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母爱的800字作文
妈妈,我爱您,您对我的爱是多少钱也买不回的。再过几天就是您的节日了。节日那天,我想把世界上最美丽的花送给您,谢谢您多年来对我的照顾。
您现在工作很累,回家还要忙家务,但您却一直没有忽视对我的爱。那天,您和我去大姨家,由于匆忙,衣服穿少了。天气却突然降温,一会儿又下起了小雪。我冻得直打哆嗦,您见了,忙脱下大衣,说:“小颖,冷吧,穿上大衣,别冻着!”说着把大衣披在了我的身上。我问您:“那你怎么办?”您说:“我胖,不怕冷。”看着您冻得发紫的脸,握住您像冰一样凉的手,我的心像剑刺过一样痛。
妈妈,您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您无时无刻不在关心我、呵护我,每一次都让我深深感动。多少次梦中醒来,听见冼衣机在响,我偷偷走下床,看见您在为我洗衣服。汗水一滴一滴流下来,把衣服都湿透了。看着看着,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那时,我多想快快长大,不要再让您受累。
妈妈我爱您,您还记得夏天的那个夜晚吗?天下着大雨,爸爸不在家,我却发起了高烧。您见我烧得厉害,拿起雨伞,抱着我冲出家门,跑向医院。大雨哗哗地下着,雨伞遮不住您的身体,雨滴落在您的身上,就像冰刀一样。看着您焦急的样子,我才知道母爱是多么伟大!
人生有情,母爱无价。妈妈,在您节日那天,我会送您一朵最美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