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学会欣赏作文
懂得欣赏是一种快乐,学会欣赏是一种品味,应用欣赏是一种发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值得欣赏的东西,然而我们却总是缺少那双懂得欣赏的眼睛。
欣赏在我们生活中处处存在,放眼望去,有太多的事需要我们去发现,有太多的事需要我们去欣赏。
欣赏成功。每当取得成功时,在你心中总会涌现喜悦的浪花。是啊!成功是个值得喜悦的话题,这是从前都渴望拥有的美好感觉。然而,当你放下一切的一切去欣赏成功时。却发现成功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成功是无止境的。它只是催促你前进的号角,不过,正是因为有了成功,才有许多的成就,许多的喜悦……
欣赏失败。当我们放下负担,你会发现这没什么。如果没有一次次失败,怎会有成功?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所以,当我失败时感到的不应是气馁,而是以平和的心态去欣赏它,因为它告诉了你的不足,告诉了你需要了解,并加以弥补的地方……
欣赏放弃。当我们用一双平常的眼睛,一颗平常的心去看待放弃时,你会发现放弃并不是想象中那样无力,原来放弃也是放松心灵的方法,原来放弃不是那么的悲哀,反而使我们懂了许多。
欣赏是一种品质,能够欣赏一切的人。应具有高尚的品质,具有兼济天下、海纳百川的胸怀、博大的仁爱。
欣赏是一种力量,一种与时俱进、自强不息、自我奋斗的力量。学会欣赏,你便懂得宽容,你便拥有更多,奉献更多。
欣赏是一种享受,无论何时何地,你学会了享受,便收获了快乐与温馨。懂得欣赏,你的心情便永远阳光灿烂!