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军训作文
军训就这样结束了,真是不敢想象时间过的如此之快,本以为,我能走的潇洒的,可只是这短短的几天让我产生了许多的不舍。
军中生活,真的好难过。每天早上五点就起来叠被子,跑步,站军姿,拳头俯卧撑晚上11点多才睡觉,半夜又紧急集合,这一连
串的训练真的很让人受不了。但也因为这样,我们的自控能力提高了,自理能力好了,更有纪律了。"拉歌"的时侯我们变得团结了,比赛的时侯我们变得自信了,面对理想的时侯,我们变得更坚定了。这一切的变化,都归功于那段暂的军训,和那教导我们的军官_卢清华。
教官是个很爱笑,又爱捉弄人的人。我最不舍得的就是他了。刚开始,我并不喜欢他,甚至觉得他很凶很讨厌,但看到他那关心我们,打队长骂我们的时侯他安慰我们的样子,我真的好感动,那举动让我觉得窝心。他还回和我们说笑,给我们唱歌,无论什么时侯,总有办法让我们开怀大笑。
但时间是有限的,毕竟我们只是去那里军训,而不是当军人,总要离开。没想到短短的几天,能发生那么多事,军中生活那么精彩。我想这一段记忆,应该会让我终生难忘吧。一段有苦有甜,有笑有泪的多元的记忆。。。。。。
回到本来的位置,真有点不习惯。过了几天军中生活,心态也有所改变了。终于明白,学校为什么要组织去军训,不是为了要钱,不是为了让你吃苦头,只是觉得,你应该长大些,应该学会懂得怎样去照顾自己,去体验一下独立的滋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