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作文200字
“幸福是什么?”我采访妈妈。妈妈说:“让我想一想。”结果想了一天她才说:“幸福嘛,就是给你一个快乐的童年,全家身体健康,我上班轻松,早点回家,可以随意地去我们想去的地方,比如去英国。”妈妈是个旅游迷,就是没时间,如果有时间的话,肯定带我们去很多国家。
我又采访了爸爸:“你来说说,幸福是什么呢?”爸爸没多想就说:““幸福嘛,就是全家都身体健康,希望儿子更加懂事!啊!”语气还蛮重的。他自己平时懒得像头猪,周末早上十一点多才起床,挺着一个大肚腩,不锻炼就想健康?
我又采访了一下自己。我想:幸福是什么呢?我觉得幸福就是老师作业布置得超少,回家后有一个自由活动的时间,还可以看喜欢的书,还可以有时间锻炼:游泳、仰卧起坐、坐位体前屈,对了,还有看电视,有了这些,我就觉得很幸福了。
不出去玩,不锻炼,算什么幸福?!怎样?对于幸福,我不算贪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