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军训作文
8月20日—24日学校组织了为期五天的军训,说是军训,其实是初一新生的入学培训,这段生活让我过的快乐而又充实。
每天早晨5点半起床,晚上看电影到十点,然后回宿舍写军训日记,每天休息的时间非常少,尤其在太阳底下站军姿,更是非常辛苦,但是苦中有乐,收获也很大。一是通过这次军训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精神,而且通过听讲座使我更加了解了文华,也懂得了初中生的行为规范和应该具备的素质,使我对初中生活充满了憧憬。二是与新同学的朝夕相处,我们相互之间加深了了解也建立了友谊,班里的同学都非常优秀,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鞭策,我想在我的初中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
军训虽然结束了,但我知道,我的初中生活已经开始了,8月31日就要正式开学了,面对崭新的初中生活,我想大声的说:“文华,我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