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军训作文
一转眼,军事夏令营已开营好几天了。军训的生活我们都适应了,我们已经不是刚开始那两天一片散沙,松松垮垮的队伍了,我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战友们也不天天哭着喊着叫爹叫娘了!我们都已经有了军人那种坚忍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现在我才真正知道什么是“知难而进、无坚不摧;知难而退,碌碌无为。”对这句话我有了深深的体验。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军人的身上有一种魅力,那是因为坚强。
现在,每天早晨,都会听到教官喊:“我们的口号是?”“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我们坚定地回答。
有一回,教官让我们定位练习,一声令下,我们齐刷刷的伸出了左脚,坚持、坚持------一个小时过去了,左脚累的直打颤,我的脚低了下来。只见教官手疾眼快,一皮带抽在我的腿上,新伤压旧伤,刚结的疤又给抽流血了。我心头一酸,真想当场大哭一场,可还是忍住了。还战士呢?哭鼻子不是太丢人了。终于结束了,教官这才给我包扎。边包边说:“好样的!”我听了,还是偷偷掉了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