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学会欣赏作文
欣赏是一把雨伞,当你无助地冒雨前行时,欣赏给你撑起自信的遇上,在温暖、舒适的伞下高傲的前行。
欣赏是一盏指路灯,当走到人生低谷时,当你在危险、失落和无奈时,当你被困在其中时,欣赏带你走过一个一个弯,跨过一条一条坎,来到人生的光明处,欣赏替你推开阴霾重见光明。
欣赏是一颗让你学习倍增的药丸,在你遭遇书本的围堵,考试的失落,老师的责骂时,欣赏带你去开阔自己的只是,开创你前所未有的辉煌,让你在前行的的路上畅通无阻。
欣赏是一位老师,也是一位好的合作者,当你为一到难题绞尽脑汁时,欣赏交给你方法,让你借鉴他人的方法,解决自己的难题,为你的前程增光添彩。
欣赏也是一位神仙,他把优点灌注在你身上,让你成为人生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让你成为有用的擎天柱。
学会欣赏,赞美他人,是我们必须的一堂课,也是必须学好的一堂课,他让你发现别人的长处,学习别人的优点,发现自己的不足,让我们更加客观的评价自己,提高自己。
不管你现在是否修好这堂课,欣赏是空气时时充斥在我们身边,无时不在,无处不有,我们应保持欣赏的慧眼,学会欣赏。
让我们拾掇欣赏之花,学会欣赏,创建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