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军训作文
今天,我们六年级进行了第一次军训,让我有了深刻的体会军训部但培养人的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磨炼人的坚强意志,是一种体验,也是一个挑战.
我们早早排好队,在操场上等待着教管的到来,远远的看到教官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操场走来,分到我们班的教官是一位身材高大的教官.
教官让我们练习了一些基本动作,然后再一个个纠正让我记忆最深的就是站军姿站立时,需要抬头挺胸,在烈日当空的情况下,这样保持文丝不动,这时候,就是磨炼我们毅力的时候.
刚开始,我们都在想;不就是站个姿吗?有什么难的,我们还站在阴凉地,可后来,一分钟过去了,二分钟....过去了,我们的肩膀和腿有些酸痛可是这项任务就要文师不动,最终我们还是坚持下来了直道教官让活动一下,我们才揉了揉酸痛的肩膀和腿.
今天的军训虽然结束了,但是在军训中学到的知识无比珍贵,它将伴随我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