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军训作文
“立正,稍息”,一阵严肃的声音向我们传来,今天,我们同学要在南郊公园素质教育基地进行两天一晚的严格训练。教官带领我们去领军服和军帽,搭配起来觉得自己还挺酷的嘛。
下午,教官带着我们到山上玩,玩的是人体之旅,人体之旅向我们介绍了各种人体器官等等,同学们高兴地玩着玩着,居然有四名同学为了一件小事而争吵,害得同学们站军姿,于是集体罚站,同学们站得像笔直的大树。教官严肃地对我们说:“同学们你们实在太浪费了,像买一瓶饮料,觉得不好喝,就把它扔掉,这多么浪费呀!你们爸妈赚的钱不容易,像我当兵时,我的一个战友他每个月当兵赚两百元,五个月寄九百元回家,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他五个月只用了100元,你们要向他学习,把他当做生活中的好榜样。”教官说完后,我很羞愧,想:爸爸妈妈赚钱多么不容易,他们每天10点钟才回家,是为了什么?这是为了我,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考上重点大学,来回报父母。
在这次军训中,我知道怎么防火,怎么从火灾逃生,怎样正规使用灭火器。知道爸爸妈妈赚钱不容易,要节约用钱,生活有多么艰难,知道怎么叠被子等等,这次,我有很大的收获。
在军训中我得到“优秀营员”这个称号,这次军训使我明白很多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