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九月十日,是第22个教师节,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在教师节里。我们都会送给老师一个珍贵的礼物,我也不例外,我要用一张纸画一幅漂亮的贺卡送给老师。
敬爱的老师,您就是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就像一支粉笔,将知识传递给了每个人。
记得那一次,我的一次数学考试因为粗心,没有认真审题而考砸了,老师您居然没有批评我,而是和我一起找出错误的原因,耐心地讲解,使我的成绩有了更大的进步,我心里感激您,在数学上我一定会多做练习,勤检查,一定彻底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上课时要注意听讲,把学习全面提高,改掉心不在焉的坏毛病。
俗话说得好:“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我一定会在各科上下功夫,绝不会辜负老师、家长对我的期望,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在这里,祝您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