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幸福200字作文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知道我对你的感情。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如今做出的选择是对的。
但我很幸福,为什么?
那是因为,能看着你,站在观望平台上,俯望全校,就已经是一种幸福;
能看着你,在办公桌前听歌也好,打游戏也好,也是一种幸福;
能看着你,穿着好看的衣服,就这样路过我面前,也很幸福。
我已经听到不止一个人说我傻,我也不止一次接收到别人不怀好意、冷漠鄙视的眼光,但我觉得,我并不想在你和她的感情之间插足,我能这样子,就站在你面前,站在你身边,或者是站在离你更远的地方,只要让我看到你,看到你的一颦一笑,你的举手投足,你的微笑淡漠,就已经很幸福。
我想,还剩最后两年,请让我在最后两年的时光中,继续看着你,直至我升到初中,再也见不到,好吗?
能看见你,就已经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