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军训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开展了“快乐军训”的活动。虽然一整天都在军训,没有上课是最高兴的,还有一些课没作业,这也很高兴。
但军训上到一半的时候,我就想回班上课了。因为军训实在是太辛苦了,都要把人累死了,就是休息也只能休息十秒或半分钟。只有下课才能休息几分钟。军训时老师要求昂首挺胸,精神饱满,而且步调一致,整齐划一。我们一个个也特别紧张,生怕出一点差错。但是,军训就要像让人在火坑上跳舞一样不能停下来,一停下来就会烫脚,所有努力都会白费,但是军训也能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并且会让我们体会战争时战士之苦。下午第三节课的时候,是五年级的总决赛,各个班都拿出了上午炼出的看家本领,一个个队列整齐,精神饱满,像等待出征的战士,像公牛见到红色一样愤怒的冲向终点。
当然,我们班也不例外。辛辛苦苦的一天结束了,虽然很辛苦但我也很快乐,也不知道哪个班会获得冠军,但是我希望是我们班获得了冠军,这就是我一天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