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军训作文
军训结束了,我的心里十分难过,还有些依依不舍。我真的希望它能再延长些,再多给我们一些磨练的机会!在这次军训中,我成长了。我哭过,笑过,痛过,忍耐过,郁闷过,激动过,骄傲过。汗水,泪水纵横交错,帽子上的徽章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军训增强了我的自信。我是班里6名女生中体育成绩最差的一个,也是力量最弱的一个。上在军训期间,我有什么苦,有什么不舒服都默默的承受了,我没有喊过累,没有叫过苦。在身体不舒服的情况下,我仍然倔强的坚持,我总是对自己说:不能倒下!我是6名女生中最后“倒下”(请假)的一个(那次是因为肚子疼)。军训结束后,我一点伤也没有――虽然我十分认真。原来被称赞的白皮肤变成了棕色,这是军训唯一留给我的“痕迹”。
可以说,在这次军训中,我是胜利者。我成功地完善了自我,超越了自我,增强了自信,使自己作为一名清华人的形象更加丰满。使我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的信念更加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