仲夏的溪流,宛如您的汗水涟涟,洗刷我们心底浮躁的忧烦;老师是晚秋的硕果,以丰功累累,鞭策我们永远向前;老师是冬日的瑞雪,随思绪翩翩,引领我们翱翔九天。
我不是诗人,无法用诗的语言描绘老师;我不是画家,难以泼墨丹青勾画老师的全貌;我不是作家,难以用华丽的词藻形容老师。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或许只有尊敬老师,认真学习,取得好成绩,将来在事业上作出成就,为社会做出贡献,才是我献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几度春风几度暧,一寸青草一寸心。我祝所有的老师“Happy Teac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