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军训作文
四年级的军训结束了,马上要轮到我们五年级的同学开始军训了。
星期四的早上。刚早读完,咱们的教官就来到了教室门口。老师看到教官已经来了,就让同学们赶紧去上洗手间、接水••••••我去接水回来的时候,教官用那犀利的眼神一直盯着我进教室。我心想:这个教官好严格呀!
不过一会,我们做完准备工作就到操场集合了。教官先教我们听口令,稍息、立正、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每个动作都要做到正确、整齐。然后好长一段时间都用来学齐步走了,齐步走要做到整齐还真难呀!56个同学的脚步都得一样,那可不是简简单单就可以做到的。所以我们在炎热的太阳下整整练了一整个上午。
最有趣的可以算是喝水的时候了,教官让第一个同学把水都发下来,然后整齐划一地放在每个人的前面,等教官说:“开盖”,大家就得把水拿在左手上。教官下令:“喝”的时候才打开盖子喝水。
教官训练的时候很严格,但休息的时候却跟我们玩乐打闹起来。比如我们的林教官就很搞笑。有一次,他跟我比看谁先眨眼睛谁就输。我心里笑里藏刀地想:“这可是我最拿手的了,教官准输。”没想到教官比我更狡猾,向我吹了一口气,我不得不眨眼了。我不服输要求重来,可这次我也没能赢,因为教官用手在我眼前一晃,我又输了。教官可真有法子呀!
这次的军训既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又让我们学会了团结的精神,也让我明白了,玩的时候要开开心心地玩,但学习的时候也要认认真真地学习。所以,今后我一定要认真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